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秋战歌 > 极品捡漏王 下载 V8.2.5

极品捡漏王 下载 V8.2.5

  最重要的是,免费!

  这手笔太大了!

  鬼知道有多少过了年纪,但却有天赋的人究竟多少!

  这所需要的资源,太庞大了。

  至于守关一年,极品捡漏王 下载 V8.2.5死亡率百分之六十,虽然会劝退一部分人,但绝对会有更多的人毫不犹豫的选择报名。

  当然,事实也的确如此。

  在墨学院网络报名窗口开启的那一刻,服务器险些崩塌。

  当然,大部分还是来凑热闹的路人。

  一分钟

  五千人报名。

  一小时。

  报名人数破五万。

  而数字还在不断跳跃,上涨。

  可能这其中真正有天赋的人不多,大部分只是想赌一个机会,但这种现象级的场景,同样引发了无数人的议论。

  至少

  这代表人族内,有数万,数十万不怕死的青年!

  三天后,报名截止。

  总报名人数,三十四万。

  “五天后,接到电话通知者,进入下一轮选拔。”

  报名结束当天,极品墨学院发布第二条通告。

  并且整个墨学院内的师生们,全部忙碌起来,每个人都在筛选着这大批量的简历。

  甚至整个疆城,甚至附近那些城市的教育署,墨阁人员,纷纷参与进来。

  声势庞大。

  而这,下载也给民众们打了一剂强心针!

  就算墨学院最终只录取了一万人,按照死亡率,最终存活4000人毕业。

  4000个经过墨学院培养后的五觉,数年后站在人族四大关上,所产生的杀伤力,绝对是巨大的。

  只是不知道,墨学院这些年究竟积攒了多少资源,能够培养多少人。

  墨学院没说,他们也不知道,只能私下里猜测。

  而在此刻,墨学院的声波还未停歇,灵念,灵武,军校,几乎在同一天发布通知。

  成立特训班!

  年龄要求二十五岁以下,死亡率百分之五十,四觉毕业!

  虽然没有墨学院这么狠,但对天赋的要求也降低了许多。

  可以想象,三大高校这次也是发狠了。

  平时里,他们一贯宗旨是,学习期间,尽量少死人,V8.2.5最大程度保证毕业人数,这样才能源源不断的向人族四大关灌输新鲜血液。

  他们不知道墨学院那样的教育方式能成才么?

  当然知道!

  但他们却不能这么做!

  如果所有的学院都走精英制的路线,那人族四大关上,普通士兵们,又从哪儿来?

  可特训班,却完全可以让他们开这个口子!

  只不过,这一批特训班结束后,三大高校,包括墨学院在内,这些年辛辛苦苦积攒的资源,极品捡漏王 下载 V8.2.5恐怕要消耗殆尽了。

  但也可以从这点推断出来,未来几年内,人族的压力将会空前庞大。

  不然他们也不会被逼着交出底牌。

  不仅仅是他们,那些次一级的高校们,虽然能力有限,但同样开启特训班,招收人数不多,但也算是自己能承担的所有了。

  这也就导致了,最近几天内,各种热点信息频频爆发。

  民众们不断议论。

  年纪符合者,紧张的期待着自己能够录取,有朝一日,极品也能站在人族四关上。

  过了年纪,或者天赋不够者,则满是羡慕,极品并且发动狂潮,向各大高校捐款,争取能够让他们多招收一些人。

  狂潮汹涌,捐款人数,极品捡漏王 下载 V8.2.5金额,每次更新时,都在呈跳跃性的增长。

  尤其是墨学院这边,单单钱数,就已经让人咂舌。

  而看着这笔捐款,墨学院连夜更改了录取标准,那些工作人员一时间变的更加忙碌,捡漏再次加班加点,重新筛选。

  这一刻,人族空前团结。

  虽然平日里,会因为理念问题,争吵不断,议论纷纷,但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却可以毫不犹豫的挺身而出,尽可能的做出自己的贡献。篳趣閣

  包括金元宝集团董事长,更是率先以个人名义,捐款五十亿。

  其他那些集团,纷纷跟进。

  只不过所有人都做的很低调,也没有宣传,只是将目光落在几大高校上,安静的等待着最终结果。

  孙英雄坐在自己的办公室内,看着电脑屏幕上那不断跳跃的数字,脸上泛起一抹欣慰的笑容。

  “或许,这就是墨阁存在的意义吧。”

  “我待你命如我命...”

  “你...亦然。”

  “或许,这才是人族的魅力。”

  孙英雄喃喃自语,最终缓缓自椅子上站了起来,V8.2.5走到窗口的位置,看着妖域的方向,眼中所流露出的,是那无穷的战意:“天穹涧统一又如何?”

  “我人族,始终在这,从未变过。”

  窗口处飘荡而过的微风吹起他早已雪白的头发,在风中摇动。

  ……

  “想好了么?”

  老白猿看着面前的季鸿,捡漏依然笑呵呵的样子问道,看起来就像是随口一提。

  季鸿沉默许久,目光注视着老白猿,V8.2.5最终长舒一口气:“杀...”

  “我就知道,我的合作伙伴不是这种优柔寡断的人!”

  “用你们人族的话说...嗯...”

  “牺牲小部分人的生命,能换来更多人活下去,这是值得的!”

  “进了天穹涧,你的作用才会无限放大,那才是人族最需要的,V8.2.5对吧!”

  老白猿看着季鸿,脸上的笑容不变,下载但看起来却真挚了些许,不断安慰着季鸿。

  “况且,我们杀的也不是普通人!”

  “他们是人族的军人!”

  “在他们踏上镇妖关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了自己的命运。”

  “这是他们的使命!”

  “而你,也有自己的使命!”

  此时的老白猿仿佛心灵大使,不断的说着,而且总能让你觉得,他说的有道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