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异能者 >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1.6.1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1.6.1

  “行叭,不疼了那就睡觉吧。”

  陆凤璇半个身子从他的身上横过去,伸手去够床上的台灯开关。

  “嗯……”御迟胤鼻腔里虚虚的应了一声。

  这时他朝她脸上看了一下,像是临时想起来似的,下载冷不妨地开口:

  “听林管家说,数据你下午带人出去了一趟,数据去干什么了?”

  “啪!”灯光暗了,幸运陆凤璇也因为一时心虚,‘啪’地一下跌到他的胸口上。

  她的脸颊撞到男人硬梆梆的胸.肌,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1.6.1感觉像是撞到石头上,唔……真疼。

  “气死我了,你故意的吧?”陆凤璇郁闷地往他胸口上拍打一下。

  “你是不是把你在公司里的习惯带回家里来了?老是在我没有防备的时候,幸运搞这种突然袭击,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1.6.1你想这么不经意地盘问出点什么内幕吗?”

  她故意说道:“那我告诉你,我就是出去见野男人了,这下子你信了吧。”

  “……嗯?”

  黑暗之中,御迟胤伸出长臂锁住她的腰,下载俊颜凑近她:“身为我的太太,还敢出去见野男人,胆子肥了?”

  “说话就说话,别故意凑这么近想占我便宜啊。”

  这种把戏他使多了,陆凤璇都要习惯当成自然了,两只手提前按在他的胸口上。

  御迟胤先是一愣,随即喉咙里发出一阵愉悦的轻笑声,低沉悦耳,稳重的嗓音又不失霸气。

  “你是我老婆,占你便宜便占了,持证合法的。”

  尾音未消,幸运他两片柔软炙.热的唇准确地吻了过来,大手按在她的后脑上,数据迫使她微仰起头,张开嘴配合。

  黑暗中,陆凤璇的脸上闪过一丝懊恼,两只小手在他肩上捶打一记,又让他得逞了。

  感觉过了一个世纪之久。

  御迟胤依然意犹未尽,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两只有力的手掌霸道地摁在她的腰上,不许她逃躲。

  “唔……好了,下载停……”

  作为被不断索.取的陆凤璇感觉再不停下来,她就要因为吻到缺氧而昏厥过去了。

  她身子不断发软,澳洲也感受到他的变化,躲闪的动作愈发强烈。

  “——别动!”御迟胤低斥一声。

  肌肉紧绷的长臂紧紧地摁住她的身子不让她乱蹭乱动,澳洲一边忍不住在她唇上咬了口。

  “你简直是想磨死我,澳洲让我抱一下,别再动了。”

  御迟胤的喉咙收紧,沙哑的嗓音里动了谷欠.念,浑身像个火炉般炽热。

  这种时候,陆凤璇当然不敢动了,数据老实地窝在他胸前,嘴唇动了动就传来一丝刺痛。

  她轻轻嘶了一声,“……你这样一点也不像生病的样子,像兽一样凶猛。”

  听到这话,御迟胤两边的太阳穴跳了跳,大手封住她的唇,声音紧绷地说道:

  “阿璇,你老实一点,别再勾我了,下载好么……嗯?”

  拖长的尾音沙哑又暧.昧,其中还夹带着一丝丝委屈的意思。

  他有时喜欢她的单纯和傻气,澳洲有时又觉得她这种傻气是天生来克他的。

  明知道他的身体受不住她的挑.逗,偏偏她还无辜不自知,言语上偏要“火上浇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