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还魂草密语 >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7.8.5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7.8.5

  [爱曲小说

  午后的阳光还有些热,沈易安站在她跟前,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7.8.5他个子很高,轻易的就替她遮住了阳光,在她蹲着的地方留下一处阴影。

  小姑娘显然就是在闹脾气,也不跟他说话。

  沈易安低眸看着她蓬松的丸子头,唇瓣动了动后,也没有说什么。

  他本身也不是什么语言丰富的人。

  路过的行人经过,总是会禁不住的回头看看这对奇怪的组合。

  严沁蹲了十来分钟,腿就麻了,小幅度的挪动了下,沈易安把她的小动作都看在眼中,就等着她什么时候蹲不下去脾气发泄完了自己起来。

  马路上车来车往,旁边的人行道上也时不时的就会有路人走过,偏生他们两个,一个站在那里做着人形遮阳伞,一个蹲在地上抿着小嘴爱答不理。

  又过了五六分钟,严沁觉得小腿有些疼了,抽了抽鼻子,水润的唇角一瘪,水盈盈的大眼睛抬起来,像是流浪被欺负的小兽。

  沈易安眸光微顿。

  小姑娘嫩嫩的小手伸出来,声音低低闷闷的说:“我腿好疼。”

  少年伸出手。

  他正对着阳光的位置,身后是大片大片的光芒温暖且夺目。

  手指交叠,像是蝴蝶找到属于她的原野。

  小姑娘趁机就搂住他的腰,幸运软软的胳膊抱住他,面颊贴在他的胸膛上,在他伸出手要把人推开的时候,听到她低低的声音:“我刚才都想起来了,你昨天明明有反应了的。”

  沈易安的脊背猛然僵住。

  严沁该是很满意他的反应,小手朝着他的长腿摸过去,沈易安十七年来的人生里,从未碰到过如她这般大胆的小姑娘,明明是乖巧至极的长相,却偏生大胆的不像话。

  “严……”

  小姑娘跳上他的背,纤细的双腿夹在他的腰上,“我腿麻了,幸运要罚你背我回去。”

  沈易安微微回头看她,正欲皱眉,严沁面颊就贴上了他的脖子,小小的打了一个呵欠,声音糯糯的说:“困了。”

  沈易安叹了口气,背着人往回走。

  风光霁月的少年背着一长相明丽娇俏的小姑娘走在路上,这画面很是惹眼,哪怕是走入医院都会有人好奇的看过来。

  重新回到病房,严沁坐在床上,揉揉眼睛,朝他伸出白白嫩嫩的小手:“热,擦汗。”

  沈易安是从来都没有照顾过什么人,澳洲他性子冷淡加之出身优渥,一应事情都有佣人来处理,也没有人在他疏冷的目光中敢于指挥他,可——

  她敢。

  而且理所应当。

  沈易安看着她两三秒钟,转身去了洗手间浸湿了毛巾。

  她小脸在阳光下晒得久了红红的,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7.8.5鼻尖上沁出些汗珠,“先要擦脸,数据易安哥哥。”

  小姑娘指挥他倒是熟练,数据也完全都不客气。

  沈易安瞥向她的小手,“自己擦。”

  严沁匆匆把自己的手背到身后,仰着娇嫩的小脸,闭上眼睛,等待他伺候:“嗯,开始吧。”

  沈易安只好扯了椅子过来,毛巾从额头擦拭,拭过眼角眉梢,侧脸轻擦,停在她挺翘的鼻尖,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7.8.5徐徐缓缓,像是对待精美易碎的瓷器。

  她皮肤又白又嫩,因为晒了太阳带着红晕,粉嫩的唇瓣微微的张着,比夏日里最饱满多汁的樱桃还要诱人。

  宋慧宁找人无功而返的回来,站在病房门口看到的就是沈易安低头给严沁擦脸的画面。

  擦完脸,严沁伸出手,娇俏的伸到他面前:“这里也要。”

  宋慧宁看着,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7.8.5跟严沁的视线对上,严沁余光看到她,眼神淡淡的移开。

  “易安……”宋慧宁进来喊道。

  对于找人的事情,沈易安跟她道谢。

  宋慧宁扬起笑容,“小沁既然是你妹妹,人忽然消失了,我肯定是要帮忙,对了,她的吊瓶好像还没有挂完吧,我去叫护士过来。”

  说完,她就去找人了。

  眼前原本挂针的手背上鼓了一个包,澳洲护士给她重新在另一只手上挂上吊瓶后,给她处理了一下:“这两天不要沾水,这次要注意好吊针的速度,快结束的时候就按你床头的铃。”

  严沁看向沈易安,幸运也不知道有没有把护士的话听进去。

  宋慧宁抿了抿唇,开口:“小沁,下载刚才你哥哥给你打电话,但手机是一个男生接的,你的手机是丢了吗?”

  男生?

  严沁想该是季候他们,幸运她的手机落在小屋里了。

  “那个男生好像还挺担心你的,下载一直在问你在什么地方。”

  严沁顿了顿,跟沈易安要手机。

  沈易安问她:“给谁打?”

  严沁:“季候,澳洲让他把手机给我送过来。”

  宋慧宁看了眼沈易安后说道:“季候?我听说他很不好惹,小沁你还是离他远一点比较好,澳洲他不是什么善茬,下载违反校规跟玩一样,这种人他……”

  “跟你有关系吗?”严沁抬头打断她的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