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霓虹灯下 >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4.4.2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4.4.2

  十几秒后,小尾巴干脆道:“好,我知道啦!”

  “你们父女俩在打什么哑谜?”

  见小尾巴答应了慕峥衍之后便利落挂了电话,也不给她听电话的机会,乔心安不由得好奇纳闷。

  小尾巴咧嘴嘿嘿一笑,澳洲小短手推着乔心安的后背:“爹地让你去阳台,他还有其他礼物给你。”

  其他礼物?

  乔心安屏气凝神,缓步去往阳台,微风将纱窗吹开,越是靠近,越能听到嗡嗡的震动声,似空气被撕裂,当她走到栏杆处,抬眸一看,计划然后瞬间愣住了!只见半空中悬挂着无数的无人机,最准一字排开。

  所有的无人机都是爱心形状的,与小岛的形状类似……刷一下,就像诺米骨牌,一个接着一个的无人机上突然掉下来一串红色的横幅带,尾端悬挂着气球,密密麻麻的,幸运一眼看过去,澳洲都是用鲜红的颜色写着“祝慕太太生日快乐”。

  璀璨夺目的阳光下,计划这些字似镶了金边,幸运闪烁着耀眼光芒。

  当乔心安出现在阳台时,小岛控制室内的音乐也变换了,变成了更加庄严的交响乐。

  “慕太太,生日快乐!”

  别墅一楼的地面上,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4.4.2不知是谁喊了一声。

  接着便此起彼伏地响起一声声祝福,与此同时,计划一字型的无人机也开始变换队形,以一种堪称完美的表演将队形变成了高低起伏的明灯状,似指引着乔心安看向某个方向……她顺着无人机的队形往尽头看去,是小岛西面的了望塔,前小岛主人很喜欢看水上表演,便搭建了了望塔做观景之用。

  而此刻了望塔之下,停靠着一艘巨大的游艇,游艇周遭似点亮了很多灯带,颜色夺目,装饰浪漫,瞬间显得很唯美。

  “麻麻,过去吧,爹地在那边等着你哟……”小尾巴欢快地催促。

  冥冥之中似有一只手的牵引,乔心安不由自主顺着无人机去往了西面。

  慕峥衍正站在游艇甲板之上,一袭白色的礼服映衬着他完美笔挺的身姿,嘴角勾勒着邪肆而蛊惑的微笑。

  “上来!”

  明明隔着好几米的距离,计划可他的声音仿佛近在咫尺。

  明明记忆中刚来小岛的时候,还没有看到游艇的……天知道他什么时候弄来了一艘游艇!乔心安上了游艇,在还有半米的时候,慕峥衍单膝刷一下跪在了地上,将手里捧着的鲜花递到她面前,庄严而郑重——“九年前,我们初遇,从不太美妙的一碗扣饭开始,你知道么?

  我当时见惯了投怀送抱的女人,我一度以为你是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引起我的注意,我甚至厌恶你,很想封杀你。

  可我没想到,缘分总是那么奇妙,会让我们因为宁溪而再度有了交集。

  对你来说,可能那一夜充满了痛苦,对我而言,最准却是另一种体验,一度让我觉得找到了身体最契合的伴侣。

  只是很可惜,四年前那场婚姻实在太短暂,短暂到我没能给你留下任何美好的回忆,反而给你带来了无尽的痛苦。

  尽管如此,我却从来没有后悔过,不后悔四年前我们的结合,也不后悔四年来的彼此折磨,直到现在,我仍感谢上苍把你送到我面前,还给了我一个最可爱的宝贝。

  我希望把我曾经没有给你的,统统都补足给你,心安,嫁给我吧!”

  这……这竟是求婚仪式!是他为她准备的求婚仪式……“求婚、婚纱照、去教堂结婚、蜜月旅行,所有的一切一切,我们错过的,我都会在将来的日子里,一点点给你补齐。”

  “做不到陪你回到过去,但我想填满你的将来。”

  “答应我,澳洲永远都只做我一个人的新娘,好么?”

  天知道他有多期待这一刻,想要撕毁那份滑稽可笑的结婚协议,一个月之后就分手?

  怎么可能,他哪里会让她再次从他身边溜走,一日为妻终生是妻,他们的血脉都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幸运任谁也无法割裂。

  乔心安心脏仿佛真的要从胸腔里蹦出来,她见过很多求婚的场景,隆重的、盛大的、甜蜜的,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4.4.2却唯独没有想到慕峥衍会在她的生日宴上对她再求一场婚!眼前出现了片刻的眩晕,激动的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开口。

  好久好久,她手脚无措地想去接他手里的鲜花。

  但意外的看到了自己光秃秃的手指……因为在剧组拍戏的缘故,她并没有戴戒指,澳洲蓦地,她无意识地蜷了下手指。

  可就在这时,慕峥衍就像看到了她眼底的失落,吹了一声口哨。

  轰隆隆。

  一声巨响炸开,紧接着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有一头头鲸鱼沿着游轮边缘跳出了海面,一个比一个跳得高,嘴里喷出白色的水雾,如梦似幻。

  突然,一头河豚纵身跳起,到了乔心安的手边,嘴里赫然叼着一个包裹着很精致的黑色丝绒盒子。

  “这是……”乔心安惊愕着,忘记了动作。

  慕峥衍提醒道:“河豚坚持不了多久,你还不拿下来?”

  乔心安回过神伸手从河豚的嘴里拿过了它叼着的那个盒子,盒子是特制的,外观看上去是丝绒,实际上却是防水的。

  从这个造型来看,里面应该会是……“好别致的戒指!”

  乔心安打开了盒子,只见里面赫然陈列着一枚闪烁的钻石戒指,梨形的切割面,镶嵌着一颗大钻和十二颗小钻石,让它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过去都耀眼夺目……“迟到了四年,但总比没有好。”

  气氛不自觉变得温馨,慕峥衍还保持着单膝跪地的姿势:“需要我替你戴上么?”

  乔心安低眸与他漆黑的墨眸对视,巨大的喜悦冲击着她。

  “好。”

  她把右手伸给他。

  乔心安的手很好看,长而白皙,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4.4.2就像青葱一样,仿佛嫩的能掐出水来。

  钻石戒指戴在她手上,完美得无懈可击。

  慕峥衍执起她的手指,举止温柔,说出口的话却格外霸道:“这下我又套住你了,从今以后你都是我的慕太太,幸运这么戒指也不许再取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