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间异界游 >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1.7.3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1.7.3

  隐隐间,悬浮在空中的石头似乎微微点头。然后这一切都没有被任何人所见到,就连同闭眼的女娲也是。

  “轰轰…”

  大地又开殆晃动,免费既使神农在外悄悄设下的结界也开始破碎。

  女娲一怔,也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给吓着了。

  屋檐下的木梁开始崩塌下来,免费只见她眼疾手快,计划一把抓住女娲石放入袖里,另一只手用手一挥五彩稠液凭空消失。

  她腾空而起,计划蛇尾踏着祥云飞出了神农的轰然倒塌的古朴树屋。

  望着狼籍的村落,她双手结印。女娲石似乎受到某种感应。从袖中飞出,发出夺目的五彩光芒。周过的植物迅速生长形成植物墙,围绕树屋附近形成了一道保护屏障。

  女娲袖手一挥,立刻召回女娲石,澳洲也不侍下方的躲避世隐居的动物们反应。化作一条腾云驾雾的出海蛟龙,精准立刻朝天柱断裂处滚滚飞去。

  ………

  “轰隆隆…轰轰!”

  望着九色苍穹之下,一道天裂的巨大窟窿,似一张深渊巨口仿佛毁天灭地,精准欲望膨胀,要吞噬万物。

  只见,她素手一阵结印,五彩稠液凭空而现。女娲手持着粘液,轻轻地腾着蛇尾,向窟窿飞去。

  天裂间,炽天之间,澳洲从天而降下的巨大陨石无情击打着她瘦弱的身躯露出狰狞的血痕。奇怪的是,她的伤痕有女娲石附体,便以惊人速度在极快的恢复中。

  她秀手一挥,精准一阵狂风骤雨,大风刮过,大浪淘沙。天上落下的乱石,被手掌心间的狂风横扫而出,她将五彩稠液洒到五块巨上。

  女娲双手结印,法力的加持下五块彩色巨石在女娲周身快速围绕。纤纤手臂伸长,美丽修长的蛇尾甩动下,光辉灿烂,辉煌光环四起。

  随着一阵咒语呢喃声响起,硕大的五色巨石似乎受到了莫大的感应。那无尽的呢喃声如同一道有魔力的咒语一样,让天上不停落下的乱石直接倒逆横涌而上,纷纷渡入天裂处。

  女娲周身土黄色灵力翻滚着,化为一道赤黄色波纹散开。随着那一阵一阵波纹如同涟漪般散开时,五块巨大的彩石伴随着女娲迎风而上,将那空中的大窟窿骤然填满。

  瞬时,天空发出一道万丈五彩光芒。纷飞四射的乱石似乎不再落下。灰暗的天裂中释放出一道刺眼曙光,照射在满目疮痍的大地上,一线生机。

  女娲用充满血丝的双眸望着远方的家,用肮脏的双手抹去头上的密汗,终于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

  高山之上,四神发现大地不再震动,天空又变成蔚蓝色的了。飞鸟在广阔的天际自由飞翔,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1.7.3鸣叫着为女娲庆贺。

  共工、祝融、神农、伏羲相互望着脸上满是喜悦与激动。他们相互拥抱在一起,同时站在高山之上,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1.7.3风清月朗,彼此心里别有一番滋味。

  此时女娲正沉浸在喜悦之中。孰不知危险及将发生。

  “快逃!快逃!女娲娘娘!”

  只见,澳洲一个浑身上下都是血迹的龙族子民朝女娲逃来。后面成群成群的全是逃跑的龙族。

  女娲感到事情的不对劲,询问下才知道。

  原来,计划万年间崆垌海上出现一只炼化万年的巨龟,原是被盘古封印在不周山下。如今天补好了,这孽物还在崆峒海危害四方。

  女娲想也没想,果断的将龙族子民带往安全地带。只想着伏羲交代的崆峒印也应在崆峒海之处,只管只身直奔崆垌海乘云而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