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球场上的传奇 >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5.1.9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5.1.9

  老板进去打了电话,还说了暗号,“谁有空啊?老张在不在?他手最稳了,叫他来。”

  老张就是说来了新人,还得再来几个捧哏吹牛的。

  这边开了机器,开始解石了。那边顾棠跟林老也进了场子。

  专业的地方就是不一样,条件也比前头供游客玩的要高端许多。店里装修得干干净净,还有明亮的日光灯,石料已经开好口子,露出里头晶莹剔透的玉石,正供人挑选。

  林老一边看着一边笑,“这么搞是比以前好多了,幸运以前搞什么拍卖场,搞什么明拍暗拍,暗拍一场下来一瓶速效救心丸都不够吃的。还是现在好,想要什么自己挑就是了。”

  顾棠打开了强光手电,照着距离她最近的一块石料,“您看这个,现在的顾客,很多都喜欢冰种,越透亮越好。颜色倒是其次。”

  林老凑过去摸了摸石皮,看了看上头的裂纹,就是不看她的强光手电,道:“可以买。”

  顾棠笑了几声,“您也试试手电,以前您看石头的时候,恨不得手电越亮越好,怎么现在就不用了呢。”

  林老嗔她一眼,“今天不行!”

  顾棠手一招,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5.1.9后头就有人来给石头前头标上已售出的牌子,两人又继续往前走。

  “那块里头应该能开不小一块高冰种出来,官方至少能做三四块吊坠儿。”林老回忆着往事,“我记得八年前那一次,就有人开了高冰种出来,晶莹剔透,跟纯净水似的,最后雕刻成一个弥勒佛的雕像,透过肚子都能看见后头书上的字迹。”

  顾棠接着道:“可惜那会咱们钱不够,没拍下来。”

  两人一边回忆往事,一边继续往前,越往里石料越大,有一人多高的,更有重量上吨的。

  林老也看上一块,一人多高,仰头才能看到顶,石头边上被从上倒下开了好几道窗,能看出来里头的石料上头是白色,下头是绿色。旁边还有个□□方便顾客观察。

  但是因为石料太大,开窗也不过一两厘米,就算有手电也照不透这快直径快两米的石料。

  林老围着这石头转了好几圈,上手还摸了几下,澳洲兴奋了,官方“你记不记得小李那张设计图?”

  顾棠道:“就是悠然见南山的那个?”

  林老点头,“这石头是不是挺合适的?”

  顾棠打开手机,调出那张图,其实简单来说,就是山下一座小屋,有一人种田。

  难的是山脚是绿的,山顶是白的,所以得找一块半绿半白的玉石来,还得有层次感,而且最好一整块。

  有钱人,特别是做到行业top的有钱人,都追求精神世界,尤其是能展现他们悠闲自得,明镜致远的精神世界,没什么比用玉石雕刻一个悠然见南山更好的了。

  放在大门处,客人一进来就能看见。既显示了他们有钱,还很有逼格呢。

  顾棠点点头,手刚一抬,忽然听见一个声音,“顾总?好久不见了,预测前头听说你住院了,现在好点没有,哈哈哈哈哈。”

  没转头也没理他,直接道:“这块石头我要了。”等这石头打上她的标志,顾棠这才转头,“孟总,好久不见。”

  孟总这人人倒是不坏——不太坏,就是嘴太臭。主要还是发家发得太快,心性没跟上。

  “顾总亲自来挑石头啊。”孟总寒暄。

  其实跟这种人说说话,虽然有点想翻白眼,但是互怼起来心情还是挺好的,“孟总自己来付钱啊。”

  孟总哈哈大笑起来,“顾总真幽默。唉,其实这块石头我也看上了,就是没顾总这么有魄力直接拿下,这么大一块石料,我总怕里头垮了。不要是能雕刻一个大件,那是能传世的,兴许你我百年之后,这东西就成历史文物了。”

  听见了吧,虽然是在夸,但是他就是有本事让人不舒服。

  顾棠眼皮子一挑,预测看见他背后的秘书都快哭出来了,便道:“那咱们一起逛逛?孟总看上了哪几块石头?我叫林老帮你看看。”

  这么一说,孟总果然有了警惕心,“你抢我一块石头还不够,还想抢两块?”

  孟总立即就是一句“告辞”,转身就走,走了两步又回头来了一句,“九月再见,我也是要参展的。”

  等他离开,林老笑了两声,“他这个脾气,幸亏性子不坏,不然得罪人一得罪一个准儿。”

  两人又慢悠悠往前走,像逛市场一般的闲聊,前头的小摊上,庞云益的石头已经解开了。

  “涨了涨了!”老板找来的托儿惊喜的大喊。

  “这是糯冰种!还带绿,至少翻倍!”

  “小哥运气真好!”

  “也帮我挑一块!”

  “这能做个镯子?中间还能挖两个戒指?”

  虽然庞云益觉得这个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被人这么夸,他脸上不禁带上了一丝笑容,双手抱拳道:“客气客气,侥幸侥幸。”

  周围人见他连武侠片里的动作都做出来了,当下对视一笑,这人上钩了。

  玉石解好,解石的师父洗了洗手,老板笑道,“也算是我店里出的好东西,你回去了可得给我宣传宣传。”

  “一定一定。”为了装得真,庞云益还去外头找了张照片,“133号,我回去就发朋友圈。”

  解石的师父过来,拿着解好的石头对着光一照,“外边进去棉絮了,里头倒是挺净,你打算做个什么?”

  庞云益想了想,他最想要的是什么?不就是哄好了顾棠,让她放手吗?

  “我送给我母亲,你觉得呢?”

  师父又看他一眼,庞云益今年其实就22,但是他自带一副“我很牛,我是老大”的气质,自动往上加5岁,那他的母亲……至少得五十了吧?

  师父道:“那就用最中间这点做个佛像吧,俗话说男戴观音女戴佛,吉利保平安。外头这些我给你车成珠子,还能做个手链。”

  庞云益欲言又止的,他很想说不求吉利不保平安来着。

  师父在玉石上画了线,进去加工了,庞云益又刷了两千块出去,带入了一下顾棠的心态。

  虽然儿子以前不太听话,也不太懂事,但是第一次赌石出来的东西,就给她做了佛像带着,难道当母亲的会不感动?

  等东西做出来,老板又送了他一个小盒放着。

  庞云益这会儿冷静下来了,他回想起前头他要赌石时顾棠不太赞同的样子,关键也是这一条街都没什么好料,那种高端的场子得有人带。

  庞云益给顾棠打了个电话,“母亲,你在哪儿我去接你?”

  “诶呀,忘了跟你说了,我跟你林叔看上一块好料,先托运回去了,你自己找车回去。不跟你说了,要上高速了。”

  庞云益表情一下子就夸了,转头就跟保镖道:“咱们自己回去!”

  小半天的路程,回到a市之后,庞云益又打了电话,这次是秘书接的,得知顾棠在公司,庞云益直接赶了过去。

  操作间里,顾棠穿着工作服,带着面罩,看着他们一点点把那块大料外头的石皮磨了下来,里头的料子很大,官方水色也不错,尤其是下头白色的部分,有一条很是透明的条带。

  林老大声道:“这里可以做成小溪!”

  小李——虽然林老把她叫小李,但是考虑到林老今年已经快八十了,他嘴里的小李其实也四十多了,比顾棠还大两岁。

  小李道:“我知道了!这里灰尘大,你们先出去,我盯着就行!”

  顾棠出了工作间,就看见庞云益在外头等着她,手里还拿了个红色的小盒子。

  “母亲,这是我第一次解石出来的玉石,给你做了个佛像,你看看喜不喜欢。”

  顾棠接过来看了一眼,又给林老,林老笑道:“难得孩子有孝心。”又把东西还了回来。

  庞云益面色一沉,如果他真是个不经世事的毕业生,那他就会把这一句话当成是夸奖,但是他不是。

  这话后头还有未尽之言,加上后头那半句,应该是这样的:难得孩子有孝心,好好跟他说。

  “小张。”顾棠叫了一声,“好好送林老回去,路上开慢点,不许超车不许赶。”

  林老笑了两声,“难为你还记得这个,”

  等林老走了,顾棠看着庞云益叹了口气,“你从小就在公司长大,那会儿公司还没这么多人,你也应该学了不少,你跟我来,我给你好好讲一讲。”

  庞云益心中很是有几分惊魂未定的感觉,幸运这里头有什么猫腻他没看出来?

  还是这东西其实是假的?几千年过去,对玉石的审美发生了偏差?

  回到办公室,顾棠坐了下来,打开盒子,拿出了佛像,“这是你开的第几块石头?”

  庞云益把卡都拿了出来,皱着眉头道:“第一块。”

  “运气还不错。”顾棠把剩下的四张卡一收,随手就插在了笔筒外头的名片夹里。

  八万块。庞云益眼神闪了闪,又把注意力拉了回来,“我赌涨了,一万八买的石料,澳洲加工费两千。”

  顾棠叹了口气,“外头那些店,赚得其实不是石头的钱,而是加工费,幸运你仔细看看这个手艺,值两千吗?”

  那肯定是不值的,佛像身上的凹槽都没有打磨光滑,里头还有粉末的痕迹,边缘还有点锋利呢。

  这样的手工费,也就是三四百。

  顾棠语重心长的仿佛一个真的老母亲,道:“你有点爱好没什么,所以我让你去了。虽然爱好要花钱,但是不代表可以乱花钱。”

  “你应该知道世面上翡翠石料,都是外头进口的吧?”

  庞云益这会儿已经蒙逼了,下意识点了点头。

  “那边采石场我没有去过,但是听说已经配上了强光电灯,小型的石料基本是可以照穿的。这里头有什么东西,该买什么价,都是有数的,你仔细想想,解石的时候是不是来了几个人围观。”

  庞云益眼睛眯了起来,气得嘴紧紧抿在了一起,他以为他在糊弄老板,还买走了店里最值钱的石头,原来居然是他被套路了!

  “这种自己玩玩还行,店家标价一万的东西,幸运进价差不多九千五,价值最多不过一万五,赌涨?大型珠宝企业犯不着收这样的散货,小型企业自己去开不好吗?非要让中间商过一手赚差价?这些就是给游客玩个热闹的。”

  “自己开出来的东西,不如留作纪念?我给你免费设计,就收个加工费。”顾棠又学了一句。

  庞云益羞愧得想从楼上跳下去。

  他是什么人,官方他一年几十万两银子入库的大富豪,他杀伐果决,能放弃轮回,就图这一辈子的大商人,居然栽在了一个店面只有十平米的小老板手里?

  “我不求轮回,喝了孟婆汤我就不是我了,我就求这一辈子!”

  这句话再想起来仿佛是个笑话!

  庞云益猛地起身,连招呼都没打,直接就出去了。

  顾棠也没叫他,而是把佛像收了起来,稍微再打磨一下,也还是不错的东西呢。

  等到九月份展览的时候拿出来,当妈的嘛,把孩子送的第一件东西好好珍藏又有什么错?

  “换了新时代还是要从头做起的,抱着老观念可不行哦~”

  其实只要没亲妈眼,对付这样的人并不难。

  庞云益很是消沉了两天,除了早晚跟晨昏定省一样的发短信问好,几乎一个礼拜都没往她面前凑。

  顾棠乐得清静,办了张专业的健身卡,去锻炼身体了。

  这一片都是高档住宅,澳洲房价都是八位数起,健身房自然也是高档豪华,人也不多,很是能满足某些人保持社交距离的要求。

  这天,顾棠换了运动装过去,一进去就看见一个身高一八零,脸长得很好,身材更好的年轻男子被人拦住了。

  拦住他的人是个看着五十岁左右的女人,长得有点富态,满脸笑容,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5.1.9手上一颗大大的钻戒,耀眼夺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