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谭 >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5.3.2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5.3.2

  “岷山远吗?显表哥。”

  “离这儿五六十里远吧!”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顾显看了眼正在和家里,其他长辈说话的外祖父,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5.3.2外祖母,蹲下身子道:“我也许要去很长时间,幸运你在家里,软件要乖乖听你父亲母亲的话。”

  “那等我有时间了,去岷山找你玩好不好。”

  “行,若有什么事,你可以写信来给表哥。”

  “对了,澳洲听外祖父说你喜欢找孤本书籍来看,幸运我倒收藏了许多,全带上岷山也不方便,送几车给你看了,也顺带帮我保管好不好。”

  我高兴道:“当然好,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5.3.2不过我也要和你说个秘密,走势其实我不是爱看孤本书籍,我是抄出去卖钱的。”

  “这个小财迷,澳洲你难道还缺钱吗?”

  我摆出一副小傲娇样道:“我要自己赚钱,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5.3.2赚很多很多钱。”

  顾显宠溺道:“好,祝你富富有余。”

  苏柔看两人又站在一块,叽叽咕咕个没完的样子道:“瞧瞧这两人,真是的,若非端宁年纪小了些,我这个做亲姨母的又要保媒了,咱们端宁差在哪了,不比那……”

  苏柔还没说完,走势就被苏怀卿一声咳嗽止住了,就连她夫君,软件也严厉地看了她一眼。

  顾显眼神暗了暗,澳洲没再说什么,只向着一众长辈稽首道:“显儿还要回去收拾行李,外祖父,外祖母还有姨父姨母,表弟表妹们,也快些回去吧!别在这儿城外受冷风了。”

  上了马车二姐姐问我,“显表哥神神秘秘的给了你什么。”

  “显表哥只说让我帮忙保管,没说是什么。”

  谢晋安坐在马车上,有些忧心忡忡的和苏若交底道:“若若你可还记得母亲从谢家村找来的那名女子。”

  “记得,夫君不是让人把她送回去了,怎么又问起了。”

  “皇上新纳了宫嫔,也是谢家村人。”

  苏若道:“如今大家都议论,幸运说谢家村出美人呢!”

  “母亲前些日子找来的那名女子,如今正是皇上的新宠妃。”

  “你是说她进宫了,天底下还有这样巧合的事情,”苏若震惊道。

  “还有更巧合的,听闻这个消息后,我突然想起那名女子的相貌,似乎很像容卿夫人。”

  “容卿,怪不得皇上会突然在御街上瞧上她,原来是肖似故人。”

  谢晋安埋怨道:“母亲真是的偏偏找上,长得像容卿夫人的来,若这事传到皇上耳朵里,我有几条命。”

  苏若也有些后怕,扶着肚子安慰谢晋安道:“夫君并没有纳了那姑娘,且很快送了她回谢家村,就算皇上日后知道了,咱们秉明了实情,也不会有事吧!”

  谢晋安想着顾之让一家老小流放千里的惨样,除了顾显曾和公主有婚约,皇上网开一面,其余人还不知能不能撑到流放地,就算到了那苦寒之地,又能有几日好活。

  容卿夫人那么受宠,即使离世多年,皇上的盛恩惠顾也从未离开过赵家,正是因为这些谢晋安才这么害怕。

  “但愿如此,若若这件事,不要再说与任何人知道,以免人多口杂。”

  “我知道了。”

  夫妻俩紧紧交握着手,这件事成了两人此后数年来,一直悬在心口的一柄利剑,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5.3.2时时刻刻都令他们心惊胆战。

  苏柔和夫君儿子没回自家府邸,去了苏若家,说是马上要回江南了,要到各家坐坐,串串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