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连环谜案录 > 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4.2.3

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4.2.3

  “嗯!”墨璃点点头指了指昭儿手上的小瓶子,“放心只是会让人浑身无力,胸闷气短而已,没有什么大的作用,你带着以防万一吧!”

  昭儿看了一眼这个瓶子,随后将它塞进了自己的衣兜里,冲着墨璃道了一声谢谢,墨璃摇摇头,表示不用客气,随后就向她告辞,领着几个孩子跟小一回去找师傅他们会和,那些孩子们依依不舍的回头看着昭儿,昭儿冲他们摆摆手,然后慢慢来走远了。

  “保重!”昭儿对着已经空无一人的地方说道,随后将自己的短刃拿在手里,转身往另外一个方向去了,总裁她得赶紧回去,也不知道师弟怎么样了,那个人有没有为难他,怀着这样的心思,错嫁昭儿快速的往山上跑去。

  而此时此刻的洛骁则是心急如焚,忧心忡忡,墨璃跟小一出去探路已经好一会儿了,可是到现在两个人都没有回来,免费阅读洛骁十分担心,担心是不是碰到什么了,免费阅读他很想出去找人,又担心离开墨璃他们回来找不到人,所以又不敢动,只能老老实实的呆在这儿等,他整个人很急躁,不停的走来走去,替婚晃的柳如言根本就没办法好好休息,柳如言气的直接坐了起来,然后站起身,走到洛骁的身旁,然后一把抓住洛骁的脖颈,把人跟拎小鸡一样直接拎在手里,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4.2.3接着按在了地上。

  “不是我说你能不能消停一点,别老在我跟前晃来晃去的啊,你已经在我跟前走了快二十圈了,没完没了了是吧?”柳如言皱着眉头看着洛骁,真的是拿这个臭小子没办法,要把人给气死了,就不能稍微照顾一下自己这个年纪大了的人吗,免费阅读怎么说也是跟你爹差不多年纪的长辈。

  “可是阿璃跟小一都去了那么长时间,他们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啊,咱们要不要去找找他们啊?”洛骁不回答柳如言的问题,反而非常忧心墨璃的安全,担心会不会遇到危险,还是出了什么问题。

  “行了,总裁给我冷静一点,慌什么慌,就这么点事就慌成这样,就你这样的,替婚还想入军营,别笑死人了!”柳如言几句话一下子就让洛骁冷静下来了,柳如言无奈摇头,这小子太过重视感情,在战场上这是大忌,所以这也是洛阳那家伙迟迟都没有让这小子入军营的最主要原因吧,太注重感情的人往往会因为那些感情而丧失自己的判断能力,而失去判断能力,就代表着他的失败。

  柳如言走到一旁,突然开口“:洛小子,你知道你的父亲为什么不让你当兵,进军营吗,就是因为担心你这小子太过感情用事,而坏了大事,所以迟迟不让你进军营,让你在京都好好磨练磨练,可是我看你除了光长个子,错嫁其他啥都没长进,就你这样遇到阿璃的事情,就慌了,那以后还得了啊!”

  洛骁就这样被柳如言好一通数落,看得那些衙差们目瞪口呆,没有想到洛家少爷这个小霸王居然被柳先生训斥的一句话不吭声。

  “阿璃他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所以有的时候容易感情用事!”洛骁显然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柳如言点点头,看来这小子还不算太笨。

  “你呀~”

  “柳先生,少爷,我们回来了!”小一的声音打断了柳如言说了一半的话,众人抬头,就看见小一身后背着一个小孩,怀里抱着一个从前面走了过来,众人都愣住了,然后洛骁就看见墨璃的手里也抱着一个,旁边还跟着两个十二岁岁年纪的少年。

  “这,这是什么情况?”柳如言有点看不懂自家徒弟的这一通作了,不是说去探路的吗,这些孩子是从哪里弄来的,这这是整得哪一出啊。

  “别害怕,他们都是我的朋友,不会伤害你们的!”墨璃把抱在手里的孩子放到地下,没有第一时间跟自家师傅和少爷解释一下,而是先帮小一背在身后的那个孩子放下来,然后安慰了几个孩子,几个孩子似乎很害怕,全部躲在墨璃的身后。

  “这是那些失踪的孩子?”洛骁智商在线,看着围绕在墨璃身边的几个孩子开口询问,毕竟失踪的也是五个小孩,而墨璃带回来的刚刚好也是五个,所以洛骁就猜测这几个孩子是不是就是失踪的那几个小孩。

  墨璃点头回答“:是的,他们就是那几个失踪的孩子。”

  “你们不是去探路的吗,怎么会跟这几个孩子?”洛骁看向墨璃,这两人是去探路的,怎么会遇到这些孩子们呢。

  “这个说来话长,少爷,师傅你们带这些孩子赶紧下山吧,我,我想上山一趟!”墨璃开口将自己的请求告诉了师傅跟少爷,已经知道杀害陶家的凶手就在这座山上,错嫁没道理这个时候退回去,所以墨璃想要上山,想要把那个凶手带回去。

  “不行,这太危险了,我不同意!”还没等洛骁开口说不行,柳如言就先开口说了拒绝的话,柳如言真心觉得心累,这怎么一个两个怎么都这么冲动啊,疯了吗,上山上去,不知道那里非常危险吗,杀了陶家那么多人的凶手就在山上你想要把他抓回去,开什么玩笑呢,你又不是衙差。

  “可是师傅,已经死了那么多人,谁都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个受害者,万一还会出现下一个受害者,到时候又该怎么办呢,师傅!”墨璃劝说自家师傅,她知道柳如言在担心什么,其实墨璃自己心里也没底,免费阅读因为对方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都不清楚就这么冒冒然去了,会不会有危险,替婚可是这种想法几乎一出现就更加坚定了墨璃要上山的想法,这是离凶手最近的时机,也是能够知道凶手杀人动机的机会,所以无论如何墨璃都要去这山上探查。

  “可山上的情况你了解吗,你知道哪里有多少人,会不会有什么陷阱等着你呢,这些你全都不知道,就这样去了,出了事怎么办,我怎么跟你爹娘交代,啊?”柳如言头一回跟墨璃用这么严肃的语气说话,敢于冒险是好事,错嫁但是敢于冒险的前提是又没有危险,总裁如今已经知道凶手就在这座山上,替婚而且刚刚的那几个人每一个看上去武功都非常的高强,可想而知山上一定是戒备森严,所以绝对不能去。

  墨璃不吭声了,洛骁走到墨璃身边,拉了拉墨璃的衣袖说“:是啊,阿璃,一个人上去太危险了,而且这里地势险峻,很容易迷路,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4.2.3我们不能就这样贸然的去,万一被抓住了呢,先回去吧,别忘了咱们的任务只是救出这些孩子,至于其他的,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4.2.3回去再说吧!”

  墨璃抬头看了一眼少爷,随c后叹了一口气,妥协答应了,柳如言总算是熄了火,让几个衙差抱着或者背那几个孩子准备下山了,墨璃跟到柳如言身边,可老头子却像是看不见墨璃似的,直接从墨璃身旁走过,墨璃摇摇头知道老头子是生自己的气了,于是又跟了上去,洛骁走在后头瞧着这师徒二人,两个人都是刀子嘴心,都是一样的心软。

  “少爷,那个柳先生和统领他们没事吧?”小一突然走到洛骁身边,看了一眼前面的墨璃跟柳如言,有些担心的开口问道,柳先生看上去非常的生气啊,这,不会打起来吧。

  “没事的!”洛骁回答小一,“他们师徒两个人从以前就一直是这样,毕竟阿璃是他亲手带大的,可以说是半个闺女了,最多就是闹闹脾气,没啥事的!”

  小一半信半疑,刚才柳先生说话的声音那么大,而且柳先生从来就没有怎么发过火,更别说是对着统领了,所以忍不住有点担心。

  “对了,你们到底是怎么跟这几个孩子遇上的呢,不是说这些孩子被关在山上的吗,你们怎么会?”洛骁开口问小一这些失踪的小孩他们两个人是怎么找到的。

  “我们是在前面不远处的山洞发现的,是一位姑娘连夜带着他们躲到了那里,说是有人正在满山的寻找这些孩子,所以那姑娘就带着这些孩子躲到了那个山洞里,我们刚好探路到了那里,还动了手呢!”小一把在山洞里遇到那个姑娘的事,以及把这些孩子们带回来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全部都告诉了洛骁,洛骁听完后,没有关注到其他点,反而视线下移,看着小一的腰带说“:回去给你换一条吧!”

  “不,不用了吧,小人用这个已经习惯了!”小一回答,他不太用的惯主子们用的那些东西。

  “给你挑结实的,不是府里的那些花花绿绿的!”洛骁说道,府里的那些腰带自己都不喜欢,又难看而且还不结实,所以他每次都是自己去集市上挑选合适的腰带。

  “那,多谢少爷!”小一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好向自家少爷道了一身谢。

  “去通知一声,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4.2.3一会儿出发!”洛骁吩咐小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