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仓库 > 澳洲10群 下载 V6.3.5

澳洲10群 下载 V6.3.5

  “轰隆隆!”

  一条条宽阔无比的经脉中奔流着有若海潮拍击般汹涌澎湃的灵力,气血周流之间隐隐传出一阵阵如同瀑布冲刷般的恐怖轰鸣!

  “嘭嘭!嘭嘭!”

  强力搏动的心脏发出犹如战鼓擂动般的闷雷震响,雄浑无比的气血朝着四肢百骸浩荡奔腾而去,周身上下每一处血肉都焕发着前所未有的旺盛生机。

  目光向着血肉之间串联统合一切的骨骼投去,一股灿烂的辉光顿时映入苏云眼帘。

  每一块骨骼都泛着玉石般温润的光亮,照得周围血肉一阵通透澄明。

  筋骨扭转之间,犹如弓弦拉动,拳头用力一握,澳洲掌中的空气甚至传出一声不堪承受的爆鸣!

  这一次具现出来的修仙天赋,恐怕不仅仅是对苏云的经脉进行了翻天覆地般的拓宽和加固,下载甚至还对他的体质也同时进行了史无前例的超幅强化!

  在苏云的感应之中,下载这具身体的强度至少比原来提升了五六倍。

  与之相对应的身体柔韧性、神经反射速度、气血运转速度都有了指数型的爆炸性增长!

  若是以炼体修士的划分来看,此时苏云在肉身强度方面,恐怕已经相当于炼体第二境的【金身玉骨】境界!

  从储物袋中取出一柄下品法器在手臂上用力一划,除了一道白印以外什么都没有留下。

  苏云有些惊讶,输入灵力后又再试了一次。

  这次他足足用了七八分力气,才勉强在手臂上留下一道浅浅的血痕。

  刀锋切割在坚韧无比的皮肤上,甚至有种陷入钢铁般的艰涩之感。

  还没等血液从伤口渗出,这道伤痕便已经飞速完成了愈合,速度简直比服下任何疗伤丹药都要快。

  苏云瞪大双眼看着这惊人的一幕,对自己选择具现这项天赋感到无比的庆幸。

  可以说就连秘偶操纵对苏云的实力提升也没有这次这么大。

  哪怕是用脱胎换骨来形容也完全不为过!

  除了肉身强度得到质变以外,苏云此时的灵力总量也至少提升到了天赋具现之前的十倍以上!

  经脉宽广度和坚固程度更是不可同日而语。

  毫不夸张地说,10群现在让苏云正面对上提升之前的自己,恐怕一招之间便能杀上好几个!

  差距就是有这么大!

  因为经脉的拓宽和加固便意味着灵力能够以更快速度流转到全身上下,澳洲肉身强度的全方位提升则意味着苏云能够承受更加猛烈的灵力燃烧和爆发。

  两者叠加之下,澳洲出手招式的威能岂止提升数倍?

  更何况灵力总量的跨越式提升更赋予了苏云前所未有的续航能力。

  “真是超乎想象,难以置信……”

  这一次原本并不被他太过期待的天赋具现,却因为【天赋异禀】异乎寻常的恐怖效果而带来了苏云全身从内到外的巨大蜕变!

  肉身强度、灵力总量、出手威能、续航时间、灵气恢复速度……

  这样跨度的全方位提升和强化,前后仅仅只用了数个时辰!

  如此伟力,澳洲10群 下载 V6.3.5确实可畏可怖!

  苏云默默感受着身上前所未有、源源不绝的强大力量感,心中忍不住生出一种想要把天都捅个窟窿的强烈冲动!

  不过他很快就把这种不切实际的念头按了下去。

  以他如今的实力,10群配合秘偶的辅助或许能在炼气期横着走,便是寻常筑基修士也完全可以轻松越阶斩之。

  然而放眼整个东洲上下,拥有同样浑厚根基、甚至还要远远超出的新生代修士不说多如牛毛,却也绝对不在少数!

  单单苏云所知晓的玄云宗内门里面,便有超过十位具备天灵根、特殊灵体,澳洲10群 下载 V6.3.5乃至于真灵血脉的天资超绝之士!

  还有无数传承万载,底蕴深厚的修真世家和大型势力同样不甘人后,每一代声名鹊起的天才后辈不知凡几。

  这些人从小就接受无数天材地宝的轮番洗礼,各种高阶功法秘术更是予取予求,此外还有境界高深的强者耗尽心血悉心培养。

  这还仅仅只是东洲!

  更为广袤的西洲和作为人族核心之地的中洲又将会有什么样的妖孽存在?!

  现在的苏云尽管有着刀意和各种天赋的加持,也只能说堪堪挤进了这个层次最边沿而已,距离横扫同辈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如果因为实力骤然提升就飘了起来忘乎所以的话,恐怕连妖将伏山这一关都跨不过去。

  不过有模拟器的帮助,苏云的成长速度必然会远超同辈。

  只要他能够承受得住不被克系天赋同化成不可名状的存在,迟早有一天能够登临绝顶,成为真正制定规则,裁决亿万生灵命运的强者!

  对此,V6.3.5苏云深信不疑。

  毕竟他从穿越此界到拥有现在的实力,澳洲10群 下载 V6.3.5也不过是经历了短短数日而已。

  每每想到此事,V6.3.5苏云都有一种如同身处梦境之中的不真实感。

  山林之中一片静谧,V6.3.5天穹之上血月高悬。

  苏云默默和影魅交换位置,站到了离地十余丈的树冠上。

  他就这样静静抬头望着繁星闪烁的浩荡天穹,心头涌动着一种难以言喻的情绪。

  这个世界太过危险,时时刻刻都要面临足以威胁性命的生死危机。

  不论是凶残暴戾的妖族修士,亦或是无处不在的恐怖诡异。

  都在不断提醒苏云,告诉他,澳洲10群 下载 V6.3.5他已经彻底离开了昔日那个安定和平的现代世界。

  修真者的生活向来充斥着弱肉强食和永恒不变的孤寂。

  即便苏云对此还没有太过深刻的体会,在这短短数日之间也已经充分感受到了和前世截然不同的全新人生体验。

  然而这样一个水深火热的恐怖世界,V6.3.5却又同样给苏云展露了一条前所未有的通天之路,向他揭示着伟力归于自身的无限可能!

  除非他愿意就此平庸一生,否则无论如何逃避不了这冰冷而残酷的现实!

  一幕幕光影从心头流淌而过,苏云渐渐将自己的心神从过去的记忆中挣脱出来,重新恢复了一贯以来的谨慎和冷静。

  目光落回眼前的模拟器上,心念轻动之间,澳洲一个简洁的页面弹了出来。

  【姓名:苏云】

  【境界:炼气七层】

  【功法:《玄云真解》、《惊雷刀诀》、《掠影步》】

  【当前天赋:安抚(蓝色)、刀道宗师(橙色)、秘偶操纵(橙色)、天赋异禀(紫色)、开门(绿色)】

  【特殊物品:因斯·赞格威尔的特制长裤(紫色)、0-08阿勒苏霍德之笔(红色)】

  【评价:你距离当世年轻一辈顶尖之列已经不远。

  只要你能将修行境界、主修功法、攻伐手段、爆发杀招、保命底牌……这一点点小问题全部克服,盖压同辈自然不在话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