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游龙 > 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8.4.1

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8.4.1

  剧烈的爆炸声响起,火花四溅,身穿金色铠甲的仙王拳头轰碎了大片飞剑,所过之处皆形成了恐怖的洪流。

  他身形微闪,脚踏七步仙法,激起空间涟漪,轰碎剑阵中心,自身也被震的发麻。

  这时,一柄黑色长枪从远方急速飞来,刺破长空,直奔易尘而去。

  它快到了极致,破开沿途的一切,横渡宇宙,气息磅礴,压的人透不过气来,几近窒息,在宇宙深处冲起滔天之光,让各大星域都暗淡了。

  身着黄金铠甲的仙王手见状眼神一凝,将臂猛的抬起,手臂上肌肉虬扎,宛若一条黑龙,带着狂风,幸运拳势夹杂时空的乱流,骇人的恐怖,与黑色长枪同时出手,一明一暗同时攻向易尘。

  “铛~“

  无量仙光神芒照耀乾坤,澳洲一刹那而已,光雨洒落,幸运直接席卷整个仙域,冲击到了无穷的古地。

  在其中有大树参天,仙凰展翅,真龙腾跃,幻化出了数不清的非凡神物,被苍茫剑气演化,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8.4.1形成绝世的攻伐杀术。

  一声闷响,刻有紫金神纹的长枪被震的脱离掌控,倒飞回去。

  黄金仙王手臂上一块皮肤被鲜血浸透,幸运但是他却并没有放弃继续进攻,身影如同鬼魅般飘忽不定,快如闪电。

  “嗡~“

  一柄长刀凭空出现在易尘面前,仙王手臂挥动,斩落星骸,轰碎宇宙长河,以长刀劈向易尘,而后又是一拳,完全不给易尘喘息的机会。

  “砰!“

  一记重击,二人的身影交错,有仙王血滴落,被阵阵混沌气包裹,闪烁五彩缤纷的颜色。

  黄金仙王受创,被击退了亿万里,身体爆砸在了一片坚固的死寂荒原,胸口凹陷,脸颊青筋暴突,时不时在口中咳出血液。

  他的攻击非常凌厉霸道,不考虑后果,完全是为杀伐而出,不受到重伤便不会停歇,拳法刚猛,向死而生,以战为食,注重杀伐。

  每一次出拳都能将海量的伟力注入到拳头中,拳劲如罡,下载威力极大,即使是普通的仙王也不敢硬接,如今却被轻松化解。

  敖晟硬是接了他几拳而不伤,还将他打成了这幅样子,幸运令他不得不承认了虚卯仙王落败的事实。

  “联手对付他,大家都是同级,澳洲他一个人不可能打得过我们!”

  另一位仙王手提长枪站在了他的身后,不可一世,器宇轩昂。

  这个仙王也不是普通的王者,手段狠辣,已经做掉了不止一位仙王,与敖晟和他同处于绝顶的阶层。

  他的战力虽然远比不上敖晟,可也差不多了,底蕴雄厚,能力非常强悍,龙虎刚才便是他偷袭了易尘,给了黄金仙王一个破绽,手中的一把黑漆漆长枪显得妖艳,锋利异常。

  他的双眼射出两道黑色光芒,如同两柄尖锐的长矛,刺向易尘的要害。

  “镇压你们!”

  易尘手腕翻转,划过一个圆弧,挡住了黑色光芒的攻击,他腾空而起,居高临下,一腿踢出,如同要击碎宇宙,引起了大动荡。

  易尘的速度太快,黑色光芒根本无法阻拦,直接化为虚无。

  这位仙王的脸色变得阴沉下来,没想到对方竟然能够如此轻易地破掉自己的招数,这让他心生忌惮,看到了黄金仙王的惨状,他心里暗叹恐怕得付出些代价才能解决了。

  黄金仙王在蒸腾仙气,恢复自身气血,此刻的他不敢怠慢,下载祭出自己的本体,只见他的背上突然长出两条巨大的黑龙尾巴,黑龙尾巴甩动,卷起时空风暴,向着易尘扑去。

  “小道尔!“

  易尘冷哼一声,右手一抬,掌间涌现一片天地,狂暴之气不由自主地没入进去,化为虚无。

  此人的实力确实不弱,在仙域能够与他一较高低的人已经不多了,除非他遇到真正的大敌,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8.4.1但是而今碰到易尘,只能被镇压。

  黑龙尾巴卷过天际,发出阵阵呜呜的声音,震的整个边荒都在颤抖。

  易尘一脚踏下,身形如闪电般掠过,瞬息间便出现在他的面前,右手五指并拢,猛地抓了出去,如同五根擎天巨柱般的手掌狠狠抓在黑龙身上,发出一声轰鸣。

  “吼!”

  这位仙王似乎与龙族有关,澳洲天生肉体便是举世无双,表皮太过坚固,连易尘也只是打碎了几道鳞片,并没有伤及到他的身体。

  轰鸣声震荡,他硬是抗下了易尘的攻击,一张血盆大口咬向了易尘,怒吼声震天,颗颗大星爆碎,化作了齑粉。

  易尘的五指收回,紧紧捏在手中,化出一柄仙剑,猛地用力刺下,将巨龙的大嘴撕开一道口子。

  “看来并非是坚不可摧啊。”

  易尘嘴角冷笑,一脚踏下,身形如闪电般掠过,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8.4.1瞬息间便出现在黄金仙王面前,一拳轰出。

  他的肉体同样强悍无匹,这一拳带着万钧之势,龙虎强势而恐怖,正在疗伤的黄金仙王只能强行中断,匆忙应对,可易尘轻易便撕裂了他的防护,一拳将他又是击飞亿万里。

  黄金仙王只感觉自己的胸口传来一阵剧烈疼痛,胸骨断裂,嘴角又是大口咳血。

  “想脱困?不可能!“

  另一位仙王化作本体的神龙怒吼,身体前屈,急速向易尘游去,与他缠斗,不让易尘有机会分出心神。

  “轰~“

  一记重击打在了他的身上,将他的身躯一处的鳞片全部打碎,连同底下的皮层也打的血肉模糊。

  易尘也被一记尾鞭抽中,臂膀略微染血,龙虎不过身体倒是无损,只是被抽的飞了出去。

  他的肉身也是历经了祭练的宝躯,坚硬的程度不逊色于对战的龙躯。

  龙躯仙王脚踩虚空,如神魔降临,四爪并用,将易尘抓住。

  易尘撑开仙王光环,万法不侵,即便是锋利无比的龙爪也无法将其撕开,只能一脚将他踢飞,这一脚的速度更加恐怖。

  与此同时,与易尘对战的仙王心中惊骇万分,只有真正较量过后才知道对方的恐怖,澳洲打了这么长的时间,他没有占到一丝便宜,让他感觉到自己遇到了劲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