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旅者 >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2.5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2.5

  说实话,在被林医生抱住的瞬间,林小冬也是一脸懵逼的。

  甚至由于男人太过激动的缘故,他都感觉自己双脚离地了,这才回过神来,哭笑不得地问道:“林医生,你这是怎么了?要结婚了?”

  看林医生这风风火火的样子,也不像是快要成家的人啊?

  “小冬,太感谢你了!”林医生压根儿没听到他在说什么,男人激动的嘴唇都在抖,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2.5只是反反复复地说着,“真的,简直是奇迹,奇迹中的奇迹……”

  林小冬听得一头雾水,但还是从他的只言片语中勉强听明白了,这件事大概跟林裴有关。

  林医生虽然不是林裴请来的专家组成员,但由于他对林裴的病情可以说是了如指掌,所以最后也是破例让他加入了平均年龄五十往上的专家组中,小说方便提供手术相关的数据,以及帮助病人进行后续的康复和其他各项恢复活动。

  他的半边脸被男人白大褂的扣子硌得生疼,只好拍拍林医生的手,示意对方先把自己放下,有话好好说:“是有什么好消息吗?”

  林医生这才注意到两人现在的姿势,立刻松开了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揉了揉鼻子:“抱歉,一时激动。”停顿了一秒,他的神情又再度兴奋起来,“不过小冬,的确是天大的好消息!”

  “什么?”

  “就在昨天晚上,国内刚刚突破了一项关于修复神经的研究壁垒,”林医生咽了咽唾沫,虽然竭力镇定,但还是难掩语气中的亢奋,“真被你说中了,小冬,有了这项技术的帮助,家主的腿有望恢复到和正常人一样的水平!”

  “原来是这事啊,”林小冬长吁一口气,笑道,“你吓死我了,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2.5林医生。不过这的确是个好消息,我早说了,女婿林裴他福大命大,根本不需要担心的。”

  他转过头,女婿顺着男人离开的方向望去,女婿却正好看到轮椅的扶手消失在走廊尽头的拐角处。

  “等晚上我再告诉他吧,”林小冬不疑有他,回头对林医生道,“谢谢你啊林医生,一直这么尽心尽力。”

  “你这是说的什么话,我是医生,林裴虽然是家主,但也是我的病人,我自然要对他负责。”林医生板起脸道,但很快就放松下来,重新恢复了原先笑意盈盈的模样,“小冬啊,我是真的要感谢你。包括我在内,所有专家医生都没有想到家主能在短时间内恢复得这么好,上门其中绝对有你一半功劳!”

  “你这话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没有,我是认真的。”林医生突然严肃起来。

  他看着面前的少年,目光中既有欣慰,也有作为长辈对晚辈的慈爱:“小冬,你是个好孩子。我也从叶先生那儿听说了,你将来想当个画家,但是我和他的观点是一致的,你不能一直呆在城堡里,呆在家主身边。你也需要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的人生,明白吗?”

  见林小冬张嘴想说话,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下载 V9.2.5他摆摆手,认真道:“先听我说。我很明白你对家主是有感情的,家主也不是什么随随便便的人,但你们的年龄差毕竟摆在这里,所以我这番话说的不是想要拆散你们,而是希望你能好好思考,在看遍世界真正成长起来后,依然能够坚定地选择你爱的那个人。”

  林小冬点点头:“我明白。”

  林医生揉了揉少年的头发,笑着告别道:“想说的就这些,别的我也就不多说了,否则到时候家主肯定会也把我送到瑞典种土豆的。接下来我准备去国外留学修个双学位了,再回来可能就是几年后的事情,这次来就是想看一下家主的情况,顺便跟你道个别。保重,小冬。”

  “叮,好人卡+1.”

  四张好人卡集齐,意味着离开这个世界的脚步又迈近了一步。

  告别了林医生,晚上回到卧室的时候,林小冬都有些心不在焉。

  “……熄灯吧。”

  林裴和往常一样靠在床头看了一会儿书,小说但注意力却一直放在躺在身旁少年身上,见林小冬一直望着天花板发呆,他也不禁有些心浮气躁,干脆合上书,准备睡觉了。

  然而,关了灯后,黑暗却更能勾起人浮想联翩的思绪。

  想起白天时在走廊上看到的那一幕,上门林裴只觉得唇舌间泛起一阵淡淡的苦涩,他的理智告诉自己林小冬和林医生应该是不可能有什么的,他们就是最简单的病人家属和医生的关系;但另一个声音却在脑海中对他冷嘲热讽:

  病人家属?小冬他承认过吗?

  没错,上门从血缘来讲,他们的确有着一定的关系——但这种关系,已经稀薄到连法律都不会承认林小冬拥有他继承遗产的资格,所以基本约等于无。

  而从情感来讲,他比小冬大十几岁,要说情感上的慰藉,肯定是小冬给他的更多;而要说身体上……从前的林裴当然很有自信,但现在的他,却只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女婿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把熟睡的少年搂进怀里,贪恋这一时片刻的温暖罢了。

  就连林裴自己都觉得,如果现在的他对林小冬说出“爱”这个字,叶辰未免有些过于卑劣了。

  这明明是单方面的索取。

  因此,在看到林医生抱住少年时,他才会如此的心神不宁、辗转反侧。

  因为比起一个瘫痪残疾的亿万富翁,任谁都会选择一个健康的、有着大好未来的年轻医生。林裴苦笑着想,虽然他的身家是林医生的几百倍,但对方却拥有一双笔直的双腿,能够自由地行走奔跑,用臂膀轻松地抱起心爱之人。

  “怎么这么早就关灯了?”耳畔,传来少年轻轻的抱怨,“我还有事儿没跟你讲呢。”

  那一刻,林裴的心像是被荆棘缠住了。

  他觉得自己像是分成了两半,一半是已经遍体鳞伤、痛苦不堪的灵魂,另一半则是早已麻木的躯体——他甚至还能挤出一个祝福的笑容。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在黑暗的夜里,这样的伪装暂时是没有必要的。

  男人沉默了几秒,哑声问道:“你是想说和林医生的事情吗?”

  “你怎么知道?”林小冬撑起半边身子,疑惑地看着他。

  借着窗外的月光,林裴看到了少年发亮的双眸和掩饰不住的笑意,仿佛有什么好消息想要向他倾诉。男人绷紧了下颌线,用尽一生的自制力扭开头,不去看他:“既然你们已经在一起了,那为了避嫌,你也没必要再和我睡在一张床上了……你走吧。”

  林小冬:?

  “不是,”他盯着背对着自己,像是一具暮气沉沉的尸体一样躺在床上的男人,难以置信地问道,“你刚才说什么?我跟谁在一起了?”

  “林小冬,”林裴转过身,怒气冲冲道,“你非得这么残忍吗?”

  林小冬:“…………”

  他扶额,小说在林裴的瞪视下长叹一声,然后低下头,一口咬在了男人的大腿上。

  “你——!!!”

  “让你长长教训,别成天想七想八的。”林小冬抹了抹嘴,叶辰看着林裴紧蹙的眉头嗤笑一声,“我是想跟你说,林医生他去国外了!今天他是来跟我告别的,顺便告诉我医学界有了重大突破,你的腿很有可能能够恢复正常了,你到底都在想什么呢?”

  来不及高兴腿的事情,林裴的眼睛“刷”的一下子就亮了。

  他翻身坐起来,目光炯炯地问道:“你是说真的?你没有和他……”

  “没有!”林小冬没好气地吼道。

  眼见着少年赌气着就要跳下床回自己房间睡,林裴连忙抓住他的手腕,连声道歉:“是我错了,小说小冬,别生气,叶辰我只是一时想岔了……”

  “松手!”

  林小冬想要甩开他,但却反而被男人拽到了大床中央,用双臂紧紧地抱在了怀中。

  “别离开我。”背后,林裴的声音嘶哑。

  男人把下巴搁在林小冬的肩膀上,带着一丝颤意,轻轻在少年的颈侧落下一个轻飘飘的吻。

  怀中人的挣扎渐渐安静下来。

  虽然已经同床共枕过那么长时间,甚至当初林小冬还几乎脱/光了衣服被林裴抱在怀里睡了一整晚,然而,这依旧是他们正经意义上的第一个吻。

  见林小冬不吱声,但也没有反抗,林裴的底气也渐渐足了起来。他试探性地把怀中的少年转过身来,抬起他的下巴,看着那双清澈透亮的眼眸,温热的指腹在少年白皙光洁的脸庞上慢慢摩挲着,却迟迟不敢再进一步。

  “你在想什么?”

  林小冬裹着身上的毯子,仰头问他,声音带着一点笑意。

  又带着一点儿似有若无的暧/昧。

  “我在想……”林裴低声道,五指缓缓穿过少年脑后的发丝,俯下身,抵着他的额头,“我后悔了。”

  “是吗,”林小冬平静道,攥着毯子的手指却情不自禁地动弹了一下,“后悔吻我?”

  林裴摇了摇头。

  他垂下眼眸,用力吻上少年的唇。

  “是在后悔,我为什么不早点儿这么做。”

  作者有话要说:星期天完结这个世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