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至尊狂徒侠 >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6.9.1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6.9.1

  两个人都睡得很潦草的结局就是没有人去拉窗帘。

  第二天初升的太阳透过海景房的玻璃快要把人的眼睛晃瞎。

  傅泊琛一瞬间便起身将窗帘拉好,这时残暴的阳光才重新转为温和,精准床上的女人却依旧安静地靠着枕头侧身睡着。

  她的身体很好,于是早起的气色也不错,平时灵动的双目此时阖上能看到细长的睫毛,软软地搭在眼下。

  昨日感觉软绵的脸颊随着呼吸起伏着,饱满的双唇微微开启。

  傅泊琛伸出手,将她额上的碎发别到一旁。

  指尖顺着光洁的额头向下路过挺翘的鼻梁,腮边的软肉手感极好,他情不自禁地捏了捏。

  然后便是那嘟起的唇珠,精准傅泊琛用指尖点了点,终究还是被那柔软吸引,去描绘她的唇形。

  墨婉今日穿了一身水蓝色系带短裙,她已经画好了精致的妆容,还没等敲门,精准就听屋内一声怒吼:“白妖妖,你是狗吗?”

  白妖妖撑着身子,向旁边别过脸啐了一口,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6.9.1擦了擦嘴巴,幸运嫌弃地说道:“别,你可别侮辱狗,就你的肉腥成那样子,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6.9.1没狗会愿意吃的。”

  大早上的就感觉有人在自己的脸上摸来摸去,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6.9.1起初还以为是按摩什么的,摸到最后才感觉到不对劲。

  那手上的动作怎么想都带了一丝猥琐意思,一睁眼,澳洲看到的就是自己最不愿意看到的人。

  “我们是合法的。”傅泊琛看着手背上那清楚的红印,声音微沉。

  而白妖妖则将他的手推回去,计划歪着头笑道:“好啊,你去告我呀。”

  在睡醒之后白妖妖的骨气成倍的增长,她挥了挥手,脸上带着明显的不屑:“还好意思说别人是狗,现在是谁在挡道啊?”

  傅泊琛让开身子,目光却一直紧紧盯着白妖妖。

  和这个男人待在房子里面,白妖妖没有半点欲望,她简单清洁了一下,猛地拉开门,外面却是一个踉跄的身影。

  “哦,墨小姐?真是巧啊。”

  白妖妖冷笑着靠在门框看着墨婉稳住身形:“这么巧,大早上来我们门口遛弯儿啊。”

  站直身子的墨婉委屈地咬咬牙,计划略带嗔意地指责道:“你怎么能这么对待琛哥哥,他对你那么好!”

  也许是因为傅泊琛就在现场的缘故,白妖妖的声音中总带着一丝撒娇的意味。

  “琛哥哥,你有没有事情啊?我这里有药包,我帮你上药吧。”

  还没等她扑过去,一只踩在门框上的脚就阻止了她的道路。

  看着白妖妖的姿态,墨婉顿住,期盼的望向屋里,澳洲然而屋里的人没有说话,计划她只能对着白妖妖斥责道:“这就是你们家的教养吗?也不知道这样怎么做的好琛哥哥的妻子。”

  大清早被人找茬,实在是笑不出来,可面对这样一朵纯情小白花,计划白妖妖还是免费赠送了一个和善的笑意。

  “墨小姐,如果你喜欢那块儿骨头,澳洲自己追求就可以了,何必扯片大旗宣告其余不喜欢骨头的人都是邪教呢?”

  白妖妖挑了挑眉。

  “更何况你喜欢的骨头不知道被多少人啃过了。”白妖妖耸肩,面前的人气红了脸。

  大概还是嫌不够,在走出门之前她又补了一刀:“论教养,我也不知道大早上往男人房子里跑的算什么教养?”

  扔下这句话像是扔掉了一清早的坏脾气,白妖妖坐在餐厅的落地窗前,看着外面的天气吃着早饭。

  不到两个小时,外面的天色从阳光从灿烂到乌云密布,阴风阵阵,树木被狂风吹得东倒西歪,整片天都是灰蒙蒙的一片。

  “这天看起来要下暴雨了。”旁边的客人与白妖妖一样观察着天气,而侍应生则解释道:

  “这是桃城特有的暴雨季,如果有兴趣,可以去城东边的河床那边看一看,等到暴雨季的时候河水会上涨,幸运能呈现古城原有的风貌。”

  “算了,我在这边待不长,澳洲过两天还要去别的地方谈生意。”

  侍应生皱眉,想了想,幸运还是决定走到那位客人身边再次询问着:“您可能是第一次来到我们这里,不太了解情况,可以问一下,您什么时候要离开吗?”

  “七天后,”那位客人有些疑惑:“会耽误航班吗?”

  “一些航班的确会耽搁,如果要离开还是尽快订票。”

  白妖妖放下手中的橙汁,皱着眉在手机上搜寻关于暴雨季的事情。

  然而事实确实和侍应生说的一样,精准过不了几天,这边的航班会统一停止购票,到时候想要离开就难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