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入梦来客 > 刘伯温凤凰四肖八码 下载 V2.9.1

刘伯温凤凰四肖八码 下载 V2.9.1

  “好了,都别说斗气的话了,六妹妹到这边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几位小姐。”卫艳居然是笑容满面的,并且还特地过来,伸手拉卫月舞的衣袖,一副毫无芥蒂的样子。

  态度亲呢的让人觉得卫家姐妹,其实感情很好的。

  想不到一向暴燥的卫艳,在人前居然这么会做戏,卫月舞心中冷笑,也怪不得卫艳之前有个好名声,李氏操作了一半,卫艳在人前的表现也有一半的原因。

  “六妹,一起过去吧,难得有这么一个机会,认识这么多小姐,一回生,二回熟,这几位小姐也是偏听了传言,误会六妹妹了。”卫秋菊依然站在她的另一边,挽着她的另一只手。

  现在的情境,就是卫月舞的左边手被卫秋菊挽着,右边的胳膊被卫艳拉着,两个人又都长的比她高大一些,最瘦小的她夹在两个人中间,几乎就是被带着往亭子里走去。

  金铃正想上前去拉住卫月舞,却被卫月舞的目光,无声的制止住了。

  于是,只紧走两步,紧紧的跟在卫月舞的身后,四肖放置在身边的手,微微握紧,随时准备出手。

  看到卫家姐妹亲亲热热的,那几位小姐当然不便再说什么,虽然为卫艳不平,很是看不起卫月舞,但至少明面上的礼数不能少,大家都是有身份的世家小姐,总不能真的吵起来不是。

  不过,不喜欢卫月舞是肯定的,这时候见她过来,那几位小姐都无声的让开,表示对卫月舞的嫌弃,于是那一个方向,伯温就只剩下卫艳,四肖卫秋菊和卫月舞了。

  站在两边的两个人无声的对视了一眼,互相使了一个眼色,各自露出几分得意。

  巧的很,那个捧着水果,灯盏的丫环,正巧走到了卫月舞的身后,也不知道是撞到了什么,凤凰还是脚下打滑,身子踉跄了一下,居然就这么摔倒了。

  圆溜溜的果子,滚了出来,几位就在近前的小姐急忙往后退,怕踩到摔一跤,灯盏也倒了下来,灯油立时就倾倒在卫月舞的脚下的地面上,两边的两个人一起用力,趁着灯油滑地的劲,使力把卫月舞往前推去……

  “扑通”一声水花四溅,四周全是被吓傻的尖叫声。

  亭子外围,虽然还有幔帐,但这时候因为人冲出去,扯的幔帐全挂落到地上,而更让人惊慌的是,亭子外围栏杆处,居然撞断了,人就是从这个缺口飞出去的,直接落到了湖里。

  卫艳拉着手中的衣袖,脸上不可遏制的恨毒笑意,幸好还有最后一分理智,做出慌乱的样子,拉了拉手中的袖子:“五妹妹,六妹妹掉下去了,快……快叫人!”

  水面上一个人影扑通着,对岸忽然一道人影跳入湖中,快速的游向湖中扑通的人。

  “二姐,你扯痛了我了。”耳边清冷的声音响起。

  卫艳脸上的笑意蓦的僵住,几乎是困难的转过头来,看着眼前的卫月舞,蓦的瞪大了眼睛,刘伯温凤凰四肖八码 下载 V2.9.1几乎不敢相信的看着她:“你……你,那……那是谁……”

  她蓦的跳了起来,伸手往湖里一指,惊慌的问道。

  “二姐姐,快叫人来救五姐姐,你的丫环没拿好灯盏,把五姐姐给撞下去了。”卫月舞一脸焦急的道。

  “我……不是……”卫艳是真的蒙了,看了看水里扑通着的人影,再看看卫月舞,刘伯温凤凰四肖八码 下载 V2.9.1一时间觉得脑袋里一片苍白,什么都没有,手摇了摇,竟是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办。

  “二姐姐,你还在支唔什么,快让人去救五姐啊,再慢可就来不及了。”卫月舞的目光看向湖面,捕捉到那道快速的扑向卫秋菊的身影,唇角一抹无声的冷笑。

  “快,快救五妹,快去救五妹。”卫艳这时候也清醒过来,大声急叫起来。

  有几个会水的粗使婆子,也跟着扑入水中,但相比起之前的人影慢了许多,那是个男子,这时候己经在水中,把卫秋菊抱在了怀里,紧紧的搂住,既便之后有几个婆子过来帮忙,他也没松手。

  几个人一起游过来,被一边的人给扯了上来。

  大冬天的,大家都冷的瑟瑟发抖,而那个男子却依然紧抱着卫秋菊,有婆子过去想把人给扯开,却听得他高声大叫起来:“你们放开舞妹妹,你们别动她……”

  话没有说完,己被金铃过去一把按在了地上,被按了个狗啃泥,顿时说不出话来。

  “舞妹妹,是谁?”有人在低语。

  “卫六小姐不是名字里有人舞吗?”有人在指着卫月舞道。

  众人愕然的看着卫月舞,一时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卫月舞眼角跳动了一下,眸色极冷的转过身来,伯温小心的避开油倾倒的地方,来到卫秋菊和那个男子面前。

  一个看起来二十岁左右模样的年青男子,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有些土气,仿佛是从乡下过来的一般。

  示意金铃把那个人稍稍拉了起来,卫月舞上前两步,就站在那个人面前。

  那个人一被拉起,又大声的叫了起来:“是不是你们欺负舞妹妹,一定是的,舞妹妹以前在乡下的时候,就是个善良的,还说以后要嫁给我……”

  “打!”卫月舞冷冷的道。

  金铃正恨这个人污陷卫月舞,照着他身上,就是狠狠的两个巴掌,立时就把那个年青男子给打的蒙了。

  “说,你是谁?”卫月舞冷声道。

  “我……我是舞妹妹的相好的,听说她回了华阳侯府,我特地来找她的,才进来,就看到她掉到湖里去,你们实在太过份了。”男子是个地痞,这时候当然是咬紧牙关,装疯卖傻的表示自己是来找卫月舞的。

  “原来是六妹妹的……”卫艳这时候也反应过,刘伯温凤凰四肖八码 下载 V2.9.1强按下心头的喜悦,大声的道。

  “闭嘴!”卫月舞厉声道。

  “放肆,刘伯温我是华阳侯府的二小姐。”卫艳被呵斥的愣了一下后,马上激怒起来,大声道。

  “我还是华阳侯府的三小姐呢!”卫月舞冷冷一笑,眼中的厉声更盛。

  地痞一听面前的,居然就是华阳侯府的二小姐和三小姐,立时大喜,大声的叫了起来:“两位小姐请给小的做主,我和舞妹妹是真的两情相悦啊,如果舞妹妹不回京,她一定会嫁给我的,请你们帮帮我们。”

  一时间,原本欢腾的场面诡异的平静了下来,众人的目光落在卫月舞的脸上,又看了看地上的年青男子,一时说不出话来。

  “你和六妹妹是两情相悦的?”卫月舞冷声道,蹲下身子,替一边的卫秋菊拂开落在脸上的秀发,“你可看清楚了,这是不是你的舞妹妹?”

  “是,当然是,我和舞妹妹两情相悦,情投意合,早就有了肌肤之亲。如果不是你们侯府去接人,棒打鸳鸯,我也不会和舞妹妹分开,舞妹妹,这是我的舞妹妹人,我们别碰她。”痞子越发的装的情深义重起来。

  他原本就是一个市井之间的无赖,不过长相却是忠厚的很,所以很能欺骗人。

  “真不错,你可看清楚。”卫月舞再次冷声道,“你说的舞妹妹是谁?”

  “你可要看清楚了,小心看错了。”卫艳也不由的紧张起来,急忙跟也一句。

  “二姐姐,这种情形,很诡异吧,这里面的干系,想必二姐姐也想清楚的知道,那么二姐姐可看好了,如果有打扰我问话的人出现,不用二话,直接抓起来就是。”卫月舞抬起莹动的水眸,幽冷的看着卫艳道。

  那双黑白分明的美眸,仿佛穿透人心一般的,带着一股子冷洌的嗜血一般的气息,伯温那样的眼神,卫艳不由自主的避了开去。

  但这会也不敢再乱说话,刘伯温凤凰四肖八码 下载 V2.9.1只希望这个痞子可以认出,眼前的这个才是卫月舞。

  “我没有看错,她就是我的舞妹妹,她就算是化成了灰,我也是不会认错的。”痞子见这面前的两位小姐,一个个让自己看清楚,凤凰急忙大叫起来。

  “她可有什么特征?”卫月舞问道。

  “她……她……”痞子一低头,正看到卫秋菊右眉角边处的一道小疤痕,马上指着那里道,“这里,她这里有个疤痕,凤凰那还是小的时候,我不小心推了她一把,她的头撞到树边,才落下的,我们也是因此而结了缘的。”

  这时候,痞子只想得到众人的认同,哪里还顾得了其他,加上他才从水里爬上来,为了表现的真切,这会又冷又哆嗦,根本没发现周围人的异常反应。

  “你不觉得我和二姐跟她都很象吗?”卫月舞淡冷的道,指了指自己和卫艳。

  其实两个人并不象,但这种情况下说也来,也免得一会眼前的这个痞子,乱说自己认错了人。

  痞子还不知道自己认错了人,这时候为了增加事情的可信度,当然是一个劲的摇头:“你们不是,怎么会是,她才是我的舞儿,你们谁也不是。”

  看着眼前的情形,卫月舞转过头,众人冷冷一笑,特别是特意跟着自己过来的梅嬷嬷道:“太夫人的人来了没有?”

  算算梅嬷嬷报信的时候,太夫人也应当来了吧!她现在不怕太夫人来,刘伯温就怕太夫人来的迟了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