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武士 > 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4.4.4

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4.4.4

  一声凄厉惨叫,女修脑袋剧痛,不待她手扶到脑袋上,只觉自己视线忽的飘高起来,天地旋转,仓促一眼,她看得清楚师兄惊恐的脸,也看得清楚他脖子正中透出的一截白色圆刺。

  时间格外缓慢,缓慢到她透过师兄的眸子看到了自己飞起的脑袋。时间又飞快,飞快到她来不及找到自己的身体就永远陷入黑暗。

  扈轻一刀挥掉女修脑袋,开始反向一挥,又削掉了男修的脑袋。

  万幸。

  万幸这两人都轻视她没防备。万幸这女子矫情没有一同上前。万幸她没有时刻关注这边。万幸这男的自大才让她一招偷袭成功。

  是的,偷袭。

  之前扈轻极力麻痹对方,就是为了偷袭。即便她有与男人等同的实力哪怕最后能杀死他,可边上还有个炼气十层呢。如果被男人牵制,那女的轻轻松松一剑送她归西。

  扈轻就是要他们大意,以为一根手指头就能解决掉她。

  方才趁着跌到,左手白吻悄悄滑到落叶里,待男人要杀她,她以神识控制白吻偷袭男人毫无防备的后背,瞬间刺穿他的脖颈。

  扈轻没想过一次能成。早在发现被人跟踪,她已经将自己的底牌清点。

  她的计划是,白吻偷袭,定会转移男人的注意。就在男人注意力移走的那一瞬间,用符箓同时攻击两人,同时,放出神识攻击女子的大脑,再同时刺杀男人。

  她抢的就是个时间,要在两人没反应来的时候一秒完成所有计划。

  结果告诉她,她的麻痹大计太奏效,那男人竟没有丝毫防护,一下被白吻偷袭成功,而那女的也太粗心,一点没发现她师兄的不对。

  扈轻念叨一句运气好,火速摸尸。

  这时,两人缺了脑袋的尸体才喷溅着热血晃晃摔倒。

  一阵吱吱乱叫,扈轻吓一跳,扈花花噌的跳出来,一脚将扈轻脚边乱扭的小貂踢开。

  那白色小貂肚皮朝天挣扎了几秒,咯嘣死掉。

  扈轻愣了愣:“契约?主死仆也死?”

  这也太霸道了。

  “你吃这个吗?”扈轻问扈花花。

  扈花花很嫌弃,四阶的豹子都吃过了他还能看上这口肉?

  扈轻还是收了起来,皮子不错,九龙血也有用呢。

  摸尸摸尸摸尸,当真把两人摸到赤条条来赤条条走,保证不浪费一丝物资,地陷符甩下,露出一个深坑,把两人四块丢进去,甩几张爆炎符。

  这么坏,无颜活在这世上。

  填坑。

  走人。

  扈轻做得行云流水。

  “竟被人追踪了,他们是从悬崖下发现我的踪迹的?怎么发现的?太麻烦了,难道以后每次得点好处都要被人杀上门?啧啧,夺嫡人心险恶啊。有什么法子免除后患呢?”

  扈轻决定回去打听打听。

  这次她把神识全放开,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4.4.4务必离所有好的坏的都远远的,这样做虽然绕开了人,可神识它不禁用呀,没半天脑袋里就昏昏沉沉。

  扈轻只得找了个安全的旮旯停下来恢复神识,不待她恢复完要走呢,又听到了人动静。

  这云雨森林是外大街吗?怎么哪哪都有人?

  她呆在树洞里,一动不动。

  来的是五人小队,只是经过,从扈轻栖身的大树下走过,自若的交谈。

  “罗黛秘境要开了,咱们一同去吧。”

  “一个月的时间倒来得及赶过去。”

  “只有炼气弟子能进入,咱们几个修为算是高的,确实要去一趟。”

  “对,下一次我们可就进不去了。”

  “听说,罗黛秘境里有聚灵果,宝平坊里高价收呢。”

  “不如去撞撞运气。”

  说话间五个人就过去了,丝毫没发现这里还有个大活人。

  等他们走远,夺嫡扈轻在树洞里思考,秘境?自己能不能去?

  回到宝平坊,天色已经发暗,九龙扈轻叫了辆马车回去。一回到家,下载立即进到炼器室里放血剥皮,幸好自己买了足够多的玉瓶玉盒,不至于临到用时捉襟见肘。

  皮剥下后将肉切下来,抹上一层盐再装进大的玉盒里。玉盒还是不够用,扈轻只得先放在储物袋里待明日再去买一些更大些的。

  心头抽抽,开始玉盒的价钱可不是随容积等比例增加,那是翻番的往上涨,也就是那玉好得,不然自己这点身家还不够买家伙什的。

  猪兽最后处理,处理好后的肉、骨头、下水单独放一边。

  扈轻把那小貂也剥了皮,九龙小小的个儿小小的内丹,开始豆粒一样大,顺手就填到扈花花嘴里。

  扈花花这个矫情的,多嫩的小东西他竟不吃,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4.4.4非得让她给加工。

  八条狼八颗红色内丹,开始蟒蛇的内丹是青色的菱形体,猪兽的内丹是淡淡的黄白色,圆嘟囔囔的一颗。

  从灵力浓郁感受来,蟒蛇和猪兽的差不多,妖狼的品质好一些。

  她把内丹放在小玉盒里,开着盖推到扈花花面前。

  扈花花一低头一颗内丹,一低头一颗内丹,抬头看她,两边腮帮子鼓囊囊。

  扈轻哈哈大笑:“你姐喜欢漂亮珠子,以后咱们打着漂亮的内丹再留给她。”

  这些内丹是低阶,她送过去怕被那乔渝笑话。不说别的,这些加起来都不如扈暖丹田里那颗珠子的一半好,不如给扈花花当零食吃。

  扈花花点点头,一低头又咬了一颗内丹。

  扈轻起了大锅,开始处理下水,肠子她没要,弄干净太麻烦,谁知道里头有没有人的成分。只将心肝内脏卤出来,不拘好吃不好吃,只要没毒,下载就不能浪费这好东西。

  扈花花看得略嫌弃,天性使然,让他不喜欢这些。

  “扈花花,不准挑食,内脏含有丰富的...营养,是水果蔬菜提供不了的。你跟妈妈一起吃。”

  连名带姓叫,代表这是命令。

  扈花花想自己什么时候能说话,好告诉这个抠门的当家人,这些东西很脏的,有杂质,九龙对修行不好。

  扈轻不嫌脏,末世里土都吃过,变异兽的肉她这种没觉醒异能的普通人没资格吃,如今存粮以头计,已经是天大的恩赐。

  卤肉卤到大中午,肠子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装进袋子里等离得远了再丢。上次埋了一次下水,院子里的植物长疯了,不能再发疯,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4.4.4不然变化太大不好交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