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行千年 > 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5.8.9

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5.8.9

  彭老夫人眼睛一转,当机立断,立刻高声指挥着身边的丫鬟婆子,“去把大小姐和二小姐给我抢过来!”

  这两个丫头是周氏的心头肉,拿捏住了这两个丫头,还怕她周氏继续蹦跶。

  彭庭不敢相信周昌荣胆敢硬闯他们长平侯府,可想到他们周家一家子都是兵丁军痞,若真是耍起横来,他们长平侯府怕是要吃亏。

  “快去给侯爷报信,让侯爷带着家丁来少夫人院子里来。”彭庭连忙将离他最近的一个婆子推出去报信。

  “快去抓人!都傻了么快去抓人!”彭老夫人大力拍着桌子催促道。

  十几个丫鬟婆子挽袖子的挽袖子,紧头发的紧头发,老鹰一般扑向周昌馨母女。

  周昌馨拉住金刀,低低说了句:“阿刀你护住俏俏和妙妙,我不受些伤,就不能坐实她们要逼死我。”

  金刀听见了周昌馨的话,心里一想,也确实是这个道理,就转身将周昌馨露了出来,她去护着彭俏和彭妙。

  孙嬷嬷和方嬷嬷可不知道周昌馨的心思,以为金刀一个小姑娘纵然力气大,也护不住她们母女三人,因此怪叫着,拉着另外两个大丫鬟,扑向彭家的丫鬟婆子。

  两拨人就扭打在一起,钗环满地,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5.8.9脸上的香粉扑簌簌的往下掉。

  彭俏看阿娘被几个婆子抓住了发髻,几双手还在阿娘脸上狠狠的拧着,下载她用力挣扎起来,金刀不敢用力禁锢她,怕把她的小胳膊小腿弄折了。

  “阿娘。”彭俏惨叫了一声,预测将她怀里的妹妹塞在金刀的怀里,几步跑向周昌馨。

  周昌馨的胳膊被几个婆子狠狠的抓着,她拼命的挣扎着,整个人发髻散乱,长长的头发披散在脸上,衣服凌乱不堪。

  彭俏疯了一样去拽几个婆子的手,一个婆子微微用力,澳洲彭俏就被推了一个跟头。

  妙妙在金刀的怀里,凄厉的一声又一声的喊着。

  “阿娘,阿娘,你们不要打我阿娘。”

  “姐姐,姐姐。”

  “大舅舅,你快来啊,大舅舅,快来救救我阿娘和姐姐啊。”

  “俏俏,预测一边跪着去。”周昌馨看见大女儿被婆子推得跪在了地上,心疼的冲爬起来又要跑过来的彭俏喊道。

  彭俏毕竟还是年纪小,看见自己阿娘被扭打着,长久以来的恐惧和本能又跑了出来,她一下子跪在彭老夫人的脚边,给彭老夫人连连磕头。

  “老夫人,您放了阿娘吧,我听您的话,我乖乖的,一切都听您的。”彭俏一边磕头,一边哀哀的求着。

  彭老夫人怒从心起,一脚踹在彭俏的肩膀上,把彭俏踹的身子向后倒去,头上的步摇撞到地上,白色粉色的珍珠一颗颗散落在地上。

  “败家精,这可都是我彭家的银钱,败家啊败家。”彭老夫人心疼的连连拍着大腿。

  彭庭更是心疼,一大步跨过去,揪着彭俏的头发,正反就是两个耳光。

  周昌馨一声大叫没了人腔,下了死力气挣脱了几个婆子的钳制,披头散发的跑到周昌馨身边,跪在地上,轻轻摸着大女儿的小脸,心疼的直掉眼泪。

  “俏俏,我的儿,疼不疼,都怪娘,都怪娘,都怪娘啊。”周昌馨深深的悔不当初,又是心疼又是悔恨。

  “我草你老母,老子杀了你。”金刀将怀里的妙妙往孙嬷嬷怀里一塞,火气都要从眼睛里冒出来,从怀里掏出来一把匕首,脚底用力,就要去将彭庭的头给削下来。

  “我的小祖宗,活祖宗啊,你就别添乱了。”孙嬷嬷一把揪住了金刀的丫髻,不让力大无穷的金刀真的把彭庭剁了。

  孙嬷嬷已经听见了院门外吵吵嚷嚷的声音,世子爷眨眼就能破门而入,若是让金刀现在把彭庭给杀了,那大小姐就真的没有活路了。

  “嬷嬷你放手,龟儿子敢欺负我们勇毅侯府的人,澳洲我今日不把他的头剁下来,我就没脸回去见公主了。”

  “不许去,见机行事。”孙嬷嬷厉声说道,她一只手抓着一直往外窜的金刀,一只手还得拽着哭的没有人腔的彭妙,这脸上的汗就滴了下来。

  “都是你这个贱妇挑唆的,贱妇毒妇,败家精扫把星,看我今日不打死你。”彭庭不小心自己踩碎了一颗金灿灿的黄宝石,心疼的倒抽了一口气,预测马上将这怒气发泄到周昌馨身上。

  彭庭张开两只手,一张看着斯文的脸扭曲变形,他照着周昌馨的脸颊,恶狠狠的劈头盖脸的打下去,一边打一边骂。

  彭老夫人看的心里又舒畅又高兴,连连拍手。

  “给我用力打这个小娼妇,今日将她打死了,明天阿娘再给你令娶贵女。”

  周昌馨将彭俏紧紧护在怀里,用胳膊紧紧圈着彭俏的头脸。

  “老子今日打死你,打死你这个丧门星!”彭庭心里一口恶气,今日是铁了心要把周昌馨打死。

  两年了,无论他如何的打骂她,她都不主动去死,下载不仅不去死,还躲回去了勇毅侯府,生生的耽误了他和表妹的良缘。

  周昌荣和大夫人收到长乐的消息,母子二人都有一种终于来了的感觉。

  大夫人淡定的站起,先是吩咐丁香等人给她将二等夫人的诰命朝服拿出来,然后冷静的让周昌荣去做他应该做的事情。

  简单的两句话,母子二人就各行其事了。

  周昌荣带着贴身小厮明月,又点齐了老侯爷留给他的老仆,一半人骑马,一半人跑步跟着,一行人就浩浩荡荡的出了勇毅侯府。

  到了人多处,明月就开始扯着嗓子哭,一边哭一边喊:“欺负人啦,我们老侯爷为国尽忠,身负重伤,我们世子爷的阿爹为国捐躯,命都留在了福建,如今我勇毅侯府孤儿寡母,长平侯府趋炎附势,就日日虐待我们出嫁的大姑奶奶啊。”

  “老天爷开开眼吧,长平侯府狼子野心,忘恩负义,花光了媳妇的嫁妆,现在就要杀妻弑女啦。”

  “苍天无眼啊,长平侯府世子彭庭宠妾灭妻,眠花宿柳,包戏子养小倌,花的都是我们大姑奶奶的嫁妆啊。”

  “菩萨显显灵吧,彭庭人面兽心,为了令娶贵女,要攀高枝,就要打死我们勇毅侯府的大姑奶奶啊。”

  “苍天那,开开眼吧,下一道雷劈死那狼心狗肺之辈吧。”

  一众老仆也抹着眼泪,跟在周昌荣的马后边,一边跑一边嚎着哭。

  “老侯爷,你老人家现在动都动不了,就有人欺负侯府的女眷啦。”

  “世子爷,您死的太早啦,您若是地下有知,就把彭庭那小畜生的命给索了去吧。”

  一个时辰的工夫,长平侯府世子彭庭宠妾灭妻,为了令娶贵女,要杀妻弑女的消息传遍了满京城,无人不知。

  周昌荣一路从长平侯府正院打进了周昌馨的院子,等他一脚踹开门,看到就是彭庭疯了一般拼命的打着周昌馨的头脸,彭老夫人居然还在一边叫嚣往死里打。

  周昌荣血气上涌,眼睛立时就红了。

  周昌荣并不喊住手这样的废话,直接一步上前,从后面抓住彭庭的后脖颈,腿上运劲,右脚向着彭庭的右小腿踹去。

  彭庭能听见自己腿骨碎了的声音,他一声尖叫就痛的昏过去了。

  周昌荣咬着牙,拎着软成一坨的彭庭的后脖颈,腿上运劲,左脚向着彭庭的左小腿踹去。

  彭庭又是一声尖叫,官方痛的醒了过来。

  周昌荣随手一甩,官方彭庭就被扔出去好远,彭庭撞倒了一排椅子,瘫在地上,摸着自己的双腿嗷嗷嗷的嚎哭。

  “大姐,弟弟来晚了,让大姐受苦了。”周昌荣半跪在地上,狠狠抽了自己两个耳光,他心疼的看着周昌馨面色红肿的脸,看着周昌馨被打的肿起来的两只眼睛,预测看周昌馨鼻子里往外流出的鼻血,看周昌馨破了的唇角,看周昌馨嘴角边的血迹。

  “来了就好,不早也不晚,阿荣,我们回家吧。”周昌馨拉着弟弟的一只手,心里安定下来,肿成两条线的眼睛里蜿蜒流出泪来。

  “好好好,回家,我们这就回家。”周昌荣扶着周昌馨小心的站起来。

  “俏俏还好么?”周昌荣看彭俏同样红肿的脸颊,女孩白嫩的脸上,五指印清楚可见。

  金刀见周昌荣及时赶到,这才放弃了挣扎,孙嬷嬷也长长的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将拽着妙妙的手也松开了。

  “大舅舅,你终于来了。”妙妙跑向周昌荣,抱着周昌荣的腰,放声大哭。

  彭俏扶着周昌馨,心里一酸,也哭了起来。

  彭庭抱着两条腿在地上打滚。

  “周昌荣,你眼里有没有王法了?”彭老夫人先不急着去问儿子伤得如何,反而气急败坏的指责周昌荣。

  “周昌荣?你怎么敢?你翁翁呢?你阿娘呢?叫你阿娘来,这次不给我们长平侯府磕头赔罪,我要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侯爷呢?侯爷怎么还没来?哎呦,哎呦我的命,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5.8.9我这苦命啊?唉哟,我活不成了!我心口疼,哎呦,我头疼,哎呦,我脑仁疼,周昌荣要把我气死了,快将侯爷叫来。”

  早前被彭庭推着去外院找长平侯的婆子已经早就从外院回来了。

  婆子脚不沾地的跑到了外院书房,书房里值钱的书画已经全部卖了,此刻长平侯正搂着新买的一个小妾取乐。

  “侯爷不好了,勇毅侯府的世子爷带着人打进来了。”婆子顾不上让看门的丫鬟通报,就一头闯进了书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