三五中文网 > 铁血边疆 > 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9.6.3

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9.6.3

  一连半月。楼清月与白悦榕都没有被放出来。寺庙里的女眷们都以为她们可能死掉了。

  小柔属于里面最开心的一个。哪怕这会儿干的依然是脏活累活,可是一想到楼清月有可能已经死了,就控制不住这雀跃的心,哪怕每天依然吃着剩菜剩饭也觉得好吃的不得了。

  “要说这安平王妃也足够可怜的。”其中一个女眷开口说话了。“明明什么事情都没做错,被抽了几鞭子不说,现在人都不知死活了。”

  “安平王若是知晓此事会不会因此跟皇上翻脸?”另外一个女眷忍不住猜测道:“据说安平王与安平王妃感情甚好。自从有了世子之后,便已经不似之前那般了。”

  小柔一听这话,不由得说道:“你们是听谁说的安平王与安平王妃感情甚好的?”

  其余的女眷看了看这边。来这里的基本上通过这段时间相处都已经知道谁是谁了。

  这会儿的话自然也是知道小柔是安平王的侧王妃。故而才会说这样的话。

  “你看。这不是随意说说么。”其中一个女眷倒是聪明的很。知晓如果安平王妃真的出事情的话,全网到时候眼前这个侧王妃怕是要一步登天了,所以故意说好话。“我们都不知道内情,不如你来给我们讲一讲?”

  “对了。听说从前那会儿安平王妃被禁足是因为她对安平王下药被抓到了。”人群中不知道是谁来了这么一句,接着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相国府嫡女居然做这么下作的事情,真的是让人可耻。”

  小柔听见这样的话以后心里面才稍微的舒畅一下。接着,她像是很为难一样的开口道:“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9.6.3还是莫要再说的好。不管怎么说,她都是相国府的嫡女,即便是做了不好的事情,精准有相国府给她撑腰,这事儿也会不了了之的。”

  本来大家也都只是听说。但是现在听见她这样说,倒是坐实了这个事儿了。

  “大晚上的不睡觉你们要作甚?”桃夭在门口听了一会儿这才推开门。“歇息的时候不好好歇息,香港看来你们的是觉得活太少了是不是?”

  大家一见到老尼姑进来了,立刻乖乖的闭上嘴巴,谁也不敢多说一句话了。

  饶是这段时间老尼姑没有再收拾谁。可是最一开始的那个折磨人的手段组已经让她们惧怕到现在,连反抗都不敢。

  “你,给我出来。”桃夭指了指那边的小柔。“其余的人都给我睡觉去。”

  小柔被叫到名字,立刻眼圈红了起来。“师太……为何叫我。”

  “为何?”桃夭冷哼一声。“叫你出来自然是有叫你出来的事情,若是你不出来,那便站在那边等着我去拽你吧。”

  小柔哪里敢违抗师太的命令,被吓的一声不敢坑,赶紧跟着出来了。

  桃夭一直走到院子的中间这才停下脚步。“你可知你犯了什么错?”

  “我不知道啊……”小柔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明明之前给安排的工作全部都做完了。

  “不知?”桃夭倒是不知道这个侧王妃竟然这么的会狡辩,明明自己都亲耳听见了,她还是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了。“拉着众人一起在那边聊别人的闲话,这难道不是错吗?”

  “这……”小柔万万没想到,香港只不过是大家的一个随意的家常被听见也会被拽出来,着实有些委屈。“若师太要罚,那连她们也要一起啊,明明是她们先说的,我……我什么都没说啊。”

  “安平王府的事情,难道不是你的事情?”桃夭哪里管那么多。说到底就是她今天晚上吃得太饱了,闲着没事儿做,所以特意过来找她玩而已。“跪下!”

  小柔被吓得立刻跪在地上,哪怕地面生硬,隔得人膝盖很疼。

  “既然你说你不知,那边跪到明日早晨吧。”桃夭说着坐在旁边的石头上,资料就这样冷冷的看着她。“什么时候给你跪明白了跪清楚了,什么时候算是完事儿。”

  “师太……”

  桃夭开始闭目养神,像是没有听见小柔的呼唤一样。

  小柔有苦难言。可这会儿又不敢怎么样。

  ——

  清晨。

  小柔终于可以稍微的起来歇息一会儿了。可是这刚一起来,精准双腿一软,整个人又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

  来这边的小尼姑见到这一幕不由的说道:“这么喜欢下跪?要不再继续跪着?”

  小柔连滚带爬的从地上爬了起来,哪怕这会儿连走路都很费劲,精准却也在咬牙坚持……

  其余起床的女眷们看到这一幕,想笑又不敢笑。毕竟,在这个寺庙里,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9.6.3笑也是一种过错,指不定就要被责罚呢。

  不远处的桃夭看到这一幕,懒洋洋的神了伸懒腰。

  昨日心血来潮所以对她小小的惩戒一下。倒也不是真的想让她跪一晚上。只不过后来自己困了,就把这事儿给忘记了。

  咻。

  一块石头不知道从哪里飞了过来。不偏不倚刚刚好从她的脸庞擦过,资料之后落在那边的墙壁上。

  “喂喂喂,是不是过分了啊?”桃夭冲着石头飞来的方向问道:“都说打人不打脸,你这直接奔着我脸来可好还好,白墨。”

  蹲在墙壁上的白墨一跃而下,来到了桃夭面前。“这次怎么幻化的这么丑。”

  “谁叫那个老尼姑长得丑了。”桃夭其实也不想这样的。“没办法。不能怪我。”

  “太丑了,精准看着不舒服。”白墨说着递给她一盒核桃酥。“来的路上给你买的,尝尝看,喜不喜欢吃。”

  “哎不是。”桃夭虽然见到白墨心里面挺开心的,资料但是随后想到了白芷,又立刻觉得手里面的核桃酥不香了。“你不在主城好好的呆着,跑这里来做什么?白芷姐姐那边不需要人照顾了?”

  “我来是找安平王的。”白墨看着她打开核桃酥,这才放下心来。“顺便过来看看你。”

  “哦,顺便啊。”桃夭点了点头,资料接着说道:“那现在看过了,全网你是不是可以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