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寞空庭春欲晚 > 精准一肖两码免费公开 下载 V7.1.3

精准一肖两码免费公开 下载 V7.1.3

  “呵,你们自己实力低微,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还跑来除什么魔。”即便浑身是伤,柳余君依然嚣张欠揍,“自己没能力,精准一肖两码免费公开 下载 V7.1.3就跑回你们门中缩着当孙子去,又不是我逼你们来除魔的。”

  柳余君这话一出,那一行人气的面色铁青,精准一肖两码免费公开 下载 V7.1.3还欲再争辩些什么,免费就听君谢宸那边突然喊道。

  “谁还有力气啊,来帮个忙,我们这儿快顶不住了。”

  听到这话,华祺和敖图立刻从结界中出来,往嗜蛇而去。

  姜绾绾继续为柳余君处理伤口,而后来的一群人,除了两个伤势过重不宜打斗的,其余人也依次加入了战斗。

  拔出佩剑,免费直直地砍在嗜蛇的蛇鳞上,一阵火花四溅。

  “这哪是蛇鳞啊!这是石头做的吧!”有人后退几步惊呼出声,随即又继续刺向另一处蛇身。

  巨蛇被这一群渺小的人类扰的火冒三丈,这群人贸然闯进它的地盘,又打搅它产卵,一肖真当它好欺负吗!

  “吼”巨蛇怒吼一声,泛着黑光的鳞片溢出黑色的雾气。

  “这雾气有毒,两码大家快出去!”君谢宸立刻指挥着,一行人立刻退出了洞穴,临走时,华祺还不忘顺手抓几株从魔草扔进自己的灵虚中。

  这嗜蛇在此处应该有些日子了,蕴生出了好几株从魔草,华祺自然不会放过。

  一行人很快就撤出了洞穴,精准一肖两码免费公开 下载 V7.1.3敖图直接将柳余君扛了出来,刚包扎好的伤口,又溢出了鲜血。

  见一群打扰自己的蝼蚁都跑了,精准一肖两码免费公开 下载 V7.1.3嗜蛇怎会愿意就此放过他们,两码当即一甩尾巴追了出去。

  来到洞穴外,众人立刻服下清心丸,正巧,其余几队人都到了,一大群人汇合于此。

  其他几队人一路上虽都有受伤,但好在并无死亡的情况。

  将无法战斗的伤员安置在安全的地方,各派负责带队的弟子短暂的商量后,决定先合作解决嗜蛇。

  正巧这时嗜蛇追出来了,各派弟子分工合作,乞阳山弟子吸引嗜蛇的注意,将嗜蛇引入唐今门弟子设好的杀阵中。

  其余几门弟子则围在杀阵外面攻击被困于阵中的嗜蛇。

  单打独斗的伤害对嗜蛇坚硬的蛇鳞来说可能就如同挠痒痒一般,可这么多人联合起来灵力却是嗜蛇难以抵挡的。一时间五颜六色的灵力充斥在这小小的森林中。

  蓬莱仙岛的女弟子们,将自己身上所携带的静心丸全部拿出,时刻关注着是否有人被蛇毒所侵蚀,一旦有人表现出异样,便将其打晕带到一旁喂药。

  这场战斗持续了很久,嗜蛇的防御力远超常人,各大仙门弟子与其消耗了许久都不见进展。

  华祺手中拿着容曦,哪怕外表依然是灰扑扑的,却丝毫不影响华祺发挥它的真实力量。

  “再这样打下去所有人的灵力都会耗尽的。”华祺将容曦剑收回,对着君谢宸说道,“必须得换个方法。”

  被困在阵中的嗜蛇越来越暴躁,眼见就要突破杀阵了。

  “还能有什么办法,免费独门绝技都使出来了,这蛇皮怎么能这么厚啊。”君谢宸抹了把额头的汗,用来装风度的扇子早就被他收起来了。

  “既然从外面不行,那就从里面。”华祺掏出一块巴掌大灰色的妖晶,妖晶上还画着一些奇怪的字符,递给君谢宸道,“使用你最强的招式,攻击它。”

  “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开玩笑。”君谢宸皱眉看着华祺递过来的妖晶,除了多了些字符,看上去与寻常妖晶没什么区别。

  “我没开玩笑,快点,你打完以后,一肖让其他人都来打一遍。”华祺直接将妖晶放在地上,示意君谢宸攻击它。

  虽不知华祺想要做什么,但君谢宸还是抬手准备按华祺说的试试,随手就能布下幻阵的她,或许真有什么办法帮他们摆脱困境。

  西岭山有一灵技叫做霜落,霜花一落,日寒千里。

  君谢宸对准小小的妖晶使用霜落,原本可冰冻千里的寒气在碰到妖晶时竟被尽数吸收了进去。

  “这是……!”君谢宸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一切,严重怀疑是自己出现幻觉了。

  “这种妖晶可将灵力暂时存储在里面一刻钟的时间,时间一到所有被吸收的灵力将会被尽数释放。”华祺简单的解释了下,“你再去叫几个人过来,多吸收点灵力。”

  君谢宸也不是傻子,当即就明白华祺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了,立刻去将其他几个仙门的带队弟子叫了过来。

  简单解释一番后,几人虽觉得这样做有点冒险,但也是目前唯一的办法了。

  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的战斗,几人灵力都消耗巨大,使出的灵技自然没有全盛时期的强,但,也足够了。

  君谢宸将妖晶重新递给华祺,原本灰色的妖晶因为充满了各种灵力,已经变得五颜六色。

  “要不让我去吧,一肖只要想办法让它将妖晶吞下去就行了吗。”这种时候,君谢宸有些担心华祺,一直以来他对华祺的实力只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并不清楚华祺的实力到了那种境界。

  “放心,我没问题,你赶紧休息一下恢复灵力,待会儿可还有‘惊喜’等着我们。”华祺丢下这句话便朝着杀阵走去。

  一刻钟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华祺对唐今门弟子示意,让他们暂时停止杀阵,精准打开阵法。

  同时所有人一齐攻击嗜蛇,给华祺争取机会。

  华祺进入杀阵冲到嗜蛇面前,再次召出容曦剑,精准趁其不备刺向它的右眼。

  被困在阵中折磨许久的嗜蛇一见有人来,还伤了它的右眼,当即张开了血盆大口不管不顾地咬了上去,带着恶臭味的蛇口扑面而来,尖长的毒牙隐隐泛着寒光。

  华祺神色不变,再往妖晶中注入最后一丝灵力,对着扑面而来的蛇口丢了进去。

  同时将容曦剑对准嗜蛇的毒牙狠狠斩下。

  一击即中,一掌长的毒牙应声而落,一肖嗜蛇毒牙被砍,下意识的将嘴闭上,精准粗壮的蛇尾朝华祺背后拍下。

  “小心!”杀阵外的众人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

  耳边破风之声呼啸而至,华祺立刻提剑反挡,可还是被嗜蛇拍出了数米有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