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军旅生涯恋 >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2.1.8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2.1.8

  谢槿曦想着,等今天忙完,一定喝药。

  在严浩的指导下,幸运谢槿曦跟着开始忙碌起来。

  堤坝这边,男人多,女人也多,基本上每家的壮劳力。

  这些人的目光时不时落在谢槿曦身上,幸运和身边的人窃窃私语。

  “这就是昨天新来的人吧,哎呦,我今天才瞧见,昨天我家小子跟我说,这新来的一个姑娘很是漂亮,幸运我还不信,现在一看,真是漂亮。”

  “可不就是漂亮,我还以为以前来的张婷知青是最漂亮的,没想到,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2.1.8这谢同志更漂亮。”

  “向红小子啊,听说秀芝给你生了一对龙凤胎啊,真是恭喜啊。”

  “哎呦,你还不知道吧,幸运这秀芝生这对龙凤胎可凶险了,澳洲多亏了这谢同志,澳洲你知不知道,这谢同志之前是京市的大医院的医生呢。”

  “什么,居然是医生!”

  “昨天,原本秀芝难产,和她肚子里的娃都快不行了,是谢同志将他们救了回来。”

  “……”

  村子不大,一旦有什么事,很快就能传遍,再加上严向红家也没有隐瞒这件事,相反他们还诚实地宣传了出去,他们觉得,这样对谢槿曦一家是比较好的。

  果不其然,计划红星生产大队的人在听说这件事后,看向谢槿曦的眼神就变了。

  对于一个医疗落后的地方来说,医生对于他们来说,那可是大宝贝,他们是恨不得当祖宗供着的,几乎不会有人敢去找医生的不快。

  因为有医生在,关键时刻,那是能救命的。这秀芝和她两个娃,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吗。

  这不,就有人鼓起勇气和谢槿曦打招呼,也有人和谢槿曦说起昨晚秀芝和她娃的事。

  谢槿曦不惊讶于他们的亲近,也给予了回应。

  她虽然骨子里带着一丝清高,但两世为人,那丝清高早就被磨平,再加上接下来要在红星生产大队生活那么多年,她自然要和红星生产大队的人打好关系。

  于是,红星生产大队的人发现,这大城市来的谢同志性格很好,什么都能和他们说得上,没有像一些知青那样,有架子。

  “……谢同志啊,平台那以后如果我家人有什么小毛病,能不能麻烦你啊?”有人试探性问。

  谢槿曦笑了笑,道:“当然可以,只要我能帮忙的,我都会帮。”

  “诶诶,那就太好了,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2.1.8谢同志,真的谢谢你,你真是一个好人。”

  这边,严浩看着被众人围住的谢槿曦,又看着莫名其妙被挤掉的自己,有些不甘心。

  这些乡亲们,平台明明刚刚是他站在谢同志身边的,也是他指导谢同志的,现在都来和他抢活。

  好气哦。

  修补堤坝,是一样很辛苦的活,谢槿曦之前在家的时候,澳洲顶多就是做些家务,平台哪里会干农活啊,这对于她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

  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她还是有注意休息调节身体的。

  原本她还担心村民们对她这做法会有意见,毕竟修补堤坝拿的是一样的工分,却没想到,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2.1.8在逐渐聊起来后,计划他们主动跟谢槿曦说起第一次来这里干活来注意休息的事,也说了回去要喝姜汤的事,总之,平台是挺照顾谢槿曦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