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乱世琴心传奇 > 香港正版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2.1.8

香港正版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2.1.8

  “你们也认识啊!”楚曦对于这件事,也是有些意料之外,香港正版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2.1.8但想了想又觉得没什么惊奇的。

  帝都里,与楚星辰年纪相仿的公子哥玩来玩去,基本上就都是那些,除非有新官从别的地方赴帝都上任带着自家儿子来,他们才会见到新面孔。

  “他那成绩也有大部分是霍可精带出来的,在缥缈梦仙居里面,我们三是走一块的。”楚曦可不想有些奇奇怪怪多余的想法在楚星辰脑子里绽开,她还是解释清楚为好。

  “你们都在一个班,挺好的,温启年这人能交,朋友有事他是真上,以后我不在,就有人保护你了!”楚星辰说这话的时候,颇欣慰的拍了拍楚曦的肩膀。

  楚曦则是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楚星辰,蔷薇般的粉唇轻启,刚想开口说话,就听到有人在叫她。

  “楚曦!”楚曦抬眸顺着方向望去,是温启年在叫她。

  只见温启年逆着人群的方向向她走来,一身绛紫色长袍,衣袖上勾绘着金色线条,尊贵而显华丽。

  他的容颜俊美到让万物都可以在一瞬间失去了颜色,那笑容颇有点风流少年的吊儿郎当气质,下巴微微抬起,朗目中间,星河灿烂的璀璨。

  不过当他走近,免费资料看清楚曦身旁的楚星辰时,开口大笑,香港所有高贵的气质瞬间变得接地气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楚星辰,你怎么也在这?怎么样?我这身衣裳好看吧?这可是我姐姐专门跟荣绣坊定做的,你姐姐肯定没有给你定做吧?”

  楚星辰闻言,正版面露不悦,盯着他身上的衣裳使劲看,似乎要把那衣裳硬生生的盯出一个洞来。

  半响,他缓缓偏过头视线转移,盯着楚曦看,那样子就像是小孩子在嚷嚷别人家小孩有玩具,他怎么没有?

  “你看楚曦干嘛?你看我衣裳啊!”温启年还没反应过来楚星辰为何转而看向楚曦,于是直接上手拽着他,把他的脑袋拧向自己的方向。

  “你要死啊,上来就动手动脚的?”他和温启年都有一个姐姐,所以平常他俩聚在一块的时候,没少攀比各自的姐姐,嚷嚷着自己的姐姐多么多么好。

  其他一块出去玩的公子都觉得,这俩人平时还好,但只要一比上姐姐就幼稚的很。

  “谁让你不看我衣裳,也不搭理我。”温启年故意装出被楚星辰的语气给凶到的表情,一脸委屈巴巴的。

  “不就是一身新衣裳吗?瞧给你开心成这样,幼稚,真是太幼稚!”楚星辰满脸不屑的说着。

  楚星辰这样的态度可把温启年给气坏了,“得不到就诋毁!”

  “你说谁得不得?”楚星辰直接顶了上去。

  “说你呢,说你楚星辰呢!”温启年也不甘示弱的顶了回去。

  楚星辰像个炸毛的小孩,幼稚的说道:“你等着,今个儿我姐姐就去荣绣坊给我定做,改明儿我就有新衣裳穿,我的新衣裳肯定比你的好看!比你的贵气!比你的精致!”

  一旁的楚曦听到这

  句话,满头黑线,她怎么感觉不是来到了梧桐学院,更像是来到了现代的小学学校似的。

  不不不,正版现在的小学生不会进行这么幼稚的攀比的。

  “真的假的?你姐姐会有空去荣绣坊给你定做衣裳?”温启年满眼的不相信,他可是知道的,楚星辰就那么一个姐姐,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特别喜欢窝在王府里看书,听说文静的很,与楚星辰这活蹦乱跳的性子截然相反。

  “怎么没空?今日散学了我姐姐就去!”楚星辰看到了温启年眸子里怀疑的眼神,只觉得被人不相信的感觉真是令他肺腑都差点气炸了。

  “长姐!你说话呀!”楚星辰转而扒拉着楚曦,他也要把楚曦拉进这场斗嘴之中。

  “我”原本只是在一旁旁观的楚曦开始怀疑,眼前这人还是她弟弟吗?

  她的眼神中闪过一丝错愕,清澈水灵的眸子里溢出些许无奈。

  “等等!”楚曦还没说话应答楚星辰,温启年就先行出声:“你叫楚曦长姐?你居然叫楚曦长姐?这么说的话,你们”

  话还没说完,温启年像是知道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一样,立马用手捂着他那张的足以塞下一个鹅蛋的嘴巴,眼睛瞪得比铜铃还大。

  “楚星辰,楚曦是你的姐姐?楚曦,他是你弟弟?”温启年的脑子终于反应过来了,对啊!楚曦姓楚,楚星辰也姓楚!

  “对啊。”楚曦和楚星辰异口同声的回答道:“我们是如假包换的亲姐弟。”

  怪不得他刚刚去看水幕的时候,那些人都在嚷嚷着什么郡主,原来他们口中念叨着的郡主,就是楚曦啊!

  他该不会是在场所有学子里,最后一个反应过来的吧?

  温启年想着想着,猛地用力拍了一下自己的后脑勺,像拍西瓜一样。

  “温启年你干嘛?”楚星辰看着温启年突然打自己,就把脑袋往后仰去,生怕温启年打着打着,突然反手给自己英俊的脸庞一个兜。

  “哇塞,香港你们怎么是姐弟呢?”温启年还是觉得这件事很令人震惊。

  楚星辰眼眸明亮深沉,像是一池平静的湖水,他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抹笑容:“怎么了?我跟楚曦是姐弟这件事很难想象的到吗?”

  “何止很难想象的到,简直是不敢想象,楚曦这么温婉的女子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温启年看向楚曦的时候,满眼友好,但当看向楚星辰的时候,香港满眼嫌弃。

  “你什么意思?什么叫怎么会有我这样的弟弟?”楚星辰气的差点在原地蹦上三尺高。

  “哎,没想到啊,你们真的是亲姐弟?”温启年看着楚星辰被自己气成这样,使劲儿的忍住内心疯狂的笑意,继续气着他,也不回答他的问题。

  楚星辰气的原因则是因为觉得温启年的意思是,他配不上当楚曦的弟弟。

  这可让他心里不好受,普天之下,除了他,就没有人配得上当他姐姐的弟弟!

  “好了,你们俩别闹了,你

  快回去上课吧,全年我同温启年去春熙园找教室就行。”楚曦见楚星辰被气的脸色都呈现猪肝色,连忙打断这俩幼稚鬼。

  “好,那长姐你散学了等我一块儿回王府哦。”楚曦一开口,香港正版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2.1.8楚星辰就收起了他那想骂骂咧咧的脾气,俨然换成了一副听话乖巧的弟弟模样。

  其实他跟温启年斗嘴归斗嘴,但互相之间的感情也不错,他是可以很信任的把楚曦和温启年放在一块待着。

  虽然他不是很想回去上罗云霄的课,但再待下去,都不知道温启年会说出什么话把他活活给气死。

  “行。”楚曦点点头,她自然会等楚星辰散学一起回家啊,因为楚星辰刚刚是乘坐她的马车来学院的,他自己的马车还在王府里,若是丢下他,那楚星辰不得自己一个人走回去?

  温启年和楚曦杵在原地,香港看着楚星辰往自己年级的园子方向走去。

  温启年还是没有平复下自己内心的诧异,“楚曦,香港正版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2.1.8没想到啊,你居然是楚王府的郡主,楚星辰的亲姐姐。”

  “怎么了?真的有那么震惊吗?”楚曦笑了笑,声音清脆悦耳,正版宛如山中清泉。

  “有!你是不会理解这种感觉的。”温启年撇了撇嘴,突然想起来什么,免费资料跳脚的说道:“你昨天居然和霍可精一同丢下我!你知不知道我在学院门口等了你俩多久?门口的风有多大多冷?”

  “啊?”楚曦闻言,茫然的眨了眨眼,免费资料半响,她笑出了声,“你怎么还在门口等啊?我想着等今日来学院了再去寻你们的,你没有看到猴精,估摸着他也是这么想的。”

  “那还不是想问问你们俩明个儿什么时候来学院,然后我们三一同去看分班。”温启年的语气明显是埋怨的,但他一管嗓子清清润润的,听起来倒显得有些幽怨。

  “我的错我的错,我应该也在门口等你的,哈哈哈哈哈哈。”楚曦原本是止住了笑意的,但脑子里一想到温启年在缥缈梦仙居里打了那么久,出来之后还忍着屁股的疼痛迎着风站在学院大门瑟瑟发抖的等着她和霍可精,结果还等不到,就不免有些凄惨的想笑了。

  “哎呀,你别笑了!”温启年伸出两只手慌乱的在楚曦面前甩着,他真想用手把楚曦的嘴巴捂上,居然笑话他!但他没有那么做。

  “你的那张藤荒蟒蛇皮还有它的内丹、兽核都还在我空间袋里呢,我什么时候给你啊?”笑完过后,楚曦这才想起来正事。

  “不急不急,等今日散学了再给我吧,直接丢进我马车里。”温启年摆摆手,全年心中觉得炼制武器的材料都找齐了,炼出来是迟早的事,也不急在这一时。

  “不过话说回来,我怎么排第六去了?你和猴精一个第一名,一个第二名。”温启年眼神重新瞟到第一块水幕上,看着三人名字的排序不是一个接一个的,内心颇有不悦。

  尽管他对自己成绩能进前十,能进排名第一的班级这件事感到不可思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