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归航 > 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9.6.6

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9.6.6

  四周静悄悄的。

  日头如此强烈,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9.6.6刺得人眼花。

  站在阳光之下的少女笑容慑人,锋芒毕露,稳赚长发以一根钗子松松挽起,迎风卷起的红裙衬得肌肤莹白胜雪。

  所有人都震惊地看着她。

  鬼?

  不,不是鬼。

  修仙之人,神人鬼无甚可怕,方法他们起初当真被吓了一跳,如今冷静下来,便看出她的气息是实实在在的活人。

  这一片死寂之中,只有颜胥一脸惊喜地自言自语,“是仙子姐姐……”

  清言看着师昭。

  少年睫毛颤了又颤,眸底光影浮沉,骤然掠起不可思议的惊色,死死盯着她。

  目光犹如火焰般灼人,稳赚要将她烧穿。

  可那少女没有看他。

  她挑起锐利的眼尾,与梅景元阴沉的目光无声擦过,分明是十几岁的少女模样,偏生与身为阁主的梅景元对峙,气势却不输分毫。

  梅景元终于从震惊中回神。

  “不管你是人是鬼。”梅景元根本不将这不堪一击的丫头放在眼里,此刻冷冷甩袖道:“既然是灵墟宗弟子,那便坐实了灵墟宗之罪,你今日只能有来无回!”

  “况且。”

  梅景元蓦地转身,看向在座的诸位修士,“此女当年之事尚未裁决,如今她既是假死脱身,那么当年的旧账,我们是不是要一并算了?”

  立刻有人附和:“这妖女害人不浅!”

  “看来她是畏罪假死!”

  “把她抓起来!”

  这些人附和的人,皆与天清阁沆瀣一气。

  那些灵墟宗的弟子大多知道师昭,此刻看她现身,也拿不定她的目的,但看她也被这些人围攻,有人忍不住就想反驳,却被身边人拉住。

  师昭就站在那儿。

  她唇角挂着若有若无的笑,也不说话,就这么看着他们你一言我一语。

  等他们差不多安静了,她才慢悠悠地问:“说完了?”

  梅景元怒道:“你——”

  “说完了,那就轮到我了。”

  少女悠悠然地打了个哈欠,在众目睽睽之下走上高台,路过几个掌门都惊疑不定地看着她,眼睁睁看着她坐在了最上首的、方才梅景元所坐的位置之上。

  如此狂傲。

  她悠悠地翘起长腿,支着下巴,目光扫过全场。

  “你们可能搞错了一件事。”

  她幽幽道:“我今日,不是来跟你们讲道理的。”

  都说她是妖女了。

  妖女,不作点妖,都对不起这个称号。

  “当然,澳洲你们私底下早已拉帮结派,名为正道,干的却是党同伐异之事,也没什么讲道理的必要。”

  师昭笑着看了看被压制在地的宋启、那些气得双眸发红的同门们,以及那些从前与她一同修炼、如今却已换上别的门派服饰的弟子。

  真傻。

  还妄想讲道理。

  师昭蓦地举起右臂。

  右手对天扬起的刹那,幸运一道白光自掌心飞出,直冲天空,将天地日月都衬得失色。

  也便是这一刹那。

  天地之间雷霆忽响,幸运黑云滚滚,遮天蔽日,一道幽蓝色的光蓦地穿透重重黑雾,携着狂风而来。

  “唰!”

  白光被吞没。

  前所未有的幽蓝之光直冲天空。

  那是一道诡异的光柱,散发着可怕的威压,澳洲众人震惊不解地看着,有人已渐渐感觉到不适,开始提气抵挡,却被反噬吐血。

  头顶的千诛阵开始瓦解出裂痕,在众人惊骇的目光下,“碰”然一声成为碎片,纷纷扬扬落下。

  “千诛阵碎了……”

  “不可能……”薛汲喃喃着,盯着天空,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危险气息,方法然后他就看到了一把巨剑的轮廓。

  那是把笔直锋利、通身雪亮的剑。

  随着强大的灵力波动轰然坠地。

  “哗——”

  剑锋直插地面。

  强大的剑气轰然震起无数裂痕,向四周迅速蔓延,整座揽玉峰都开始地动山摇,所有人都被震倒在地,幸运除了被剑气罩住的灵墟宗众人。

  “这是什么剑……”

  “这把剑……这是宵练剑……”

  “为何如此强大……”

  没有人能预料到这样的走向,可混乱的场面之中,总有那么几个见多识广的,惊惧道:“方才剑气龙吟,这把剑的修为难道已至大乘……”

  大乘?

  一把剑?

  天子三剑之中的宵练固然厉害,但当今世上这么厉害的剑寥寥可数,更遑论是师昭的佩剑。

  这还仅仅是剑。

  不是师昭。

  梅景元浑身的血液仿佛冲到头顶,手脚冰冷,猛地扭头看向师昭,“不可能……这怎么可能!”

  师昭笑靥如花。

  “别怕啊。”她抬手一勾食指,那把宵练剑便蓦地朝她飞了过来,师昭在众目睽睽之下摸了摸剑身,笑道:“我的剑很听话,不会随便杀人。”

  他们信她个鬼!

  搞出那么惊天动地的动静,她难不成还是来表演的么?

  师昭很满意地看着那些人眼中流露出恐惧,她就喜欢他们这样的眼神,长期以来压抑的欲望、野心、阴暗,全都一口气得到满足。

  原来绝对的力量是这样的感觉。

  如此畅快。

  师昭原本没打算这么暴力,她原本的计划是:继续伪装,重入宗门。可复活之后,她突然觉得没必要。

  伪装很累。

  只要她有污点,只要有人不服她,就永远会有人以此诟病。

  不如直接让他们闭嘴。

  至于让灵墟宗接受她?

  一个蒙受屈辱、被打压冤枉、差点送命的人,会不想报仇吗?

  一个坚守正道、却被同道修士颠倒黑白直至心灰意冷的人,还会继续讲道理吗?

  师昭缓缓起身。

  她走下阶梯,声音不大,却传遍每一个角落。

  “今日我师昭在此,既然灵墟宗没有将我除名,那我便还是灵墟宗弟子。”

  “今日谁敢动我的宗门——”

  她骤然挥剑,那把宵练剑化为一道流光,稳赚在地上凝聚为一个白发女子的模样,单膝跪地道:“主人。”

  “——我今日便杀谁。”

  众人神色各异,鸦雀无声。

  师昭转身,目光掠向那些沉默站着的灵墟宗弟子。

  没有一个人怨恨地盯着她看。

  相反,他们都盯着那些诬陷他们的正道,死死攥着拳头,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9.6.6眸子里闪烁着不甘和屈辱的光。

  他们为宗门感到不公。

  为自己的弱小而感到无力。

  为被打伤的同门和宗主感到愤怒。

  师昭太懂这样的感觉了,所以她才选择将他们推入万劫不复,只有亲自尝过这样的感觉,他们才知道,今日为他们出头的她,是有多好。

  他们才知道,跟着她师昭,才能活下去。

  师昭正要收回目光,突然对上了一双墨黑的眼睛。

  是清言。

  少年逆着风站在那里,一直盯着她,眼中的情绪看不分明。

  师昭朝他一笑。

  杏眸弯弯,甜美得一如既往。

  少年一怔,望着她的眸光动了动,眼底倒映着这昏暗的天空,幸运仿佛黑夜里点燃了点点星火。

  梅景元见这情况不妙,愤怒上前道:“你这妖女!今日在场这么多人,你难不成要用武力颠倒黑白么!”

  他慌了。

  师昭看了他一眼,“梅阁主,我劝你收着点儿,我是来护着灵墟宗的,不是来杀你的。”

  “你再叫一句妖女,我就不保证我不会动手了。”

  梅景元脸色一黑,他看了看地上化形的剑灵,眼神有些犹豫畏惧,毕竟他再强,也打不过大乘期的剑灵。

  其实这剑灵根本不是大乘期。

  剑灵强过主人太多,便不好控制,它本身便有金丹期的修为,稳赚魔神只将它拉扯到了化神期。

  不过来之前,魔神将魔剑破妄之力放了一点进去。

  才有之前惊天动地的一幕。

  比的便是谁有气势。

  师昭知道他们被震慑到了,根本不敢来硬的,她对地上的剑灵打了个响指,那白发女子缓缓起身,一双泛着白光的眼睛,冷冷从四周逡巡而过。

  “席逸明,澳洲是我的剑灵杀的。”

  师昭说:“诸位若真这么义愤填膺,那就上来,打一架。”

  众人面面相觑。

  没有人敢上。

  只有一个天清阁长老忍不住道:“你如此以武力压人,与魔修有什么——”

  “嗤。”

  白衣女子直接捏碎了他的脑袋。

  那人身子晃了晃,砰然坠地,血沿着台阶流下,引在场的修士如临大敌。

  “你的阁主都叫我妖女了,不做点妖女之事,怎么对得起这个称号呢?”

  师昭笑得甜美,笑着看向自己的同宗师兄弟们。

  “我们灵墟宗都被诬陷成魔宗,那是不是要做点魔宗之事?”

  那些弟子如梦初醒。

  他们纷纷激动地叫骂起来——

  “去他的!欺人太甚!敢打伤宗主!”

  “老子忍了五十多年,从没受过这种委屈,老子他娘的受够了!都是一群什么玩意儿!!”

  “与其跟天清阁这些伪君子为伍,还不如就当魔宗弟子算了!”

  “师昭师妹!干死他们!”

  “……”

  越是年轻气盛的少年们,方法愤怒起来骂的越脏,他们忍的实在是太久了,连做梦都想扬眉吐气,甚至有人撸起袖子恨不得亲自上。

  去他的讲道理!

  去他的正道君子!

  你不仁我不义,翻脸就翻脸,反正他们有大乘期的剑灵,还怕了他们不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