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探险 > 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6.8.6

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6.8.6

  “许总,你在这么夸我,我可是要骄傲的,而且我之所以能把这首完整的曲子演绎出来,你也是功不可没。”慕思思很是谦虚的开口。

  许总爽朗一笑:“能帮助到你,是我的荣幸啊!”

  两个人谈笑风生的走下了台,殊不知这一幕,全部都在台底下的男人看的一清二楚。

  因为是贵宾级别的存在,墨灏臣坐在这里最好的位置,六肖宴会里的所有地方,他都可以看得到。

  墨灏臣整理了一下衣领,又正了正袖子,直接起身。

  助理赶紧跟在身后:“墨总,您这是要干什么去啊?开场曲结束之后就要正式开始了。”

  他丝毫没有认出来,台上的慕思思,就是萧珂。

  谁知墨灏臣偌大的步伐已经追上了慕思思离开的脚步,挡在了她的面前,那双眼身边的无比的复杂,下载清冷着一张脸。

  在慕思思缓过神来的那一刻,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6.8.6她其实也愣住了,那个在她脑海之中整整五年的男人,今天居然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可是现在的她,不管遇到什么事,下载也能和他一样,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6.8.6沉着冷静。

  “萧珂,你居然还敢回来!”墨灏臣和以前一样冷酷霸道,眼睛里藏着一团火。

  可是慕思思却装作很懵懂的样子笑了笑:“先生,你认错人了吧?”

  认错?呵呵!

  就算是这个女人化成灰,王中王他也不会认错。

  “别装了,我永远都不会认错你,当年为什么要走,那个孩子在哪!”墨灏臣的声音醇厚又低沉,王中王却带着一种无声之中的力量。

  慕思思咬了咬牙,她在回来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准备,但绝对不会屈服。

  “先生,你真的认错人了,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慕思思清冷着一张脸,没有丝毫的表情。

  一旁的许总简直是被墨灏臣给弄的愣住了:“墨总,您真的认错人了,这是我们公司的合作伙伴,王中王慕思思。”

  “许总,我想跟你商量一下我们接下来的合作细节,我们先走吧。”慕思思想要尽快的离开这里,不想和这个男人争辩下去。

  谁知刚挪出两步,她的手腕就被一股强大的力气给扣住了:“今天不把话说明白了,别想从这里离开!”

  “请你放手,你要是再这样的话,我就只好叫保安过来了!”慕思思一脸的清冷,话语也是底气十足。

  这个女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还真是和之前不太一样,可墨染尘还是很坚信,这个人就是萧珂,绝对不会有错。

  “墨总,大庭广众之下对一个女孩子这样不太好吧。”许总的话很是委婉,但也表明了他的态度。

  他一定会把慕思思保护好。

  墨灏臣的眼底带着浓浓的不爽之色,她咬定了不是萧珂不承认,自己其实也没有什么办法。

  “好,记住你今天说的话,我会拿出证据告诉你,你就是萧珂!”

  只见墨灏臣的手突然就甩开了慕思思的胳膊,那一下,好想直接就撞击在了她的心口上,很痛,但是又不能表现出来什么。

  等着他人走了之后,六肖慕思思的脸色瞬间就变得格外的难看。

  一旁的许总忍不住关心的问道:“思思,你没事吧?”

  “我没事啊,我们回去吧。”慕思思装作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努力的平复心情,便跟着他一起离开。

  而另外一边,沈思怡经过了五年的努力,到现在都还没有成功地走到墨灏臣的身边。

  可是她并没有放弃,还在苦苦的追寻着。

  “思怡,你看今天的国剧盛典了吗,今天开场曲的弹奏者,怎么那么像萧珂呢!”好朋友周周从外面匆匆忙忙的走进来。

  并且把轰动网络的视频递给了她看,沈思怡看了之后,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阴森森的气息:“还真是她,她还有脸回来。”

  “思怡,她该不会是回来报仇的吧?”周周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可是沈思怡却一脸的不屑:“报什么仇?当年那个老太太后来根本就没有醒过来,她怎么可能告诉她儿子我都跟她说了什么!”

  “也对哦,你确定当年的房间里只有你们两个人?”周周还是很纠结的问着。

  “我确定我确定,你就放心吧!”

  原来,下载当年墨灏臣的母亲之所以突然被送进手术室,就是因为她在没人的时候说了一些话。

  她说,萧珂肚子里的孩子其实不是墨灏臣的,而是其他男人的,六肖一直都在隐瞒着他们。

  墨灏臣之前对她非常不好,萧珂就一直在外面找男人,所以才情债不断,他们两个现在之所以在一起,完全都是为了她。

  宋怡这么在乎萧珂,怎么可能承受得住这种打击,但是她也是愿意相信萧珂的人品的,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两个人因为这件事还起了争执,最后导致她被送进了手术室。

  但是宋怡现在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所以这件事就像是沉在大海里的时候,永远都不会浮出水面。

  ……

  晚上,慕思思结束了工作之后,直接回到家中,这段时间她工作比较忙,所以没时间好好的陪陪儿子,今天打算带着他出去玩玩,也算是弥补对他的亏欠了。

  同时也是庆祝自己的曲子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和妈咪出去玩,小家伙自然是开心的不成样子蹦蹦哒哒的就跟着妈咪一起来到了商场。

  他们今天的任务是先好好的吃顿大餐,然后在一起去买衣服,小家伙都已经五岁了,如果这边允许的话,她想直接让他上小学。

  毕竟幼儿园里的东西,他早就已经会了。

  到了商场之后,慕安安就像是撒了欢一样,在妈咪的面前又蹦又跳的,完全丢掉了他高冷的形象。

  “安安,小心点,不要乱跑。”慕思思很是头疼。

  “妈咪,今天我非常开心,中特因为你的曲子终于可以展示出来啦,中特我可是在网上特地看的直播呢,妈咪非常美!”小家伙激动无比的说着。

  在他的心里,王中王妈咪就是他的骄傲,也是女神一样的存在。

  “谢谢我的小宝贝,妈咪能成功其实都是因为有你的陪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