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八荒剑魔 > 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9.9.8

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9.9.8

  苏妙盯着薇罗妮卡的脸,揣测她这么说的用意。

  在薇罗妮卡成为第一柱石后,十二宫的行事作风开始发生细微转变,不再像以前那样毫无底线。

  但是,即便如此,仍旧无法改变十二宫是个黑暗组织的事实。

  至少曾经是。

  苏妙从未有过与十二宫合作的念头。

  一方面,苏妙对十二宫并无任何好感,甚至可以说是厌恶,因为对方曾站在苏云海那边跟她为敌。

  另一方面,面板苏妙非常认可一句古老的箴言: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纵观十二宫行事,无不秉持着利益至上的宗旨。

  虽然薇罗妮卡带着专属近卫队千里来援,并付出巨大牺牲,但问题是,薇罗妮卡真的能代表整个十二宫吗?

  对此,苏妙存在深深的疑虑。

  十二宫由多个相对独立的分支机构组成,除了覆灭的天蝎宫,以及名存实亡的人马宫,其他宫都选择了置身事外,袖手旁观。

  恐怕薇罗妮卡这个首领当得并不轻松吧。

  一时之间,苏妙竟生出同病相怜的感觉。

  苏妙和薇罗妮卡一样,都面临着外忧内患,就像站在深渊旁边,随时可能跌下去,获得摔得粉身碎骨。

  不同之处在于,苏妙有林重的帮助,不管遇到什么危机,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9.9.8都能有惊无险的渡过,而薇罗妮卡只能依靠自己。

  苏妙收回思绪,慢慢坐直身t,奇遇双手平放在大腿上。

  随着这个动作,她的气质陡然一变,面板如同换了个人般,散发出精明g练、大权在握的上位者气势。

  “不知薇罗妮卡小姐打算怎么合作?”苏妙开门见山问道。

  林重放下筷子,停止进食,认真倾听两人的j谈。

  薇罗妮卡挥了挥手,示意伊莉雅退下,然后微笑道:“苏小姐,你认为这个世界上,什么生意最赚钱?”

  苏妙脑海内瞬间浮现一个答案。

  战争!

  但她并没有把这个答案轻易说出口,而是轻抬下巴:“我理解薇罗妮卡小姐的意思了,请继续。”

  “以十二宫的人力,开始配合银河军工集团的物力,必定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薇罗妮卡苍蓝se眸子熠熠生辉,甚至比头顶的吊灯更明亮:“世界并不太平,许多国家仍有战争发生,开始都是我们发挥力量的”

  林重突然开口,打断薇罗妮卡的话:“不行!”

  这是自晚宴开场以来,林重第一次发声。

  他只说了两个字,面板但是语气却斩钉截铁,带着一种不容置疑的味道,清晰传入苏妙和薇罗妮卡耳中。

  两nv同时陷入沉默。

  薇罗妮卡心底心底没来由地生出一g委屈的情绪,抿了抿红润的嘴唇,奇遇满脸不甘地问道:“为什么不行?”

  “我不想让你们变成利yu熏心之辈,财富并没有那么重要首发

  林重直视薇罗妮卡的双眼,一字一句缓缓道:“无论在哪个时代,发战争财都应该被千夫所指,别人或许可以做,但我们不能做!”

  薇罗妮卡顿时

  哑口无言。

  林重的态度实在太过坚决,以至于她就算想反驳,也鼓不起那么做的勇气。

  她现在的感觉,就像被一盆冰水从头泼到脚,哇凉哇凉的。

  “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9.9.8亏我不远万里来帮他,陪他出生入死,豁出x命,居然一点情面都不讲!”薇罗妮卡愤愤不平地想道。

  林重并非不讲情面,只是原则问题无法退让。

  见过的丑恶越多,林重对于这个世界就认识得越清晰。

  很多人都把弱r强食的丛林法则奉为圭臬,殊不知,那些自认为是强者的蠢货,其实不过是更强者眼中的蝼蚁。

  人上有人,天外有天。

  不登临绝顶,谁敢自称强者?

  林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将去往何方,他愿意在变强的同时,给那些为生活奔波忙碌的普通人一点善意。

  人力有时而穷,他无法面面俱到,只能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在某些方面,薇罗妮卡确实和林重存在极大的区别,这一点并不因两人日渐和睦的关系而改变。

  因为两人的生存环境完全不同,从小到大的经历也毫无相似之处,养成截然相反的x格并不奇怪。

  当然,至少他们对待敌人的态度是一样的,那就是除恶务尽,不留后患。

  “好吧,既然林先生否定了我的提议,那就当我没说过。”薇罗妮卡双臂环抱x前,仰头看着天花板,气鼓鼓道。

  苏妙察言观se,看出薇罗妮卡心情不佳,于是cha嘴道:“其实,十二宫和银河军工集团,并非没有合作的可能。”

  “还能怎么合作?”

  薇罗妮卡端起面前的酒杯,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9.9.8将半杯红酒一饮而尽,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显然受到了巨大的打击。

  “我愿意把银河军工集团在欧洲和南美的产品代理权j给薇罗妮卡小姐。”

  苏妙思索p刻,理清思绪后,开始看着薇罗妮卡认真道:“我只以个人名义和你签订协议,不涉及十二宫。”

  薇罗妮卡张了张嘴,放下酒杯,轻叹一声:“还是被你看出来了。”

  “过去了这么久,你还没把十二宫彻底纳入掌控?”

  林重听出了薇罗妮卡的言下之意,目光一闪,获得有点奇怪地问道:“弗朗西斯、斯图尔特等人都死了,十二宫内部,应该没有比你更强的人了吧?”

  “哪有那么简单。”

  薇罗妮卡耸了耸肩:“杀戮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这句话不是你告诉我的吗?所以我想试试,能不能以相对温和的方式收权,结果在各种因素的影响下,我失败了。”

  林重皱了皱眉:“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就算早点告诉你了又能如何?”

  薇罗妮卡反问道:“你当时要应对百鬼门和众神会的挑战,根本chou不开身,如果我向你请求帮助,除了让你分心之外,没有任何用处。”

  “那你为什么现在又说出来?”

  “当然是向你求助呀。”

  薇罗妮忽然朝林重挤了挤眼睛,眼波妩媚,开始笑容狡黠:“林先生,请问你愿意助我一臂之力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