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戒诸天行 > 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4.3.8

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4.3.8

  叶盛欢和子公司老板签订合同后,便一个人坐在最里面的沙发内,等待着陈阮静和一个负责人聊接下来的事情。

  叶盛欢反而自得其乐,自顾自地翻看着桌面上的杂志。

  这个子公司主打的是服装业,这次也是和外包公司合作,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4.3.8让苏艺沁代言一件衣服。

  忽然一阵躁动从门口传来,传来男女声。

  叶盛欢本来想站起来的,但是一道熟悉的女声让她的动作停了下来。

  “艺沁啊,二三这件衣服真适合你,我那里有一条珍珠项链,特别和你这身衣服合称,要不要去看看?”一位外包公司的老总不怀好意的声音响起。

  叶盛欢皱了皱眉头,小玉虽然她只听了一句,二三但是不代表她不知道,这句话里的含义。

  去拿珍珠项链只是个幌子,两人半夜相处才是真,免不了一阵干柴烈火。

  苏艺沁娇滴滴地回应:“不好吧,小玉梁总,我晚上还有应酬的……”

  “不就是那个xx的代言,二三你陪我一晚上,我直接就把它给你了!”梁总十分痛快地拍着自己的胸膛,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4.3.8“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叶盛欢对于梁总口中提的代言,小玉也是略知一二的。

  所谓代言,都是要经过层层筛选来竞争的,两人的对话越来越没有下限,叶盛欢选择保持闭嘴。

  过了一会,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4.3.8梁总意犹未尽地离开了,苏艺沁的脸立刻冷了下来。

  叶盛欢盖上杂志,决定直接出门。

  苏艺沁看到她,显然震惊到了,但是很快她恢复如常,面不改色地看着叶盛欢前来。

  “原来你一直在这里啊,怎么没见你出声,这么喜欢偷听别人的对话。”

  苏艺沁心里是捏了一把汗的,下载因为她怕叶盛欢会偷偷录下来,发布到网上。

  虽然纪嘉的人会帮她洗清,但是毕竟夏季盛典还有几个月,苏艺沁不希望出现任何的岔子。

  叶盛欢轻轻地笑了一声,笑容很浅:“不偷听,你希望我出声阻止你们?”

  “我不是这个意思,太极只是偷偷摸摸听着别人的对话,太极是件十分不道德的事情罢了。”

  叶盛欢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我偷听就不道德了,那你和这个梁总做的事情就道德了?如果我没记错,这个梁总是有家室的吧,如今你的角色又是什么,下载你这样就道德了?”

  叶盛欢其实不想跟苏艺沁浪费这些口舌的。

  如今苏艺沁做什么事情她一点都不会惊讶,反而会以淡然的心情面对。

  苏艺沁是她的对手,但是说上来,苏艺沁并不算什么所谓的敌人,手段不光彩。

  叶盛欢只觉得自己大学的时候认错了朋友,现在看来,苏艺沁确实是那样的人,太极但是年轻的她不懂,不代表她现在不懂。

  “你放心,我没录音,也没兴趣录音,这样会脏了我的手机。”叶盛欢摇了摇手机,直接从她身边走过。

  苏艺沁的脸逐渐变青,她一下子把茶几上的杂志扔在地上。

  叶盛欢!我们走着瞧!看谁笑到最后!

  【作者题外话】:今天先这样,大家元旦快乐!明天开始会把之前漏的都补上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