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诡秘录 > 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6.6.2

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6.6.2

  完全没有发现这个小男孩的满腹心事,沈知瑶将两个孩子都安置在了车后座上,给车窗留了个不大的缝隙,然后把车上的备用手机交给了沈小北。

  “我要去学校里再具体了解一下情况,时间不会很久,如果有事,随时给我打电话,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6.6.2为了安全,我会锁上车,乖乖等我回来。”

  沈知瑶习惯性的摸了摸沈小北的小脑袋,资料看着睁着大眼睛看着自己的傅南风,犹豫了一下,她还是没有伸出手。

  虽然傅南风长得很像傅宴深,完全看不出沈馨的样子,但她还是忍不住对他生出一丝厌恶与恨意。

  即使他刚刚帮了沈小北,看起来也没有那么讨厌,但沈知瑶也无法因此就改变心里的感觉。

  目送沈知瑶进了学校,沈小北才转过身拉住了傅南风的手,表情十分夸张的感慨着。

  “哇塞,我妈妈和你爸爸一起给我出头的样子,都好帅哦,一个像是女侠,一个像是霸总!”

  傅南风有些不理解沈小北的脑回路,犹豫了一下,他小声问了一句,“你妈妈和我爸爸,是不是早就认识?”

  我感觉,图库你妈妈似乎是不太喜欢我!傅南风在心里又补充了一句。

  不知道为何,他因为发现了沈知瑶的情绪,而感觉十分的低落难过。

  “你爸爸是我妈妈的头号粉丝诶,之前还跑到我家里去,非说早就认识我妈妈,还说一堆我不能理解的话。”

  仔细回想了一下,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6.6.2沈小北实在是记不住当时两个大人的对话,只能大概描述了一下印象中的场景。

  闻言傅南风却皱着小眉头仔细思考了起来,“我爸爸不会无缘无故做出这种事,他一定是早就认识你妈妈,而且,我感觉,我爸爸似乎是喜欢你妈妈,但你妈妈喜不喜欢他,我就不太确定了。”

  “哇哦,那这么说,他们可能是老情人?”

  沈小北用小手捂住了嘴,大大双眼中满是八卦之色。

  哭笑不得的看着沈小北,傅南风终于绷不住严肃的表情了,“你都是在哪里学的这些词?”

  “嘿嘿,你就不懂了吧,我的中文之所以这么好,电视剧占了好大的功劳呢。”

  有些得意的抬了抬小下巴,沈小北拉了拉傅南风,“诶,说真的哦,你说我们的爸爸妈妈会不会原来就是一对啊,他们都长得好好看哦,如果能在一起,那一定很养眼,可是我爹地怎么办呢?”

  “你有爹地?”傅南风可是很有原则的人,知道不能破坏人家家庭的道理!

  “我有可多爹地了,因为我长得好看嘛,都愿意来宠着我,对我最好的是陆爹地,我知道他喜欢我妈妈,但是我妈妈好像不太喜欢他,我也搞不懂大人的事情啦。”

  听沈小北这么说,傅南风便明白了,沈知瑶是一个人带着她生活的。

  本想继续打探一些消息,但怕说道让沈小北伤心的事儿,犹豫了一下,网站他还是转移话题,说起了沈小北喜欢的东西……

  等到沈知瑶和傅宴深一起走出学校时,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

  虽然早就知道傅宴深做事做绝的习惯,但眼看着他嘴唇子上下一闭一合间,就搞倒了一个学校,毁了一个人的一生,沈知瑶的心里还是忍不住一阵发寒。

  即便他这么做,是为了帮她们母女出头。

  心里对傅宴深的实力有了更深的认识,下载她对他更加警惕谨慎了几分,心里琢磨着,还要好好考虑一下报复他的计划才行,一定要一击即中才好。

  “我们谈一谈吧。”

  来到沈知瑶的车前,傅宴深再次开口提道。

  毕竟刚刚被帮过,也不好就直接拒绝,犹豫了一下,沈知瑶还是点了头。

  “妈咪,我敢相信么,这个小哥哥都没有吃过火锅诶,我跟他说了我们家的火锅特别的好吃,我们带他回家吃饭吧。”

  没等沈知瑶说去哪儿呢,沈小北看到了她,趴在窗户上笑眯眯的开口说道。

  “嗯,我也很久没吃火锅了,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去你家一起吃么?”

  原本沈知瑶还想假装没听到,傅宴深却顺着沈小北的话说了下去。

  话说到这个地步,再也没办法装傻了,沈知瑶心里嫌弃自家女儿拖后腿,却也只能点头了。

  拒绝让傅宴深上自家的车,沈知瑶自己开车拉着两个孩子奔着超市去了。

  沈小北完全没有感觉到自己坑了自家老妈,还在拉着傅南风巴拉巴拉的说着不停。

  傅南风虽然感觉到了沈知瑶的情绪,但不忍心让沈小北扫兴,也只能时不时做点回应。

  逛超市的时候,傅宴深似乎完全看不到沈知瑶的黑脸,网站直接将两个孩子抱到推车里,自己推着跟在沈知瑶的身后,端的是一幅老实听话的样子。

  四个人走在一起,三人心思各异,也就沈小北没心没肺的,下载还在那开开心心的比划着自己想吃的东西。

  为了保护自家闺女的牙齿与健康,沈知瑶习惯性的拒绝她的无理要求,但傅宴深却总是背着她偷偷地将东西拿到购物车里。

  一次两次三次……沈知瑶终于忍不住了,瞪着傅宴深冷声道,资料“我管教我的女儿,网站你现在这是什么意思?故意找事么?”

  “啊,没有啊,我儿子也爱吃,所以我才买的,放心,今天我来请客,小姑娘爱吃少吃一些也没关系的吧?”

  无辜躺枪的傅南风表情有一瞬间的迷茫,但感觉到自家老爹的目光示意后,毫不犹豫的便点了头,认下了他说的话。

  果然是父子,一样的让人讨厌!

  心里一顿咬牙切齿的咒骂,沈知瑶用最快的速度选好了东西,把人带回了家。

  她自己在厨房洗菜忙碌,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6.6.2那一大两小坐在客厅里被沈小北招呼着一起玩儿游戏。

  这场景看起来有些温馨,但一想到他们之间的关系,沈知瑶只觉得讽刺之极。

  本以为回来之后,他们只会站在敌对的位置,发生无数的冲突,没想到,图库居然会有这么短暂的和谐氛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