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1.8.3

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1.8.3

  墨璃:不用了,干娘,这些菜已经够多了,不用再加了。

  “真的吗?”裴颜不放心的又问了一遍,担心墨璃是不是不好意思,毕竟墨璃脚伤还没好,今天还跟着他师傅柳如言去大理寺呆了一下午,担心她身体吃不消。

  “真的!”墨璃连连点头,生怕裴颜真的叫人再去加两道菜,好在裴颜听到墨璃的回答后,没有这么做。

  裴颜:今天都辛苦了,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1.8.3尤其是咱们的柳师傅,我特意让厨房炖的鸡汤,您得多喝一点。

  裴颜站起身替柳如言盛了一碗鸡汤放在了柳如言面前,柳如言笑着道谢,然后尝了一口。

  “怎么样,是不是很不错啊?”裴颜开口问他。

  “真鲜啊!”柳如言评价道,鸡汤很鲜美,好像还放了药材进去煮的样子,还能喝出一点点的味道,但很淡,几乎尝不出来,10群只不过自己是个大夫,所以很容易的就喝出了药材的味道。

  裴颜:那就多喝一点,还有菜都是按着您的口味做的,多吃一点。

  洛阳瞧着不停的让柳如言吃菜的裴颜,十分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家夫人这也太过热情了吧,对自己都没有这么热情。

  “好了!”洛阳把裴颜拉坐下,看着柳如言碗里堆的满满的菜,颇为无奈的说”:他自己有手,要吃什么自己会夹,你就别操心了!”

  柳如言附和的点了点头,裴颜只好坐下安静的吃饭,吃饭中途,洛阳说起了那位太子殿下,随后看向了洛骁,洛骁注意到他打量过来的目光,抬起头道“:干嘛?”

  洛阳:你和这位太子殿下很熟?

  洛骁:不是太熟,怎么了?

  洛阳:没什么,吃饭吧。

  洛骁哦了一声,就不再多说什么了,继续埋头吃饭了,墨璃和星河坐一块,时不时的问星河要吃什么,这小孩看上去挺瘦的,没想到还挺能吃的。

  “星河,幸运你以前在家里每顿都吃这么多吗?”墨璃没忍住的问道。

  星河咽下自己嘴里的一块肉回答墨璃“:对啊,师傅说只有吃饱了才有精神去干别的事情!”

  裴颜:多吃是福,来多吃点,多吃才能长高。

  “多谢夫人!”星河嘴甜的说。

  “嗯!真乖!”裴颜摸了摸小家伙的脑袋,看星河越看越喜欢。

  洛阳:对了,10群我听你娘说,刘太傅让林家的那小子给你补习功课,有这么一回事吗?

  “有!”洛骁回答。

  洛阳:那你可得跟着林家小公子好好学习,不要再贪玩了,你也不小了,明年你们可就到了参加科举考试的年纪了,你要是再不加把劲,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1.8.3老子非剁了你不可。

  “您这是在为难我吗?”洛骁抬起头看着洛阳说“:让我读书就已经是非常为难我了,您还让我去参加科举考试,爹,您没发烧吧,就您儿子这水平去参加科举考试,下载您也不怕给祖宗们蒙羞啊!”

  “你个臭小子,说什么呢,你才发烧呢?”洛阳和洛骁三句说不到就开始发火了,他瞧着洛骁那漫不经心的样子就生气,别人家的儿子那么优秀,可自己家的这玩意,除了会打架闹事,啥都不行,除了整天惹自己生气,就是跟那几个玩得好的去戏楼听戏,打马球,啥正事都不干。

  洛骁:我很正常,哪里都很好,倒是您,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1.8.3别动这么大肝火啊,这老生气啊,不好,澳洲您消消火,听我跟您说道说道。

  “行,你说!”洛阳放下了手里的筷子,好整以暇的看着洛骁,他倒要看看这个臭小子能扯出个什么鬼出来。

  洛骁也放下了筷子,看着他老爹说“:老头,你要知道你儿子我呢从以前就不是个学习的材料,您呢让我考个武状元或许可以,您让我去考科举,您这不是为难我吗,就我,考科举,您都不嫌浪费时间,您让墨璃去都比让我去比较好吧,再说了您就不怕我给您丢脸啊,您说这要万一考砸了,丢的还不是您的脸啊!”

  洛阳一口气堵在胸口,刚想拍桌子骂人,洛骁又说了“:再说了您自个儿就不是个学习的材料,澳洲又怎么能让儿子去考科举呢,这正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道理您总该懂吧,您自己都不愿意做的事,干嘛非逼着我去呢,您这不就是在故意为难儿子嘛!”

  “你,你…”洛阳猛地拍了一下桌子站了起来,动静吓得柳如言刚要送进嘴里的肉都掉在了桌子上,柳如言看着身边气的快要翻白眼的兄弟,再看了看对面那气定神闲坐在椅子上的臭小子,无奈的摇了摇头,这父子二人这一点就炸的脾气还真是一模一样。

  “你简直就是不可理喻!”洛阳气血翻涌,气的眼睛都红了,指着对面的洛骁说道,裴颜赶紧站起身来替洛阳抚着胸口说”:好了好了,幸运有什么好好说,别发火啊,还有你也是就不能跟你爹好好说话!”裴颜说着瞪了一眼坐在椅子上的洛骁。

  洛骁刚要反驳,就被柳如言眼疾手快塞进嘴里的一块肉给堵住了要说的话,柳如言眼神示意这臭小子别火上浇油了,下载差不多行了,洛骁转头看向洛阳,洛阳瞪着一双眼睛看着自己,那目光还真的挺吓人的。

  墨璃在桌下踢了洛骁一脚,洛骁会意,站起身服软“:好好好,都是我的错,你别生气了,我就是一时嘴快,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1.8.3对不起嘛!”

  裴颜:老爷怎么就真的生气了呢,骁而他向来懒散惯了,怎么今儿个发这么大火呢?

  “看见他这样子我就来气!”洛骁气呼呼的说“:同样是一块入的宫学,一个师傅教出来的学生,怎么人家能学,你就不能学呢,除了好吃懒做你还能做什么,我告诉你明年的科举考试你必须参加,如果你不参加,幸运那么你入军营之事就免谈!”说完这句话,洛阳拂袖而去,裴颜连忙追了出去,一下子,饭堂里就剩下墨璃师徒二人跟洛骁以及小星河了。

  “那个人生起气来好可怕啊!”星河小声的说道,刚刚笨蛋哥哥的父亲拍桌子的那一下实在是吓到他了,幸运没想到笨蛋哥哥的父亲生气居然这么吓人。

  “没事的!”墨璃安慰星河“:伯伯可能是心情不太好。”

  “心情不太好?”星河歪着脑袋重复着墨璃的这句话,然后开口问墨璃“:他因为什么心情不太好啊?”

  墨璃:还吃吗,不吃的话我让人带你去洗澡,今晚早点休息吧,明儿个我带你去附近的客栈看看,下载看看有没有你家里人的消息。

  星河:你不去休息吗?

  “我还有点事,就不陪你了!”墨璃轻声说道,随后替星河擦了擦嘴巴,叫来一个小丫头,让她带着星河去沐浴休息去了。

  星河恋恋不舍的被小丫头带走了,柳如言拍了拍洛骁的胳膊,难得的宽慰道“:别介意,10群你父亲不是生你的气,他只是因为迟迟没有抓到这次杀人凶手,所以难免着急了点,说话才重了点!”

  “本少爷知道!”洛阳看了柳如言一眼说“:他可是我亲爹,我虽然了解他不如我娘了解的多,但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还是知道的,怎么就一点线索都没有吗,不是让你去验尸了吗,你就没有找到一点有用的东西吗?”

  “并不是!”柳如言还未说话就被墨璃抢先一步回答了“:我们验了尸体,在尸体身上发现了一处新的伤痕,根据伤痕,我们判断死者曾经去过有煤炭的地方,派人去城外寻找,可是在那里却没有找到任何的线索。”

  洛骁:线索又断了?

  墨璃点头。

  “就真的没有一点办法了吗?”洛骁继续开口问道。

  柳如言:除非能找到凶器,否则就无法判定他的致死原因,因为他身上有很多的伤口,没办法判断他究竟是如何死的,更关键的是死者的亲人要求大理寺把尸体交还回去,说是要上死者入土为安,所以这事情就变得有些棘手了。

  洛骁:尸体已经还回去了吗?

  墨璃:还没有,太子殿下没有同意,所以尸体还在大理寺,只不过怕是没有多长时间了,毕竟死的这个人是商户的儿子,这位商户又是城中有头有脸的人物,恐怕过不了几天,尸体就要被送回去了。

  “是不是只要找到杀人的凶器就能知道他是怎么死的?”洛骁突然一把抓住柳如言的胳膊问他。

  柳如言:是的。

  “那我们现在就去找!”洛骁说着站起身就要往外面跑,却被墨璃一把拉住了,墨璃看见洛骁这副冲动的样子,澳洲十分无奈的说“:您知道去哪里找吗?”

  “不知道!”洛骁回答她。

  “那您这跟大海捞针有什么区别,整个京都那么大,您怎么找?”墨璃反问洛骁,洛骁回答不上来了,是啊京都那么大,他要去哪里找杀害那个人的凶器呢。

  洛骁:那该怎么办啊?

  墨璃:明儿个去春风阁,问问春风阁的人那天谁和死者一块去的春风阁,又是什么时候离开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