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历史长河:千年秘事 > 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6.7.6

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6.7.6

  “哈哈哈,黑山道友莫要着急,吓坏了这位小道友可就不好了。”

  此时,又有人开口道。

  只见那人向着周青道:“贫道右山散人,此来乃是为了贫道徒弟一事。”

  周青看向此人的眼神稍稍凝重了些,八码这人乃是这些在此地等待周青的修行者之中最为强大的两位之一,道神境八重天的修为。

  周青稍微正式的行了一礼:“前辈说笑了,前辈的弟子可与在下无关。”

  那右山散人笑道:“有关无关,待贫道检查一番便知。”

  周青道:“不知道前辈想要如何检验?”

  右山散人笑道:“不如小友放开识海让贫道探查一番。”

  周青嘴角带笑:“前辈觉着可能吗?”

  右山散人眯着眼睛:“小辈,不放开识海可能就是丢命的买卖,你真的不考虑一下?”

  周青手中,一杆长戟立于船头:“前辈,你确定要看我的识海?就不怕这是丢命的买卖?”

  右山散人依旧笑眯眯的,好像是涵养极好:“小辈,你若是配合,我还能替你拦住这些道友,你若是不配合,正版那我也无能为力了。”

  周青长戟一横:“我反倒是想看看,这些道友能奈我何!”

  周青手中的这杆长戟,乃是一件道主道兵,八码是周青从神殿之中拿出来的。

  周青战斗的时候,喜欢御剑,但不是很喜欢直接以剑碰撞,之前在凤族用过凤舞的长戟,感觉还不错,这次周青的凡尘剑化作了帝兵之后,周青便取了一杆长戟。

  周青用戟,还有一个原因,那一件消失了天帝法器,青帝的戟,大荒古戟,世间第一凶兵。

  右山散人笑眯眯的退后,没有动手。

  围在周青得云船附近的修行者也不再废话,开始准备动手。

  能来到此地的,正版修为最低的都是道神境五重天的存在,最高的是那右山散人与另一位道神境八重天的修行者。

  黑鸦站在周青的肩膀上,周青便是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好在共生之道的催动依仗的是生命大道的力量,而不是周青本身的灵力,否则,周青不可能借助黑鸦的力量达到道神境七重天的力量。

  周青一瞬间爆发的力量让这些修行者不由得神色一凝。

  那右山散人和另一位道神境八重天的修行者自持身份,没有出手,只是退居一边淡淡的看着。

  在包围周青的楼船的修行者之中,道神境五重天的修行者没有选择出手,只有剩下的四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哼十二位道神境六重天的修行者。

  周青身体缓缓的从那云船之上升空,血龙等人站在甲板上。

  血龙坐在天龙浮屠塔之上:“这小子看来是想逞英雄了。”

  周青长戟一横,直接扫向一位道神境六重天的修行者。

  周青借用黑鸦的力量,强化自己的青帝死亡之道。

  死亡之戟持在周青手中,一戟一式周青皆是不落于下风。

  四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为主,十二位道神境六重天的修行者为辅。

  周青的大道之力只有借助于黑鸦的死亡大道可以与这些敌手匹敌。

  长久下去,周青必败。

  血龙也看出了周青的不妙,天龙浮屠塔转动间腾空而起,血龙出手,一人镇压那十二位道神境六重天的修行者。

  天龙浮屠塔力量无匹,即便是镇压十二位道神境六重天的修行者也是丝毫没有一点颓势。

  右山散人与那位道神境八重天的修行者脸色一变。对视一眼:“这伙人什么来头,竟然有帝兵在手。”

  血龙的身份被龙无公的手段隐藏,血龙不主动显露龙身,就算是帝君都未必能看出血龙的龙族身份,右山散人等人自然也是看不破血龙的身份。

  随即,右山散人与那位道神境八重天的修行者眼中有着浓浓的贪婪之色浮现,如果能杀了周青等人,这帝兵不就是自己的了嘛。

  不过,两人都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出场。

  周青长戟重重劈在一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身上,将其打飞了出去,紧接着另一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朝着周青杀来。

  周青反手一戟劈出,挡下了那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一击。

  “轰!”

  一道可怕的光芒轰在周青的身上,周青身上死气缭绕,正版虽然被轰退了数千丈,但是好在没有受伤。

  紧接着,第四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轰杀向周青,一道火焰陨石被那位修行者操纵着撞向周青。

  周青长戟立斩,将那火焰陨石炸开。

  长戟立于虚空,期期一道巨大的门户大开,其中无数的死灵生物涌出,杀向了那几位修行者。

  “青帝死亡神道,亡灵天灾!”

  紧接着,周青的长戟之上,死亡之力涌动,杀向了那四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

  “青帝死亡神道,死亡降临!”

  一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身体之中被周青砍开了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

  周青即便只是界主境巅峰,但是借助黑鸦的力量达到道神境七重天的青帝死亡神道,依旧不愧是天帝法,在对战这些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的时候也有着极大地优势。

  周青持戟而立,四肖身后的死亡之门之中,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6.7.6依旧源源不断的涌现这死灵生物。

  右山散人的眼中,掠过一丝惊疑,心中对于周青的身份更加怀疑起来。

  周青收起了手中长戟:“没意思,黑鸦,交给你了。”

  黑鸦从周青的肩头冲天而起:“主人,你就瞧好了吧。”

  无尽的死魂之力垂落,黑光一碰触到那些修行者,就侵蚀进那些修行者体内。

  “啊!”

  被黑光侵入体内的修行者眼球突出,双目血红,暴毙而亡。

  右山散人神色一滞:“他们体内的灵魂竟然全都消失了。”

  黑鸦落回到了周青的肩头,周青站立在楼船之上。

  右山散人和那位道神境八重天的修行者脸色阴沉,一股浓浓的恐惧涌上心上,这最不起眼的如同宠物一般的黑鸦竟然是最可怕的一位。

  那些道神境五重天的修行者一哄而散,亡命般的奔向远处。

  那位道神境八重天的修行者也是慢慢的退走,只有右山散人还待在原地,不是不走,是走不了,黑鸦的灵魂力量一直锁定在右山散人身上。

  周青看着那右山散人:“怎么,要我仰视着你说话吗?”

  右山散人咽了一口吐沫,急忙的落到了楼船之上,身体微躬:“不敢,敢问公子出身何方,右山有眼不识泰山,叨扰公子了。”

  周青不屑的一笑:“神殿,周青。”

  右山散人瞳孔一缩,直接就跪下了:“周青大人,小人有眼不识泰山,无意冒犯周青大人。”

  周青指使血龙给自己搬来了一把椅子,周青坐在椅子之上,俯视着那右山散人:“你来此是为了你的弟子?”

  右山散人冷汗不断:“不,不是,小人来此乃是受人指使。”

  周青挠着下巴:“有些意思,楚家?还是长春洞府?”

  右山散人摇头:“都不是,我也不知道他是谁,只知道他一身黑衣,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6.7.6修为不高,不是我见过的楚家或者是长春洞府的修行者,四肖他给了我一块神晶,要我来找你的麻烦。”

  血龙一副审视的态度:“这什么黑衣人竟然会针对你,难不成你在这玉清天还有什么修行者和你有仇?”

  周青摇头:“不清楚,也有可能是孙家人。”

  血龙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孙家人,期期咱们在孙家的时候孙家人对咱们态度都还不错。”

  周青道:“咱们在孙家的时候,可不是每一个孙家的人对咱们都很热情,尤其是孙玲珑往我们这跑的时候,一些孙家弟子可是很仇视我们的。”

  血龙道:“还是讲不通,我们跟孙家无冤无仇的,孙家甚至还有族人是神殿弟子,为什么要针对我们。”

  周青道:“我只是猜测,又没说一定。”

  释心和尚上前:“我在孙家的时候,曾经有一种被监视的感觉,后来,那种感觉又出现过很多次。”

  血龙道:“什么情况,孙家怎么让你们说的跟龙潭虎穴一样呢。”

  周青把目光转向了那右山散人:“孙家的那位帝君,与那位正在冲击帝君的那位,关系怎么样?”

  右山散人想了想:“那两位一位是当代家主的父亲,一位是当代家主的叔祖一辈的,关系嘛,那位叔祖辈的修行者一直在闭关寻求突破,至于他们的关系如何,我就不是很清楚了,这种大门大户的事情不是我们这种小小散修可以深究的。”

  周青还是有些疑惑:“会不会是孙家呢?要不就是影组织?”

  血龙眼睛一亮:“影组织,这倒是有可能,影组织的存在寄生于孙家,因为知道了你的神殿弟子身份,所以才有了这一出,将我们的行踪泄露给楚家,长春洞府,还有任何对死魂帝君的传承感兴趣的修行者。”

  周青看了那右山散人一眼:“你走吧。”

  右山散人大喜过望,飞一般的跑了,如同亡命之徒一般。

  血龙看着那右山散人的背影:“你就这么放他走了,这也太便宜他了。”

  周青随意的道:“这右山散人只是个小虾米,八码我们只需要看看之后还有谁便知道了。”

  在周青的楼船刚刚离开清辉域,进入老君域的时候,两道身影也是出现在周青的楼船之前。

  周青看着那两道藏头露尾的身影:“你们是是谁派来的?让我猜一下,是,楚家,还是长春洞府,亦或是孙家?”

  那两道身影一言不发,直接杀向周青。

  周青拍了拍黑鸦,一片黑色天幕升起,等那黑色天幕消失之后,那两道身影落向了下方的无尽大地。

  血龙看向黑鸦:“在他们的灵魂记忆之中,你发现了什么?”

  黑鸦道:“他们真的是孙家之人,不过确是那位正在突破帝君的叔祖辈的修行者一派的,目的就是让我们死在了这里,神殿动怒,诛杀孙家帝君,以后由那位叔祖辈的修行者执掌孙家。”

  血龙撇撇嘴:“说的好像跟那什么叔祖辈的孙家人稳稳能成就帝君了一样。”

  周青道:“说不定还真的可以呢,一个这么久毫无动静的,长生劫都快要渡不过去了的老家伙,突然宣布闭关冲击帝境,不是很奇怪嘛。”

  血龙点点头:“确实有点奇怪,你怀疑这孙家叔祖辈的修行者有问题?”

  周青看向远处那座越来越近的城市:“谁知道呢,和我们又没什么关系,不过这件事情不能就这么算了,我会告诉孙不悔师兄,让他去处理吧。”

  周青来到了老君域,见到的第一座城就是这落方城,城池不算是小,但是比之那些巨城名城还是差了不少。

  周青收起楼船,来到了落方城之中。

  十方阙作为老君域最大的风尘之地,自然是极有名气,在这城池之中也是很好找。

  周青抬头看着十方阙的牌子:“看上去不错。”

  血龙道:“你就不怕被沉月知道了。”

  周青拍了拍血龙的肩膀,语重心长的道:“沉月如果知道了的话,相信我,桐舞也会知道的,要死一起死。”

  血龙一巴掌拍在了周青的手背上:“去你大爷的,你就没安点好心。”

  周青没有继续与血龙纠缠,而是径直进了十方阙。

  十方阙之中的建制分有八个区域,在楼上还有着天地两方,这便是十方阙的建制。

  十方阙很是豪华,八方之中是一座巨大的舞台,八方之后,则是一座座房间。

  此时,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6.7.6十方阙最中心的舞台之上,正有着一位女子起舞,女子一身鹅黄色长裙,一舞倾城。

  周青刚进入十方阙的时候,便有侍女来到周青身边:“请问公子几位,是听曲赏舞还是找姑娘?”

  周青扔给这侍女一块极品灵石,显得极为阔绰:“听曲,给我们找个好位置,然后,把你们老板喊来。”

  那侍女诧异的看了周青身后的释心和尚一眼,也没有多说什么,带着周青来到了一处视野比较宽阔的地方。

  十方阙,天地为尊,八方为辅,能进入天地两方的修行者皆是有头有脸的,或者是身份地位极高的修行者。

  将周青带到了玉字一方之后,身体微微前倾,胸前的衣裳隐隐透出一抹亮丽的风景:“这位公子,我们老板不不是一般人可以见到的。”

  周青道:“先上酒菜吧。”

  侍女退下之后,不一会儿,就将周青的饭菜就端了上来。

  周青喊住想要退下的侍女,在其端着的盘子上放了一块令牌:“端给你们老板看。”

  侍女恭敬的行了一礼,随即退下。

  不一会儿,便有着一位女子来到了周青这边,将周青青岛了天方之中的四座房间之一。

  周青在那房间之中,八码打开了窗子,自己端着一杯酒,看着那下方的舞台之上的舞女起舞。

  不一会儿,就有着一位还挺漂亮的女子来到了周青所在的天方房间。

  那女子躬身一拜:“落方城十方阙阙主拜见神殿周青公子。”

  周青转过身来,依靠在窗子前:“跟你打听个事。”

  那女子道:“周青公子请讲,我一定知无不言。”

  周青饮下杯中酒:“你知道应绝神吗?”

  十方阙阙主抬起头来:“自然是知道的,应绝神大人乃是我们十方阙少东家的心上人。”

  周青放下酒杯:“应绝神在哪?”

  十方阙的阙主沉吟一下:“应绝神大人之前一直在闭关,突破到道神境之后,便一直陪在少东家身边,巡查各处十方阙,如今应该快到落方城了。”

  周青露出期待之色:“具体什么时候?”

  十方阙的阙主道:“半个月之内吧,这段时间周青公子可以住在十方阙,一切花费都由我十方阙来付。”

  周青自然是欣然应允。

  血龙趴在窗户边,看着那在舞台之上起舞的女子:“在这里待半个月好像也不错,只不过要做好保密措施,正版不能让沉月和桐舞知道。”

  血龙又看向周青:“沉月去找桐舞了你知道吗?”

  周青一脸疑惑:“真的假的,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血龙道:“你闭关继承青帝空间神道的时候,桐舞传来的消息。”

  周青挠挠头:“没事,桐舞在的话会照顾好沉月的。”

  周青又看向释心和尚:“师侄,你在这里待半个月你师父知道了不会罚你吧?”

  释心和尚摇摇头:“我师娘便是一位青楼弟子。”

  周青与血龙满脸黑线:“你们这烂柯寺有点百无禁忌啊,不太像正宗的佛门大庙啊。”

  释心和尚双手合十:“烂柯寺乃是修心之处,佛在心中,心中有佛,如是而已。”

  周青点点头:“和那位李修缘很像。”

  半个月之后,天空之中,数艘云船来到了落方城,十方阙,一位带着面纱的女子出现在船头,引得万人围观。

  此女便是被称作老君域最美的女子,十方阙的少东家,十方瑾心。

  而周青的目光只看了十方瑾心一眼便落到了十方瑾心身边的一位,期期周青此行要找的人,应绝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