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大帝归来 >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7.3.6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7.3.6

  一直到目的地,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7.3.6秦焺才缓过神来,他率先下了车打开车门,紧跟其后的还有司机。

  等顾落寻下车时,司机已经熟练的打开了后备箱,动作迅速把东西都提了出来。

  顾落寻看到那些补品和水果,还有牛奶之后,愣了一下,没想到秦焺一声不吭准备了这么多东西。

  难怪今天没有自己开车,原来是让人去准备这些礼品,顾落寻有点意外,又有点感动,能主动想到这些,说明他是真的用心对待她的家人。

  以后谁再说秦焺不开窍她跟谁急!

  顾落寻压下心中浮动,不耽误时间上前接过了司机手上的东西,礼貌地道了一声谢,准备两个人进去就好了,结果伸过来一只大手拿走她手里的东西。

  她微偏头看向这只手的主人后,乖乖的把东西都交给了他。

  一旁站着的司机很有眼色,没有打扰而是默默地把车开走了。

  因为住在VIP病房离入口很近,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7.3.6出了电梯左拐就到了。

  到病房门口时,顾落寻停了下来,轻声说:“我先进去看看,等我一下。”

  她要先进去打个招呼,毕竟是第一次带男朋友见面,好歹给母亲一个心理准备。

  得到秦焺点头同意之后,顾落寻敲了敲门然后推开门走了进去。

  正在收拾卫生的护工最先抬头,注册一看见是她脸上笑容顷刻拉深,立马开口:“哎呀,是小寻啊,今天怎么这么早来了啊。”

  顾落寻还以微笑:“廖阿姨好呀,这不是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我妈嘛。”

  “正好我要去做饭,不打扰你们俩说悄悄话了。”廖阿姨手脚麻溜收拾好了东西,提起饭盒准备离开。

  “辛苦廖阿姨了。”顾落寻连忙说了一声。

  “哪里得话,应该的应该的……”

  等廖阿姨离开了,顾落寻走上前握住了母亲的手,关心问道:“妈,今天感觉怎么样?”

  王芸人原本半躺着靠枕上,见她来了之后才坐直了身体,清秀的面容略带一些憔悴,但精神状态看起来还不错,可能是看到女儿来了的缘故,所以心情很好。

  王芸脸上一直挂着笑容,看向女儿的目光充满了慈爱,澳洲说话的时候很温柔。

  “妈挺好的,现在每天除了吃就是睡,什么事都不用做,感觉好像又胖了几斤。”

  王芸生病之前一直都是家里的劳动模范,注册每天除了在家照顾两个孩子饮食起居,下载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之外,剩下的时间也会主动去找点临时工,有什么做什么,总之不会让自己闲下来。

  现在突然一下子这么懒散下来,王芸一点也不习惯。

  就好像生个病什么都不会做了。

  这样大的落差感,王芸一开始很难适应,可是虚弱难受的身体让她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但是在女儿面前,王芸不想说这些烦心事,她不想因为自己而耽误女儿的前程,阻止她前进的步伐。

  “你明天不是要去上海了吗?怎么还有空跑妈这里来,行李都收拾好了吗?记得多带点衣服,上海那边天气比我们这冷。”

  “还有啊,一个人在外面要保护好自己,别太拼命了,三餐一定要吃,不要像那些小姑娘天天喊减肥,瘦得跟竹竿一样……”

  顾落寻站得笔直,下载微微垂眸认真的听母亲停不下来的叮嘱,全然没有一丝不耐烦,时不时的点点头答应。

  王芸见到女儿一副乖巧聆听的模样,幸运心里是欣慰又担心,她这个女儿从小到大没让她操过什么心,实在是懂事得让人心疼。

  她只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平平安安,一生顺遂。

  想到这,王芸顿了顿,澳洲心里带着深深地期望与支持,然后语重心长道:

  “这里有廖阿姨在,你不用担心妈妈,下载你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工作,专心一志做好自己的事,下载尽管胆大的放手去做,知道吗?”

  顾落寻嘴唇几番微动,却不知道说些什么,唯有重重的点头应下。

  她现在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母亲,她很怕在母亲最需要她的时候,不在母亲身边陪着,就像前世那样,无论她如何努力,最终还是不能天随人愿。

  回想那些难过的事,顾落寻心跌落谷底。

  气氛忽然有些低沉。

  王芸明锐地察觉到女儿失落的情绪,立马扯开话题,澳洲“妈还等着你上电视追节目呢,到时候我女儿火遍大江南北,成为大明星,妈脸上多有面子啊。”

  说完,王芸仿佛已经看到那个场景似的,幸运露出了发自肺腑的笑容。

  “妈你别打趣我了。”顾落寻跟着笑了,母亲还是这么的乐观,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7.3.6或许就是在母亲的影响下她的心态才这么好。

  她暗自发誓,只要有机会出现她一定会牢牢抓住,绝不让母亲失望。

  而,这次上海之行就是她来之不易的一次机会,她已经准备好全力以赴冲刺了。

  言归正传,注册顾落寻想起来这的正事,不由放低了声音:

  “对了妈,有件事要跟你说。”

  “什么事?”王芸不解地看着女儿脸上突然染上了几分娇羞,幸运心里正觉得奇怪。

  就瞧见女儿带着甜蜜的笑容,说了一件不大不小的话。

  “我把男朋友带回来见你。”

  “?”王芸一下就坐直了,瞪大了眼看着女儿。

  “他人就在外面。”

  冷不丁地又扔下一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