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域 > 澳洲10娱乐 下载 V4.9.3

澳洲10娱乐 下载 V4.9.3

  王家老太太的事时砚听听就过了,大人们之间有了默契,就不需要他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学渣去操心。

  这天家教魏老师临时有事,请假半天,时砚也因此得空,不用一放学就赶回家补课,心情大好之下,边在校外的烧烤摊子上等待烤面筋出炉边给卫暖发消息。

  因为身为学神的卫暖,抱着全体一中老师的殷切期待去省城参加生物比赛还有数学竞赛去了,时砚最近几天上下学就可以享受一个人的快乐。

  刚准备收起手机,就看到龙哥发来的消息。

  龙哥:“曲哥在吗?听说你家教今天临时请假,你不用补课,校外秘密基地,打篮球,澳洲10娱乐 下载 V4.9.3来吗?”

  说实话,时砚并不想去,他现在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把手里的一把烤面筋安安生生的吃了,每次遇见龙哥,澳洲10娱乐 下载 V4.9.3总能发生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尤其是龙哥和男主秦开荣绑定后,两人总能在让人意想不到的地方碰上,并且莫名其妙的剑拨弩张,他作为同学们口中促进两人感情的工具人,劝架活动很烦,很累。

  于是时砚回复:“不去,我生病了,头晕脑胀,四肢无力,口干舌燥,双眼涣散,需要回家躺着休息。”

  发完就准备收起手机,没想到对方很快回过来一条。

  龙哥:“曲哥,我就在你身后隔着一条街的对面超市门口,用我的视力注视着你,烤面筋好吃吗?”

  时砚:“……”

  时砚缓缓转过身,对面和龙哥在一起的几个十九班学生,最近和时砚玩的挺好,朝时砚方向疯狂挥手,招呼时砚过去。

  没办法,时砚让烧烤摊老板多烤了两把烤肠,一并带过去给对面的几人,得到一群小伙伴“曲哥牛逼”“曲爸爸我爱你”“曲爸爸求包养”的骚话。

  一群小伙子青春洋溢,举着烤面筋烤肠,在街上打打闹闹的往秘密基地走,龙哥一个劲儿给时砚说:“上次说要带你去见识见识什么才是男人的雄姿,结果被秦开荣那个小白脸儿给搅和的没了心情。

  这次好不容易找到机会,一定要让你见识龙哥的厉害!”

  结果这人就是不经念叨,这边龙哥才diss完秦开荣,一转弯,澳洲10娱乐 下载 V4.9.3龙哥嘴里的烤肠还没咽下去呢,就和秦开荣当面撞上。

  龙哥周身瞬间散发出那种独属于见到死对头秦开荣才会有的气息,下载当即冷着脸停下,和秦开荣视线相对。

  由于龙哥停的太猛,身后的小伙伴没注意直接撞上去,龙哥手里剩下的半根烤肠,好巧不巧的在秦开荣价值不菲的限量版白色跑鞋上滚了一圈儿,咕噜噜顺着马路牙子,乖巧的落到旁边正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簸箕边。

  时砚心下感叹,这都是什么要命的缘分啊!

  一看是这两人又遇上了,龙哥周围的小伙伴们瞬间四散开,蹲在马路牙子上找了个最佳吃瓜位置,排排坐,咬着烤面筋,看的津津有味。

  甚至有人已经熟练的拿出了手机,拍照,拍小视频,上贴写帖子进行现场报道。

  总之,又是为龙哥和秦开荣cp产粮的一天呢。

  小伙伴们姿势熟练的让时砚心疼了龙哥一秒钟。

  秦开荣冷着脸对龙哥道:“让开,好狗不挡道!今天没空和你打嘴仗,改天在篮球场长约时间再战!”

  众人这才发现秦开荣胸口起伏,像是经过剧烈运动似的,好半天身后的路上才缓缓冒出一个脚步虚浮踉跄,抱着两人的书包,气喘吁吁的跟上来的身影,不是唐诗又是谁?

  唐诗扶着膝盖好不容易把气喘匀了,V4.9.3才看清眼前的局势,头疼道:“龙,龙哥,还有你,秦开荣同学,咱们今天真的,有重要的事,耽搁不得!

  大家都是同学,澳洲还有一起患难的情谊在,同学们也是善意的玩笑,谁都没有当真,你们何必揪着那件小事恋恋不舍?

  你们两不就是想一起打一场篮球吗?好好说话,认真约个时间打一场不就完了吗?

  干嘛每次都要像幼儿园闹别扭的小孩子似的,多大点儿事啊,搞的人尽皆知,像是受了天大委屈一般,太幼稚了,我家小区的幼儿园小朋友都比你们成熟!

  你们这样,顶多三岁,不能再多了!”

  马路牙子上蹲的一溜儿吃烤肠少年纷纷给唐诗竖起了大拇指,这就是他们一直想说却不敢说的话,终于有人将他们的心里话当着这两个铁憨憨的面说出来。

  这感觉,实在太爽了。

  秦开荣面向唐诗:“你不懂!”

  龙哥面向唐诗:“你懂什么?”

  秦开荣和龙哥视线相对:“你他妈别学我说话!”

  众人:好了,三岁石锤了,今天又是贴粮食高产的一天呢!

  秦开荣和龙哥眼里,事关男人面子和正常性取向的不可侵犯的大事,在唐诗这个正常人看来,就是这么简单直接,全是这两人庸人自扰罢了。

  两人心里憋闷的厉害,又不知道如何解释,只能用捏的咯吱咯吱作响拳头,表明二人的心情并不像表面表现出来的这般波澜不惊。

  眼看两人又要在大街上打起来,时砚主动开口,提醒众人找对重点:“唐诗同学,你们刚才说有什么重要的事?”

  唐诗这才懊恼的一拍脑门,哐叽一声,将手里两个沉甸甸的书包仍在地上,朝四周看看,发现要找的人早就没影儿了,无奈的叹口气,学着众人的样子,蹲在马路牙子上拧瓶盖准备喝水。

  不知是谁,很好心的将手里还没吃的烤肠顺手递了一根给唐诗。

  一群小伙子加一个漂亮的小姑娘,一溜儿蹲在马路牙子上吃东西,仰着头看秦开荣和龙哥深情对视。

  两人大概也发现他们现在的样子着实傻逼又中二,互相冷哼一声,结束无声的对峙,一左一右坐在时砚和唐诗身边,隔得远远地,仰着头各看一边,一副不想看见对方一眼的样子。

  时砚和唐诗作为这对cp感情上升的完美工具人,V4.9.3将角色扮演到底。

  时砚主动询问龙哥:“还想去打篮球吗?”

  龙哥不高兴道:“不去,打篮球是件让人开心的事,遇见有些人啊,兴致全败坏了,还打什么打?”

  时砚:“哦。”

  唐诗主动询问秦开荣:“咱们追的人也没影儿了,下载总不能日后每次遇上龙哥,你就莫名其妙耽搁正事儿,要不今天你们就约个时间,澳洲认真打一场,免得日后继续出现这种情况?”

  秦开荣:“不约,不打,谁要跟这种愚蠢的人有多余的联系!”

  唐诗:“哦。”

  于是没人搭理秦开荣和龙哥,时砚转而问唐诗:“所以,现在能说说,你们到底在追什么人了吗?”

  唐诗也不确定道:“是一个女人,叫王淑红,听我们小区里的老人说,她丈夫好几年前出来打工就没回去过,老家一个人种地日子过不下去,才带着女儿来明城找人。

  她女儿叫周玉瑾,长得瘦瘦小小,皮肤还有些黑,四五岁的样子,有时候放学了就跟在王淑红身边帮她打扫卫生,可乖巧听话了。

  最近在我家小区那边做清洁工作维持生计,人挺老实,干活儿认真又仔细,小区里的大爷大妈都对她很有好感,给介绍了不少工作。

  因此我对她印象还挺深。

  刚才我仿佛在街上看见她被一个男人追着要钱,不给钱就拽头发,还上手抢,动手动脚的,嘴里还说什么——你不是带着孩子专门来找我的吗?现在人见到了,给我点儿钱都不愿意,当年就不该听我妈的话,娶你这么个没用的女人?

  我看王淑红应该是想逃跑的,但那个男人一直拉着不让走,娱乐好像还想抢孩子,两人拉扯间,小姑娘一直可怜的大哭,对着男人又打又踢,我们也是看不下去,才发扬风格,想上去帮忙的。

  没想到我刚喊了一嗓子,王淑红没啥,反倒是那个凶神恶煞的男人先跑了!我也想不通为什么会这样……”

  唐诗不太确定,用胳膊肘怼了秦开荣一下。

  秦开荣不情不愿的点头,并且做了细节补充:“没错,而且据我观察,当时那个男人周围还有至少三个同伙,都是年轻力壮的大小伙子,下载虎视眈眈,所图不小,本来我是不打算鲁莽招惹那些人的,但是……”

  说到这里,秦开荣脸色奇异的看了一眼唐诗,继续道:“唐诗同学情急之下大喊一声——该死的人贩子!那几人像是头一次,做贼心虚似的,扔下已经到手的孩子,快速撤离。

  我这才觉察不对,想追上来看个究竟的。

  没想到,人贩子没抓到,反倒是遇上某些人了呢!”

  时砚对秦开荣的观察力还是很相信的,但是,现在有一个最主要的问题:“你们都来追那个可疑的人贩子了,受害者也就是王淑红母女,人在哪里呢?”

  秦开荣难得老脸一红,吭哧半天才道:“刚才情况紧急,娱乐我一时没顾上,下载忘了!”

  还是唐诗好心解释:“我让小区认识的爷爷奶奶们帮忙照看了,都是热心肠,会照顾好的。

  一开始老人家们都以为是两口子闹矛盾,没好插手,结果看那个男人一溜烟儿心虚的跑了,才发现情况不对。”

  时砚心说,这可真是巧了,隔壁老王家那个奇葩老太太嘴里,唯唯诺诺,没本事,连个男人都拴不住,不配进他们老周家大门,被老太太骗到明城,又赶出王家别墅,在外面靠清洁工作维生的儿媳妇,不就叫王淑红吗?

  王淑红和她那个传说进了传销组织,被洗脑后,死活不肯出来认真工作的,好好赡养家里老人孩子的丈夫,好像叫周年来着?

  刚好,两人生的那个被老太太嫌弃是个丫头片子,差点儿扔村里后山被野生动物当成口粮给吃了的小学渣黑丫头,时砚前几天还见识过对方的厉害呢,不就被王爷爷取名周玉瑾吗?

  时砚想想卫观亲口所说,王叔许出来的好处,澳洲10娱乐 下载 V4.9.3觉得这就活该自己运气好,要发财。

  不知道自家一心吃软饭的爹知道这种钱财主动投怀送抱的好事后,会不会嫉妒的吃不下饭。

  缓缓起身,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对众人道:“走!”

  龙哥不解:“干嘛去啊?”

  时砚:“遇到可疑的人贩子,当然是带着法律意识淡薄的受害者,找警察叔叔帮忙啊!”

  一群小伙子一听要天降正义,惩恶扬善,瞬间激动,收起磕cp产粮的心,拥着唐诗和秦开荣,让两人前头带路,去找王淑红。

  留下龙哥脸色僵硬的跟在一群人后面,暗戳戳拿出手机,抓紧时间在贴发了一条内涵意味十足的匿名帖子,随后小跑着跟上时砚的步伐。

  昵称:一中扛把子龙哥。

  主楼:如果这世上的蝴蝶注定要拥有一个共同的,美丽的,让人着迷的名字,那么,我希望这个名字是,沃施霓碟。没错,我就是说给你听的,希望某人对号入座!

  作者有话要说:好久没给大家发小红包了,今天本章好评留言,随机降落小红包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