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剑皇途 > 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4.9.5

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4.9.5

  “这个佣兵团怎么只有一个团长?”李玄有些好奇,在那个人的身后坐着的都是大武者境界的武修,正版最强的也才二品。

  万金油靠着椅背,目光闪烁:“这个人,不是陆地上的,是海上的人。”

  “嗯?”李玄疑惑:“什么意思?”

  垂杨辽阔无边,纵然是有海也都在天边之地,他们这里可距离海边更远。

  万金油随后解释:“他们来自海的另一边,来这里的时候和很多势力起过冲突,正版他们的货也多是一些海货。比如鲸鱼,鲨鱼,或者是海蟹之类存在有妖兽血脉的。一开始我们做他们的生意也害怕亏钱,但尝试之后,发现他们的货更好卖。也就因为这样,这个佣兵团的人脉都是商人,我们帮他们摆平早些年积累的恩怨,他们从海湾给我们运货。”

  说完,万金油又是指了指后面的异族人:“我也下过海,之所以现在这么肿胖,都是早些年下海出的事,他也是那个时候带回来的。”

  李玄面无表情的点头,但心里却对海的另一边有些好奇。

  他所知道的也多是一些大陆内部的事情,对于海的了解可以说极少。万金油不愧是商人,只用了寥寥数语就有声有色的给李玄描绘了他当年经历的事情,同时也给李玄讲了很多出海必备的保命小手段。

  两人在闲谈时,外面的拍卖价也达到了五十万斤,出价的是某个宗门长老,狂沙请来的人。

  见到时候差不多了,万金油也吩咐下人去通知下面可以喊价了。

  五十万斤的灵液足以让这里九成的人望而却步,正版竞争对手的减少可以从里面收获很大的利益。最为关键的是,app一开始喊价的人数过多,价格会攀升很多,损失不该损失的灵液。

  “七十万。”万金油安排的人直接喊出二十万斤,下面的人吃惊不小。

  当灯光落在他的身上,所有人这才发现是个无名武修,不知道来历背景,让三十多个大人物不敢过于冒进。

  关恒扭头看去,面色略显阴沉,看着那人抬手喊道:“一百万。”

  “啧啧啧,一百万,不愧是远山宗的内门弟子,财大气粗。”有人惊呼出声。

  一百万的高价让三十多个人里面至少有二十个人放弃,一百万对于他们来说基本是整个佣兵团一年的收益,他们不敢冒险。

  李玄看着关恒,面露杀意,旁边的万金油看出门道:“远山宗这些年培养的弟子里就属这个关恒有点本事,小宗师的实力,听说用了三十万斤灵液唤醒武神漩涡。”说到这里,万金油看着他:“小友和他有过节吗?”

  “有点,所以谁都可以得到,唯独不能让他得到。”李玄见人无数,之前短暂交手是因为抢了他们的幻河蟒让李玄略带愧疚,可从这次拍卖里,他看出关恒的心气很小。不过自己当时抢不抢,估计还是会因为这个拍卖的事情结仇,既然如此,下载多得罪一点也无妨了。

  万金油失笑:“让下面的人继续喊价,我们有九百万可以挥霍,图库别担心。”

  身后的异族人听到后,立刻吩咐下面的人传消息给参与拍卖的人,至于叫价多少,李玄和万金油都不会在意。

  拍卖价越来越高,就连狂沙也在两百万的时候放弃喊价。

  如今场上还敢继续喊价的,一个是关恒,一个是李玄的代劳,一个则是海湾佣兵团以及罗家。

  关恒自不必说,最关键的是万金油找的人,此时在场上格外瞩目,app而两百万的价就是他喊出的。

  “这个人到底是谁?”万化坐在磨山团长身后,听到了他的声音。

  一个无名散修竟然有价值两百万斤的灵液,要么来自大势力,要么就是自身实力强悍。

  可从这个人喊价开始,他就已经进入所有人的视线,实力自然是摸得清楚,那就只能是前者。

  三大佣兵团的团长都在琢磨,app是不是对方的人漏掉什么大宗门,app所以才有这个人的出现?

  不过这个问题的答案在短时间内是不可能得到的,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4.9.5多方也只能小心谨慎。

  “关师弟,看来你想要的东西,要易主了。”杨磊唇角上扬,对这出好戏还是挺期待的。

  一开始连他都以为这五阶宝具会落在关恒手里,毕竟手握七百万斤灵液,但现在看来,似乎不到最后不可能知道的。

  “一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钻出来的人,怎么可能和我争?”关恒讥讽一笑,但随后他细想后,又看了一眼杨磊。只是一个眼神,杨磊瞬间就明白关恒的意图:“我会借给你,尽可能帮你夺得这件宝具,但宗门三月春猎,你要帮我杀一个人。”

  关恒听到这话,扭头看着身后两个面露惊色的两个弟子,图库那两人见关恒以眼神警告,心里有些后怕。连忙表示不会对外说出去,见两人表态,杨磊又是说道:“你放心,你解决他后,之后的事情交给我处理。”

  对于这个要求,关恒只是思索片刻就同意下来,虽然是残杀同门,但现在这柄龙岩战矛他很需要。

  有了杨磊的相助,关恒一时间底气十足,只见他抬手喊道:“三百万。”

  一百万的攀升直接让海湾佣兵团宣告退出,就连罗家也开始盘算他们尽可能出价的底线在哪儿。

  “多喊两百万。”李玄沉吟片刻,下载让异族人传信。

  看着罗家已经开始盘算,李玄和万金油看出他们的出价现在不可能超过一百万,下载直接压倒他们对抗关恒一个人会更轻松。李玄的下令顿时让广场上沸腾起来,足足五百万斤灵液,这个数量,连很多宗门都不可能拿出来。

  不出所料,罗家宣布退出,现在只剩下关恒和李玄的代劳在竞争。

  关恒一咬牙,捏着拳头喊道:“七百万!”

  这是他个人能拿出的灵液,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4.9.5至于杨磊能拿出多少他也不知道,下载换句话说,能不能得到,全看杨磊。

  听关恒喊出的价,饶是李玄都吃惊不小。

  “七百万?”有武修低语:“这远山宗这么厉害?连弟子都有七百万?”

  其他佣兵团团长级的人物也在热议,回想起关恒落座的事情才发现,关恒才是真正势在必得。

  五阶灵宝固然很重要,可拿出七百万去置换不值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