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游戏疆界:无尽探险 > 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2.1.9

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2.1.9

  现场如梦如幻,耳边是上万人的咆哮和呐喊,星光璀璨,倒映在祁宸的黑瞳之中。

  等一曲终了,祁宸稍微清醒了一些,有些恍惚,原来那少女,早就不是孤儿院里的少女,而自己,也不再是从前那个弱小的自己。

  人生真是奇迹,谁都不会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

  少女青春洋溢,脸上的笑容是自信和美丽,她站在那里,哪怕没有一头淡蓝色的头发,祁宸都能找到她。

  他多想拍拍花痴的胖子肩膀,而后笑道,嘿,兄弟,你知道吗,她是我媳妇。

  当然,这不现实,而且胖子肯定会嘲讽一句,谁不是呢?

  在唐软软面前,祁宸是自卑的。

  她从小就在食物链的顶端,她是孤儿院里的霸主,下载她是那条街道上的混世魔王,下载一些小混混看到她都头疼。

  哪怕祁宸现在成了强者,但下意识的,还是在崇拜她。

  她说要成为明星,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2.1.9于是她做到了。

  她说要站在万众瞩目的地方,澳洲于是她也做到了。

  关于唐软软,虽然好多年没见,澳洲但祁宸却一直看着她好多年了。

  他的心,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2.1.9渐渐平稳下来,体内的血液缓缓流淌,血气经过气海,仿佛在和气海共鸣,洗涤着祁宸的心身。

  “她应该有觉醒这方面的天赋。”器灵忽然说道。

  祁宸没有在意,因为很早以前,他听唐软软的歌,计划就很舒服,只不过这一次,是在现场。

  “幼稚。”

  穗穗看着两个男生如痴如醉的样子,翻了一个白眼,只是,她望着前方的少女,心道本人还真是比电视上好看啊。

  她知道这是祁宸的过去,难以割舍,迟穗穗自然也不会反对,而是跟着祁宸过来。

  “真好....”凌云一脸花痴。

  “你这什么眼神,难道你要追她?”祁宸警惕道,这个公子哥如果真的行动,可能还真会.....

  凌云嗤笑一声:“你想多了,唐软软这么优秀,谁配得上她,哪一天她要是公布了男朋友,恐怕那男的走不出家门。”

  “像这样的天使,只能安安静静的看着她,谁要是敢靠近,我第一个灭了他。”

  祁宸将一颗糖果放入嘴中,甜蜜蜜的味道,像极了恋爱,虽说他没谈过恋爱。

  只是就在此时,那位高瘦的管家走了进来,神情有些不对劲:“少爷,我们该走了。”

  “怎么了?”

  “我们的人发现了一群身份不明的人,应当都是修士,他们还没发现我们。”

  凌云很不满意,两条堪比蜡笔小新的眉毛上扬,鼻子里发出一道轻哼,像极了那些位高权重的公子哥。

  “怎么,现在我稍微出来一会就不行了,而且你确定那群人是冲着我来的,这可是唐软软的演唱会。”

  祁宸皱起眉头,他能听懂两人之间的对话,但是却很意外。

  哪怕凌云这家伙家里很有钱,但也不至于被人追杀吧。

  “少爷,我们该走了。”

  “可恶,V2.1.9那老头子的事情,跟我有什么关系,他娘的老子又不是他生的。”

  “可少爷你是他的唯一亲人了啊。”

  管家听着耳机里的声音,似乎有些着急。

  而此时,那些保镖已经完全处于戒备的状态,有两人挡在了门口。

  祁宸和穗穗对视一眼,穗穗乖巧的跑到了祁宸的身后。

  “胖子,有什么问题,我可以帮你解决。”

  凌云拍了拍祁宸的肩膀,苦笑道:“真不用,只要我离开了就好了,你如果跟着我,反而会招惹麻烦。”

  “宸子,我们以后再见。”

  凌云叹了口气,可是就在这时,外面发生了一阵爆炸,而且是在观众群里。

  祁宸看得很清楚,一枚手雷扔在了那里。

  手雷并非是被人带进来,而是忽然从地下冒出来,不用说便知道,有修士搞鬼。

  一瞬间,V2.1.9至少有十数人死亡和受伤。

  原本浪漫温馨的演唱会,刹那间就变成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祁宸的瞳孔猛然一缩,心脏差点跳出喉咙。

  因为有一道人影,正飞速的接近舞台上的唐软软。

  那身影手里拿着匕首,速度很快,澳洲至少是开光三境的强者,与此同时,其他方位还有其他人埋伏着,似乎随时准备出击。

  咣当!

  站在唐软软身边,给她伴奏的那位吉他手,砰的一下砸了自己的吉他,从里面抽出一把长刀,挡住了那位偷袭者。

  嗖嗖嗖!

  眼看着一人被挡,周围那些早就埋伏好的杀手,猛的蹿了出来。

  可唐软软身边的整个乐队,同时站了起来,一个个身上的灵气爆发。

  祁宸眼神震动。

  显然,唐软软的团队也不简单。

  “不是刺杀我的....”凌云松了口气,但紧接着又紧张起来,“谁敢刺杀唐软软,太不要脸了吧。”

  “周管家,麻烦你去帮忙一下。”

  管家毫不犹豫的摇摇头:“少爷,我只负责你的安危,计划虽说并不是对少爷的刺杀,但如今这里混乱,我们还是尽快离开,否则老爷会生气的。”

  整个演唱会无比的混乱,手雷不止一颗,到处都在爆炸,人群疯狂朝着出口而去。

  祁宸面红耳赤,他是第一次看到有这么多普通人死去。

  灵气的回归导致修士数量暴增,澳洲以至于这种事情终于发挥。

  “宸子,既然不是来刺杀我的,你们跟着我一起走比较安全,下载唐软软那边不会有事情的,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2.1.9这里是江夜市,也是乔家的地盘。”

  祁宸点了点头,他还没有失去理智,计划就这样冲上去,毕竟穗穗还在,而且唐软软身边有一位宗师,大概率不会有问题。

  包厢内的保镖拿起了武器,普通保镖拿着手枪,而至于修士,则是有自己特质的武器。

  忽然,其中一位保镖在靠近凌云的时候,手里的短刀猛的朝着凌云爆射而去。

  那是一位开光三境的修士。

  他的刀上充斥着风刃,在如此短距离下,速度快到了极限。

  管家大惊失色,可因为刚刚放松了警惕,他已经一只脚踏出了门外,想要回身阻拦已经来不及了。

  凌云瞳孔猛的一缩,他只感到自己脸部的肥肉呲拉呲拉作响,像是被刀刃切开了一般。

  一位开光三境的高手出手,引起的风暴,刹那间像是阵龙卷风,将四周的沙发,果盘,割裂的七零八落。

  忽然,一只手握在了刀刃上面。

  那一双手看似清秀,可却极其有力,就这么握了下去,连带着所有风刃甚至连灵气,都消失不见。

  凌云抬头,看到了自己的好友。

  那名保镖似乎没有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他使劲动了动,始终无法将匕首夺回。

  “宗师?”

  祁宸上前一步,一手掐住了他的喉咙,只是他还没有用力,一口黑血从那人的嘴角流下。

  “服毒死了?”

  这是一位死士。

  “怎么回事?”

  “我们的队伍里,竟然混入了杀手?”周管家大为震怒,他的目光看向其余的保镖。

  那几人摇摇头。

  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而后便是一声巨大的响声。

  整个体育馆亮如白昼,有人动用了闪光弹。

  “小心!”

  祁宸将穗穗一头按在了窗户底下,他抱着胖子滚到了一边。

  呲呲呲!

  一道道可怕的光束,从四面八方袭来,那是一种现代化的武器。

  噼里啪啦,如同糖豆一样的声音响彻,几名保镖来不及躲避直接中招。

  周管家被打中了一只手臂,但毕竟是宗师,挡下了其余的全都攻击。

  “娘希匹的,这就是来刺杀老子的!”

  凌云发出一阵哀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