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沉默的背叛者 > 澳洲10号码 下载 V2.9.1

澳洲10号码 下载 V2.9.1

  “罗仁不是想成为最强的赏金猎人嘛,澳洲怎么突然建立起王国来了?”

  娜美的话音刚落,澳洲罗宾便急忙接过话茬道:“这个世界到底是强者为尊,罗仁建国貌似可以理解……”

  “是啊,我还发现不少空岛居民对罗仁感恩戴德呢!”可雅脸上闪过一丝崇拜之色。

  “切~”

  诱宵美九一脸不屑地道:“不过是轻徭薄赋罢了,当国王有什么难的……”

  “对于罗仁当国王,我倒是没有什么意见,10号码要知道空岛的饮食文化还是蛮不错滴!”

  绘里奈一边这般说着,一边将自己新研究的美食取出……

  面对这诱人的香气,澳洲10号码 下载 V2.9.1娜美等人可无法抵挡,当即急忙上前,开始大吃特吃!

  ——————

  有二十一世纪的学习经验在,罗仁对【空之国】的经济尤为重视,不仅对各种税务做了合适的调整,还大大鼓励发展商业……

  毕竟以空岛的自然条件,农业发展着实有点困难!

  为此,罗仁还特意跟娜美返回青海几次,大肆采购食物、淡水、服饰以及武器等等……

  也就是空岛居民总数不多,大概十几万人的样子,下载否则二人指不定得多跑几趟。

  值得一提的是,空岛虽然比较缺钱,但特产贝在青海的销量着实不错,也能勉强收支平衡……

  考虑到自己以后不会久居空岛,罗仁欲要打造一艘会飞的船,让韦伯组织商队不时前往青海进行贸易……

  不得不说,方舟“箴言”的建造图纸着实惊艳,也不知艾尼路是从何处得来的。

  原本那超十亿贝利的黄金,罗仁是打算献祭给系统的,谁曾想不仅“箴言”的建造需要大量的黄金,下载就连伊欧娜改造乘风破浪号也同样需要不少。

  自己真不应该建立什么空之国,好处没得到多少,钱倒赔了不少。

  真是心痛到无法呼吸!

  可他又能怎么办?

  自己选择的路,就是跪着也要走完!

  由于黄金可能有点稀缺,V2.9.1罗仁让伊欧娜率先改造乘风破浪号,至于那方舟“箴言”的建造则以先前得到的那根五十米长的宝树亚当为龙骨,再结合伊欧娜对图纸的改造,想必应该能够建成。

  至于艾尼路先前建造的那半艘“箴言”则予以拆除,毕竟黄金的耗费太过奢侈!

  本以为停留半个月的时间足以解决空岛的一切问题,可【空之国】正值新建初期,作为国王的罗仁又岂能轻易离开?

  在空岛被迫处理了一个月的政务,搞得罗仁心态有点小崩,自己当时咋就不知死活地想当空岛之主呢?

  根本就是自找麻烦嘛!

  因此,忍受不了这种生活的罗仁,在某一天傍晚跟娜美等人约好偷偷离开空岛……

  不仅如此,他还顺走了几辆威霸,仅给甘·福尔、四神官、韦伯以及乌尔基留下几封书信。

  作为一国之主,10号码这样做显然有点不负责任!

  如今的乘风破浪号已具备飞行能力,澳洲自然不需要再劳烦娜美!

  最令罗仁感到欣慰的是,在伊欧娜的改造下,此刻乘风破浪号的主要动力已不再是柴油,而是电力。

  船上有罗仁与娜美这两位可以充电的能力者在,系统顿时少了一条可以坑钱的途径……

  罗仁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啦!

  ——————

  这一日,乘风破浪号在海平面上缓缓航行着……

  甲板上,罗仁正舒服地躺在摇椅上,一边喝着冷饮,一边欣赏着眼前的“美景”:

  “爽啊!这才是向往的生活嘛!”

  此刻,娜美、绘里奈、可雅、罗宾以及美九皆衣着清凉的泳装,欲要进行一场沙滩排球……

  五人的泳装各有特色,或可爱,或清纯,或性感!

  要说罗仁最喜欢的,还是罗宾的衣着……

  咳咳……谁让五人之中唯有她比较成熟。

  其他四人都还未成年……

  不要误会,澳洲10号码 下载 V2.9.1这沙滩排球的主意可不是罗仁出的,而是美九一力主张的。

  只是罗仁对此表示双手支持罢了。

  本以为美九会率先出场,谁曾想她竟当起了裁判。

  也不知是在打什么鬼主意……

  第一场的对战双方为:娜美与绘里奈VS可雅和罗宾。

  为了比赛的趣味性着想,双方都不得使用能力!

  “看球!”

  罗宾这边率先发球……

  接下来,澳洲双方你来我往的,澳洲10号码 下载 V2.9.1谁也不让谁……

  可谓是将遇良才、棋逢对手!

  望着如此精彩的对决,罗仁不禁大呼过瘾……

  唯一可惜的是,双方的球技总感觉差点意思,还需以后多加练习!

  他们这边是玩得不亦乐乎,而伊欧娜与超级比雕则是尽职尽责,一个是控制船只行驶方向,另一个却是站在瞭望台上观察四周海域,下载警惕危险的发生……

  由于伊欧娜是按照记录指针航行的,所以罗仁也不清楚他们的下一站目的地是哪里。

  不过,这不正是冒险的乐趣所在嘛!

  而未知能够勾起人们心中的探索欲!

  可惜罗仁的想法最终却是未能实现,10号码只因下一站的目的地比较特殊……

  翌日,罗仁一行人便来到了海军G-8支部。

  之前他们在加雅岛收割的几个海贼首级,下载正好可以用来兑换赏金。

  第一次有七武海来海军这里兑换赏金,作为海军G-8支部司令官的强纳森亲自接待了他们……

  本以为会有什么大海贼的首级,谁曾想只是几个悬赏几千万贝利的小海贼,强纳森当即热情不再,心中忍不住暗暗怀疑海军本部的决定:

  罗仁真有能力担任七武海吗?

  克洛克达尔还真是弱呀,竟然连一个名不经传的海贼猎人都打不过,真是给七武海丢人!

  连一亿贝利的赏金都不到,压根就不用强纳森亲自出面。

  而有七武海这个名头在,V2.9.1赏金兑换起来十分顺利、便捷!

  虽说海军对罗仁这位赏金猎人出身的七武海有那么一丢丢好感,但海军G-8支部却不是他们可以久留之地,很快便被强纳森打发走了……

  这让罗仁本打算品尝一下海军美食的愿望彻底落空!

  要知道强纳森的妻子杰西卡可是一位名厨啊!

  于是,罗仁一行人只能再度起航,前往下一座岛屿!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