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域骑士行 > 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9.8.2

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9.8.2

  周青的灵魂力量扫过这百木妖盟,找到了那关押青儿的鸟笼,一道力量爆发,将那鸟笼卷了过来。

  周青右手微微用力,那鸟笼破碎,锁住青儿的极细的锁链也是随之破碎,青儿化作了人形,扑到了周青的怀中。

  “周青叔叔。”

  周青抚摸了一下那青儿的秀发:“走,我们回去。”

  远处,除了这百木妖盟的森然外,四方城之中剩余的三位帝君互相对视了一眼,眼中皆是有着惊讶。

  三生城的帝君道:“两位可看出了什么名堂?这位神殿的神子真的可以逆境伐帝了?”

  乱神海海族的帝君道:“那神子周青的小世界虚影有些不一样,我们的小世界虚影最多可以帮助我们承载攻击,或者是强化我们的本我大道领域,但是那神殿神子的小世界虚影却是不一样。”

  “这神殿神子的小世界虚影,帮助这位神殿承载了太多的帝威,使得森然道友的帝威无法压制周青神子,而且,这小世界虚影也是与周青神子浑然一体,增幅着周青神子的力量。”

  仙族仙君笑道:“逆境伐帝,现在的神殿神子应该还做不到,那神殿神子手中的那根柱子应该就是洪荒神话时代,那天宝铸就的神魔妖纹柱之一,这神魔妖纹柱也是给予了这神殿神子极大地力量。”

  “不过,这神魔妖纹柱在周青神子的手中爆发的力量也太恐怖了一点,隐约间,我好像看到了那神魔妖纹柱爆发无尽魔气的时候,还有着金光闪过。”

  三生城的那位帝君道:“你们说,神殿神子的身上,会不会有这一件天帝法器?”

  三人对视一眼,没有在说什么。

  随着周青的离去,在这四方城之中看热闹的众人也是离去。

  随着一道隐秘的讯息向着四方城外而去,影组织的修行者也是得到了周青与森然一战的消息。

  那二十位影组织强者在此聚在了一起。

  一位帝君道:“看来,这位神殿的神子还是早早地死了比较让人安心。”

  另一位帝君也是道:“从今天开始,全面猎杀四方城修行者,献祭一万三千根灭神柱,加快灭神柱的推进速度。”

  四方城之中,森然面色极为难看。

  “嘭!”一块巨石被森然拍的粉碎:“该死的周青,竟然敢阴我。”

  森然绝对不会认为周青乃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击败自己的,若不是那诡异的侵蚀自己的灵魂,让自己反应慢了一拍的力量,自己绝对是不会输得。

  森然脸色阴寒,在森然的身边,那位梁木以外的那一位半帝开口道:“森然帝君,我们怎么办?”

  森然冷哼一声:“从今日起,百木妖盟不在参与四方城之事,所有人,都闭关修炼去吧。”

  那位半帝犹豫了一下,还是道:“是,森然帝君。”

  周青所在的住处,周青看着青儿,道:“青儿,你以后就待在这吧,晾那森然也不敢再来造次。”

  青儿看上去精神有些萎靡,想来也是,被那森然关了这么久,怎么可能还精神。

  周青让青儿休息之后,便是召集了白亦黑等人。

  巫瞳道:“周青,你找我们有什么事吗?这么着急?”

  周青手中,一枚玉简浮现:“你们都看看。”

  传阅一遍之后,众人都是知晓了为什么周青这么着急的将自己等人召集起来。

  白亦黑道:“这是哪里来的?可靠吗?”

  周青点点头,道:“之前影组织的一切信息都是这玉简的主人传出来的。”

  巫瞳道:“这么说来,可信度应该是极大地,你想对这出影组织的据点动手?”

  周青点头:“现如今,四方城之中的势力对于针对那一百零八根主柱的态度不一,觉着对那一八零八根主柱出手,损失太大,我们只有尽可能的削弱影组织的实力,在被迫决战的时候,才能有些优势。”

  祝闲开口道:“可是,我们的实力也不够吧,神子想要联合四方城之中的修行者的话,万一联合到四方城之中的影组织存在,我们可能会被反围剿。”

  周青道:“所以,我们要去找一些绝对不是影组织之人的修行者一起。”

  林宽想了想,道:“这样的话,倒是容易一些,寻秦宫的四位,神殿有我们十二位,再加上神子,巫瞳,白亦黑,再找上几人,凑齐六七位半帝级别的战力,我们马上行动。”

  周青想了想,道:“这样吧,我先去找点人,看看能不能找到足够数量的半帝,若是找不到的话,再拜托你们了。”

  周青身体一动,消失在神殿居所,出现在了四方城的城墙上。

  还未靠近,诡异一柄剑的剑尖便是停在了周青的身前。

  周青双指夹住那剑尖,推到一边:“姑娘,第二次见面就拔剑相向,不太好吧。”

  那姑娘道:“神殿神子,来找我做什么?还有,我们这是第一次见面吧?”

  周青笑道:“姑娘不要那么见外,我们第一次见面,应该是在古蜀国葬地。”

  “姑娘想要重新炼制诛仙剑,不知道炼制的如何了?”

  那姑娘手中的剑上陡然之间,一道惊天血芒爆发:“你先试试?”

  周青咳嗽一声,道:“姑娘,还不知道如何称呼?”

  “寻尘。”

  周青道:“寻尘姑娘,不知道你对于猎杀影组织的事情感不感兴趣?”

  寻尘收起了手中剑:“你神殿神子连那森然帝君都能击败,猎杀影组织需要我帮助吗?”

  周青手中,一枚玉简浮现,被周青抛给了寻尘。

  寻尘接过那玉简,观看过后直接扔给了周青:“出发的时候喊我。”

  周青笑道:“好。”

  随即,周青向着下一个人选而去,周青找到都是绝对不可能是影组织之人的修行者。

  这位寻尘能被大罗天主的老年身收为弟子,自然是绝对不会有问题的。

  之后,周青又前往了吴家,找到了吴薇与吴道晨,在这吴道晨的身边,周青还见到了一个出乎预料的人,林千辰。

  与这吴薇儿相互商量之后,吴家会有着林千辰,下载吴薇,吴道晨以及三十位修行者出手,吴家三位半帝之一的一位也会出手。

  之后,周青找到了应绝神,应绝神在上三天之中只与一方势力有着联系,就是那毁灭天宫。

  毁灭天宫的主宰乃是毁灭天君座下,那位唯一活着的斩道圣帝的势力,虽然那位斩掉圣帝说在应绝神成帝之前不会承认应绝神毁灭天君传人的身份,但是还是会给予应绝神一些照顾的。

  应绝神也是答应周青,会一起去的,而且,毁灭天宫之中也会有着十位修行者随着应绝神一起出手。

  之后,周青去了洛家,洛家之中,有着两尊半帝级别的存在,洛神安,有一个洛神离。

  洛神安与洛神离乃是一对兄妹,但是这对兄妹的血脉之力极为契合,甚至于可以召唤古之洛神的力量降临。

  单对单,这两位洛家半帝在八小神之中垫底,但是两人联手,八小神之中无人可挡。

  也正是因为这洛家的兄妹,洛神安与洛神离,血脉之力交融之下,召唤古之洛神,所以这两位被称作八小神之一的小洛神。

  所以,八小神虽然有着个八字,但是却是有着九人。

  周青之所以来找这洛家兄妹,乃是因为周青见过洛长安,当世天帝,有着天帝坐镇洛家,这些重点培养的族人自然是不可能影组织之人。

  洛家居所之中,周青见到了那洛神安与洛神离,再商量过后,洛家也是愿意出手。

  之后,下载周青去的便是战族,战族现如今虽然势弱,明面上只靠着一尊大帝撑着。

  但是周青却是知道,下载战族之中,有着那一尊将要陨落,不过是在死撑着的战族天帝。

  战族与祖界,与影组织可谓是深仇大恨,这位道主风云榜第二的小武神,自然也不可能是影组织之人。

  这小武神倒是很痛快,直接答应了周青。

  周青自己来到了这四方城之外,开始挨个传音。

  很快,神殿寻秦宫十五人,寻秦宫留下了一人照顾青儿,加上周青十六人。

  毁灭天宫十一人,吴家三十四人,洛家三十二人,战族二十一人,大罗天上的寻尘,总计一百一十五人,向着那处据点而去。

  周青等人大举行动,不可能瞒过四方城之中的诸多修行者,但是只要在周青等人赶到那影组织据点之前不被人发现就好了。

  四方城之中,那百木妖盟的帝君陡然睁开了眼睛:“那神殿的神子出城了,不知道去做什么去了,不过,倒是可以给影组织放点消息。”

  四方城之中,一位闭关修行的人也是睁开了眼睛。

  “瞎折腾。”

  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话,这人便是继续闭关修行。

  周青等人直奔那玉简之中的地点而起,千万里的距离,周青等人全力而为,也是需要好几天的时间。

  在周青等人离去之后,一道身影也是离开了四方城,向着影组织一处最为巨大的据点而去。

  但是这人的一切行动,都被那三位黄衣人靠着手中的那面镜子看在眼里。

  第一位黄衣人道:“看来,四方城之中也是被影组织渗透了,我们不如将这水搅的更浑一点。”

  第二位黄衣人笑道:“水浑了,才好做事情。”

  三位黄衣人身体一动,向着那道出城向着影组织而去的那道身影而去。

  周青等人,一百一十五位修行者,洛家两位半帝,战族一位半帝,吴家一位半帝,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9.8.2周青,神殿的十二位伪帝,可以堆砌出六位半帝级别的战力者。

  甚至于周青还可以斩杀半帝,洛家两位半帝召唤古之洛神的力量同样可以斩杀半帝,小武神作为道主风云榜第二位的存在,一般的半帝也不是对手。

  这一场围剿,周青等人胜算极大。

  当然,也多亏了那三位半帝拦下了那位影组织报信的人,使得这影组织的修行者并不知道周青等人离开了四方城,没有做出针对措施。

  这处据点乃是建造在一座巨大的山谷之中,有着幻阵保护,一般强者也是难以发现。

  周青立身在这巨大的山谷之上,轻声道:“诸位,准备动手。”

  周青抬手,那根巨大的神魔妖纹柱浮现,轰然砸落,砸在了那巨大的幻阵上。

  一道道的阵纹不断地闪烁着,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9.8.2抵抗着周青的神魔妖纹柱。

  “敌袭,全体戒备。”

  在这幻阵之下,有着一道道的身影浮现,催动强大的力量,支撑着这幻阵。

  周青出手之后,洛家的洛神安与洛神离也是同时出手,一柄柄的洛水之剑浮现,杀向那幻阵。

  吴家的那位半帝,异能修行的乃是吴家三大神法之一的崩灭神法。

  这位强大的半帝出手,崩灭之力带着崩灭一切法则,崩灭一切大道的力量落下,轰击那幻阵。

  小武神身体之上,有一个道道金光爆发,滔天战意爆发,一杆黄金长枪浮现,被这位小武神握着,一枪刺向那幻阵。

  那幻阵再也支撑不住如此强大的力量轰击,直接破碎了开来。

  幻阵破碎,露出了那巨大的山谷,山谷之中,有着不少建筑,现在每一座建筑之上,都是有着数道身影站立。

  足足有着一百五十多位影组织的修行者,实力比之周青的玉简之上记载的数量要更多。

  一百五十余位修行者,虽然超过了周青等人的预料,下载但是应该也问题不大。

  周青抬手,那神魔妖纹柱陡然变得巨大无比,插进了这山谷之中。

  神魔妖纹柱之上,一道道的魔气冲天而起,汇聚成了一尊巨大的莳萝魔身,异能矗立在这神魔妖纹柱之上。

  那神魔妖纹柱之上,一道道的神纹像亮起,一道道的强大力量浮现,一尊尊的神魔妖的神纹像封锁了整个山谷。

  周青等人身体一动,冲进了这山谷之中。

  周青立身在神魔妖纹柱之前,看着矗立在自己面前的七位伪帝,眼中满是冷色。

  小武神道:“比玉简之上的要多一些,看来,这次不是那么好将这影组织尽数灭杀了。”

  周青道:“诸位,按照之前各位家族势力之中的阵法,动手之时,保命为主,杀敌为辅,最后,由我们出手收割。”

  周青此言,便是有着相当强大的信心,坚信这影组织的七位半帝绝对不是周青几人的对手。

  那神殿的十二位伪帝出手,困住了最弱的一位半帝。

  洛神安与洛神离出手,两人相当默契,将剩余的六位半帝之中的两位卷住。

  洛神安与洛神离本身实力就是不弱,出手之下,那两尊半帝便是被两人压制。

  吴家半帝同样是出手,将一位影组织困在崩灭道域之中。

  小武神出手的瞬间,便是七位影组织半帝之中最为强大的一位半帝拦住。

  周青的对面,有着两位影组织的半帝,因为之前周青出手,将那百木妖盟的帝君击败,所以众人自然而然的将最后两位半帝留给了周青。

  周青周围,诡异小世界虚影浮现,一道道的恐怖轮回之力流转,汇聚向周青的身体。

  周青身后,六道轮回黑洞浮现,碾压吞噬向那两尊半帝。

  那两位半帝一位擅长火之大道,一位擅长火之大道,一位擅长风之大道。

  风助火势,这也是这两人最后出手,共同配合斩杀周青的原因。

  周青身披六道轮回,手中轮回神光爆发,一道道恐怖的轮回光刃斩出,杀向那两尊半帝。

  周青这次一上来便是那动用全力,因为周青不能留手,除了半帝级别的强者外,异能周青等人并不占据优势。

  周青等半帝需要最快的速度击杀各自的对手,支援那随着自己来此的众多修行者,避免出现过大的伤亡。

  因此,周青毫不留手,轮回神光璀璨爆发,那两位影组织半帝打出的力量皆是被那轮回黑洞吞噬,难以伤及周青分毫。

  周青打出的一道道的轮回神光,带着恐怖无比的气势,化作了一道道的轮回光刃,斩杀那两位影组织半帝。

  那巨大的神魔妖纹柱之上,强大的力量封禁住了整个山谷,使得影组织之人无法传递出去消息。

  所以影组织的修行者有着十几位轰击着那神魔妖纹柱化作的巨大光幕,只要能轰开这神魔妖纹柱的封锁,就可以将消息传递出去。

  到时候,灭杀周青等人可谓是轻而易举,反之,若是传递不出去,自己等人很可能就是会被周青等人所灭杀。

  就算不被灭杀,反而斩杀了周青等人,也要付出极为惨痛的代价,这是本就人数不多的影组织不可承受的。

  周青催动着凡尘剑与黄泉落日幡,小世界虚影之中一道道的轮回之力涌出,压制着那两尊半帝。

  小武神与那尊半帝打战斗的极为激烈,这尊半帝不知道是什么身份,竟然只比小武神差了一筹。

  洛神安与洛神离面对着对面的这两尊半帝,也是势均力敌,难分胜负。

  吴家的这位半帝面对着那尊影组织半帝微微处于下风。

  神殿的十二位伪帝也只能困住那尊半帝,无力斩杀。

  战场的突破点便是落在了周青,小武神与那被神殿十二位伪帝困住的影组织半帝和与吴家半帝战斗的那位影组织半帝身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