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余晖 > 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2.1.1

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2.1.1

  然而就在这时,赵南忽然说道:“野兽,我知道你是个老实人,这样吧,我问你一个问题,只要你好好回答我,我立即就放你和你的朋友出去,怎么样?”

  地铁仍然在轰隆隆的前行着,这时候我才忽然意识到地铁始终都没有停站。按理说地铁之间两站的间隔最多不过两分钟,可是这一次地铁一直开了足足有十分钟了,还是没有停下来。

  我心里头不由得明白了,这一切可能都是赵南做的手脚,难不成他想要把我们关在这地铁上,永远不让我们下去?

  我越想心里头越害怕,连忙问道:“什么问题,你说?”

  赵南嘿嘿一笑,仍然是一副阴森森的语气,他忽然朝着我走了过来,我看着他那半个脑袋在走路的时候都一颤一颤的,我甚至害怕这家伙的半拉脑壳会掉下来。

  我紧张的看着他,害怕他会忽然发难,等到他走到我旁边的时候,他才停了下来,顿了一顿,问道:“我弟弟,九龙赵北,你见过吧?”

  我点了点头,心里头开始忐忑起来,原来如此,赵南果然不是轻易出来吓唬人玩的,他过来这里,费劲千辛万苦把我引上这辆地铁,果然是为了赵北的失踪而来。

  然而就在这时,赵南忽然将脸贴了过来,他那半张带着鲜血的脸实在是恶心恐怖,再加上说不出的狰狞,一下子就贴到了我的面前!

  我闻到一股腥臭的味道从他的脸上疯狂的扑来,迎面扑来!我几乎是吓傻了,甚至连后退都没来得及后退!

  这时候我看到他长大了嘴巴,硕大的嘴巴里面竟然有三排尖利的牙齿,就像是鲨鱼的牙齿,我听见他用一种刺耳的声音大声地问我:“说!你把赵北弄到哪去了?!告诉我?!”

  我当时几乎整个人都傻了,大脑都已经懵掉了,彻底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我下意识地后退几步躲开赵南狰狞的脸,恶心的气味,但是发现我自己已经几乎不能动弹……

  我呆呆的看着忽然变成凶神恶煞一般的赵中,摇头说道:“我……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赵南猛地一抖,脸孔又恢复了刚才的样子,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2.1.1可惜他就算是刚才的样子也完全谈不上好看,只听他缓缓说道:“不知道?我找你过来,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2.1.1费了劲把你弄上地铁,难不成就是为了一句不知道?”

  说到这里,赵南忽然伸出手来,我看到他的手上忽然亮起了绿色的火焰,这种火焰我曾经在坟地见过,一般都解释为因为尸体上的磷元素燃烧所产生的鬼火……

  赵中阴测测的笑着,一只小眼睛却已经看向了我身后的司命,他笑着问道:“你要是再说一句不知道,那么你身后的那位姑娘,可能就活不到明天了……”

  我脸色大变,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2.1.1因为我素来知道赵家人的特点,他们说出的话肯定会实现,这些人从来都是心狠手辣。

  我犹豫了一下,下载终于还是叹了口气,问道:“你是赵北的哥哥,一定知道赵北的实力如何……”

  赵南听了我这话,忽然一愣,想必也是想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忽然夸赞起赵北的能力。过了片刻,他才阴测测的说道:“不错,赵北是赵家少有的高手,能力自然出众,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心里头连忙思考,现在的形式,我肯定不能把陈家老鬼李玄策给抖出来,显然,虽然赵家的厉鬼很厉害,但是那个李家老鬼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要是因为赵中而得罪了李家老鬼,只怕我后面的下场只会更惨。

  但是我现在又不能不告诉赵南,赵北的下落,这样的话,我身后的司命会有危险。

  这可怎么办呢?想来想去,我忽然想到了张家的阴谋。

  既然张少佐的死是张家的阴谋,而且张家还想要嫁祸于赵家,那么说明这赵张两家之间,只怕早就已经阳奉阴违,下载水火不容了,既然这样,倒不如把赵北的死归咎于张家,一来可以答复赵南,救得司命性命,而来可以让赵家和张家正式开火,也可以分散火力,九龙驱虎吞狼。

  一想到这个主意,我心里头都不由得暗自佩服自己的聪明才智。

  当然,现在这个局势我还不能够得意忘形,我连忙说道:“既然您知道赵北的实力,那么你也应该清楚,单单凭我们几个人,再加上马维祺,开始想要驱散赵北,并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而且就算我们勉强能够驱散他,你们赵家的其他人也绝不会得不到任何消息……”亲

  赵南也是个狡猾的老鬼,显然知道我说的不错,开始他点了点半拉脑袋,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2.1.1脑袋一动,夺嫡血肉横飞。

  他说道:“你说的不错,那你告诉我,到底是谁驱散了赵北?”

  我犹豫了一下,装作为难的样子,说道:“这件事情我要是说了的话,你可要确定能够饶过我们,放我们出去?”

  赵南冷笑一声:“当然。”

  我还是面露难色,说道:“既然如此,先表示一下诚意吧,让地铁停下总是可以的吧?”

  赵南又冷笑了一声,夺嫡但是我看到他眼睛里已经透露出来了不耐烦的情绪。

  他摆了摆手,地铁猛然停止,之后嘟嘟嘟的提示音响起,地铁的车门竟然开了。

  我往外一看,只见外面赫然是个站台,看样子应该就是在之前我们上车的下一站,没想到地铁跑了这么久,竟然只跑了一站地?这是什么情况?

  我也来不及多想,连忙说道:“好,夺嫡既然您是个讲信用的人,我也一定会信守承诺,只不过这件事情涉及的人势力非常强大,我希望您不要告诉别人是我透露出去的消息。”

  赵南越来越没有耐心,他厉声说道:“你赶紧说,别他娘的废话!”网游之缘来遇见你

  我被他的样子吓了一跳,赶紧说道:“实不相瞒,其实驱散了赵西的不是别人,而是四九城下,下三家的三大家族之一的张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