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级游戏师 > 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5.8

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5.8

  (ps: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不要钱,免费阅读不费劲,您的支持是对写手最大的鼓励。)

  士气这个东西,一而鼓、再而衰、三而竭。等到士气全无的时候,全文也就是崩溃的开始。

  外籍军团的这种打法,就像是西班牙的斗牛一样,德国人就是那头可怜的公牛。两轮炮击下来,德国人不说士气全无,最起码也是士气大跌,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5.8德国士兵们被外籍军团这种打法搞得怒火中烧,河山他们需要一个发泄口发泄出这种愤怒,无弹发泄的对象如果不是外籍军团,那么有可能就是自己人。

  德国指挥官不能什么都不做,任由这种负面情绪继续累积。

  被人像遛狗一样耍,哪怕是匹夫也要上去干一架,更何况是拥有极端暴力手段的军队。

  于是德国指挥官一声令下,隐蔽在第二道战线中的火炮撤掉伪装,脱去炮衣,准备用炮弹回击外籍军团的挑衅。

  德国人的火炮都隐藏在树林里,上面覆盖了伪装网,用来躲避法国人的空中侦察。德国人甚至在树林外弄了很多炮车,上面架着橡木桶,用来伪装成火炮阵地,欺骗法国人的侦察。在一战中,这种手段经常使用,不仅德国人这样,法国人和英国人也是这样。

  就在德国人准备炮击的时候,那只该死的外籍军团又退回了出发阵地,装模作样的准备再次出击。这支部队的指挥官是陈康健,陈康健在外籍军团中,是出了名的爱占便宜不吃亏,他有一个很好的习惯,只要能占便宜,多折腾几次也不怕。因此执行这种看似很没有骑士精神的任务,陈康健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

  陈康健是华人,骑士精神什么的跟陈康健无关,陈康健追随秦致远信奉实用主义。

  “哇哈哈哈……怎么样?咱们只是溜了会腿,德国人就被炸得人仰马翻,这不比咱们上去拼死拼活舒服?”陈康健非常得意,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5.8占了便宜还不死人这种事,真是做梦都会笑醒。

  “营长,高!实在是高!”王定山现在是陈康健的左膀右臂,逮着机会就过来溜须。

  “哈哈哈……不是咱高,是咱们团长高!我告诉你,跟着团长混,有肉吃!”能从一介劳工变身成军官,陈康健对秦致远的感激无可言状。

  “那是,秦爷那可不是一般人。”秦致远把王定山和他手下的劳工从英国人手中解救出来,王定山对秦致远的感激不比陈康健少。

  陈康健还在船上的时候就和秦致远相识,下了船一直跟秦致远在一起,有秦致远护着,陈康健以及他们这一批劳工都没有受过洋人的欺负。王定山不一样,王定山那批人里没有秦致远这样的人物,又分到了英国人那边,短短一个月之间,王定山他们可以说是吃足了苦头。加入第六团之后,日薪涨了一大截不说,吃得好,穿的好,不受人欺负,全文更不会被人用有色眼光看待。正是因为有了对比,王定山才更加感激秦致远。

  轰!

  陈康健和王定山正在相互吹捧,突然一枚炮弹在他们不远处爆炸。

  “艹!谁他娘的打得?差点打到老子们,你们他娘的打准点行不行?”陈康健还以为是法国人打偏了,回头就是一阵叫骂。

  “陈爷,不对!这一炮不是咱们的人打的,是德国人那边打的!”王定山也是习武之人,听风辨位是基本能力,从炮弹在空中的呼啸声听出了火炮来袭的方向。

  “德国人打的?”陈康健面色狐疑。

  “是!肯定是!他娘的德国人打炮的本事也是稀松,就打一炮,看来是被咱们的炮兵吓尿了!”王定山信誓旦旦。

  “吓尿?不一定!”爱占便宜的人都不愿意吃亏,有一点风吹草动他们就会琢磨利益得失。

  “靠!快跑,赶紧跑,刚才那是瞄准呢。”陈康健稍加思索,得出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结论。

  德国人刚才的惨状陈康健都看在眼里,那漫天飞舞的残肢断臂给陈康健留下了深刻印象,免费阅读国人做事讲究圆满对称,哪怕是死一般也会留个全尸,一想到死得跟五马分尸一样,陈康健恨不得肋生双翼,他可不想下葬之前被人用针缝起来。

  “快跑!”

  “风紧!”

  “扯呼!”

  果然是乌合之众,一着急连江湖黑话都出来了。

  这帮人都是练过400米障碍的,虽然练的时候痛不欲生,但现在就能看出效果来。这边地形复杂,有沟有垄有弹坑,但这帮人跑起来比兔子还快,简直是如履平地脚下生风,颇有几分“草上飞”的味道,只让观察炮弹落点的德国人傻了眼。

  在战壕里使用潜望镜观察落点的德国人刚才还很亢奋,一边观察一边不住的念叨:无耻的外籍军团,该死的外籍军团,等一下你们就会品尝到来自日耳曼人的问候……

  就在大仇将报的时候,德国观察员发现那支外籍军团就像被猎狗撵着的兔子一样四散而逃,观察员顿时就傻了眼:你妹的,刚才冲锋的时候比乌龟还慢,现在跑得比兔子都快,这都他娘的什么人啊!

  火炮的超视距射击是个麻烦事,无弹20世纪初期的火炮部队,河山没有炮瞄雷达,也没有计算机辅助运算,只能依靠炮兵的手动计算能力,计算出大体方位,然后指挥炮兵进行火力打击。在打击之前要先试射,根据落点修正方位之后,再进行火力覆盖。

  现在落点偏差已经通报后方,再修改已经来不及了……

  轰轰轰……

  密集程度比起法国人炮击不遑多让的炮弹如雨般落下来,河山除了地上的积水和烂泥什么都没打到。

  陈康健他们跑得太快,河山唯一一个崴了脚的被三个人抬着跑,旁边还有人帮忙拿枪拎背包什么的,留给德国人的只有一地乱糟糟的脚印。

  “快,计算德国人炮兵阵地的方位,请求飞机侦查。”现在就显示出法国炮兵的专业来,邓普斯盖尔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

  炮兵除了火力压制之外,还有一个作用是火力反制,就是用火炮打掉敌人的火炮,这是法国炮兵的优势之一,无弹和德国人相比,法国人在这方面的能力还是很突出的。

  十分钟后,德国人的炮击还没有停止,法国人的炮弹就打了过去,目标就是德国人的炮兵阵地。

  这一天,真热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