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钢铁之心的军人 > 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4.7.9

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4.7.9

  周青身后,一根神魔妖纹柱浮现,随后缓缓地变得巨大。

  禄仟看着周青身后的这根神魔妖纹柱,有着怀念之色。

  突然,禄仟脸色微变:“这是,莳萝的残魂气息?”

  周青犹豫了一下,还是道:“是的,禄仟前辈,莳萝前辈还有着一缕残魂遗世,未来,还有着可能复生。”

  禄仟笑道:“这倒是一个好消息。”

  禄仟又道:“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留下这一道意志见你吗?”

  周青摇头:“晚辈不知,天机阁请前辈明言。”

  禄仟道:“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周青点头:“天元界,鸿蒙道祖的小世界。”

  禄仟摇头:“这里不是,或者说,不完全是,一座这里除了是鸿蒙道祖的小世界之外,还有着鸿蒙道祖之下,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4.7.9十二信族的小世界。”

  “十二信族将自己种族的小世界与鸿蒙道祖的小世界融合在一起,构建起了这一处天帝,十二信族也是从那时起便是一直生存在这里。”

  “直到,鸿蒙道祖在界外混沌一战,十二信族随着鸿蒙道祖陨落。”

  周青没有开口,静静地听着禄仟讲述。

  “鸿蒙道祖陨落之后,这片天地之中,启动了一个计划,一个代号叫做“葬”的计划。”

  周青开口,道:“葬下一个时代,葬下无尽神魔妖。”

  禄仟一愣,道:“对了,青龙的龙纹在你那,你应该是知道的这个计划的。”

  “是啊,葬,葬下一个时代,葬下无尽的神魔妖,三神四魔九大妖之中,天之四灵,太曦神等七位选择了追随鸿蒙道祖,葬下整个洪荒神话时期。”

  “至于我们剩下的,有人消失,有人陨落,有人成就天帝。”

  “而我,在这天地之间沉沦,随着一个个的时代漂浮,见到了许多,也知晓了,鸿蒙道祖之后,你们这一脉,扛起荒古与太古的那两位,确实是太过耀眼。”

  周青犹豫了一下,道:“前辈,您是说,您还活着?”

  禄仟笑道:“自然,天机阁我留下这一缕意志见你,是因为,这天元界之中,应该会有一场变故。”

  “神园出现,天机阁便是代表着那天元界中心,鸿蒙神山之上,鸿蒙道祖的神宫在现。”

  “每一次天元界开启,我这一缕意志都会醒来,见证了太多次的鸿蒙神山之上,那鸿蒙神宫的出现。”

  “但是这一次,我感觉到了不安,于是我便想到了我在送回这一株玉海菩提的时候见到的执掌镇魂灯的你。”

  “最初我留下这缕意志,是为了这天元界的正常运转,因为除了那些七位追随鸿蒙道祖,葬下己身以葬下一个时代的人物之外,便是只有着我,可以在这天元界之中留下力量。”

  周青脑海之中出现了一个名字,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4.7.9信族,这位禄仟必然是信族,才能在鸿蒙道祖陨落之后在这天元界留下属于自己的力量。

  “但是在这一次天元界的开启,开局我感受到了不安,但是天元界规则之下,只有我可以进入进入到这天元界,但是我现如今又无法真身进入天元界,于是,我便想到了你。”

  周青道:“前辈不妨直言,开局需要晚辈做什么?”

  禄仟道:“进入天元界的修行者,不论是谁,都无法破坏天元界本身,所以,我所感觉到的不安,我猜测是针对于这天元界之中的修行者或者是鸿蒙神宫的。”

  “不论发生什么,我希望你阻止这件事的发生,这些进入到这天元界的修行者,皆是鸿蒙大世界的未来希望,不容有失。”

  周青微微犹豫,道:“前辈这缕意志的力量难不成还无法阻止?而且,前辈为何会觉着我有这样的实力?”

  禄仟道:“若是有人执掌了执掌了鸿蒙神宫的话,我需要全力与那鸿蒙神宫抗衡,也就无法出手。”

  “而且,我相信的也不是你,而是那持着镇魂灯回到洪荒的那位。”

  “作为回报,事成之后,我可以将这株玉海菩提送给你。”

  周青一愣,随即十分爽快的道:“成交。”

  周青眼前,天地变换,出现在那玉海菩提之前。

  这缕禄仟的意志在周青离开这玉海菩提的时候,便是瞬间消失。

  这缕禄仟的意志之上,玄幻浮动起了极为强大的气势:“到底是谁背叛了道祖,让本不应该出世的鸿蒙神宫出世,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4.7.9还困住了我的本体?”

  “这样一位存在,会是那些存活下来的三神四魔九大妖之中的哪一位?”

  天元界之外,鸿蒙大世界与帝王天的战斗几乎进入到了白热化的程度,一尊尊强大的存在赶往边线战场。

  甚至于,在三处边线战场之上,帝王天都有着一位天帝存在出现,牵制住鸿蒙大世界一方,洛长安,一座七尸,封天帝三位天帝级战力。

  战族战无极,因为本就是将死之身,无法连续时间作战,不可能离开战族太久,卫幽澜也是限制极大,只有在极东十三州才有着天帝级战力。

  就在这边线战场如此剧烈的情况下,影组织却是又有着大动作。

  当处,所有参与长生种之劫事件的影组织帝君,大帝与二十四影,不管是暴露的还是有可能暴露的,全都是神秘的消失不见,暗中向着分割洪荒之地与三千州之地的天渊而去。

  与此同时,凤族之中,同样是暗流涌动。

  凤族之地有着两处,在那凤族最大的族地之中,也就是凤族九脉前五脉的住所之中,有着两道身影站立。

  一位是凤天劫,一位是一尊全身隐藏在黑袍之下的身影。

  那位全身隐藏在黑袍之下的身影很是从容,手中一个罗盘,遮掩着自己与凤天劫的气息。

  凤天劫看向那道身影:“你说的是真的?”

  那黑影笑道:“凤天音的陨落,不过是预料之中而已,凤天音的陨落,会让凤族以为凤族之中,已经没有了二十四影,警戒之心在上界天二十大势力之中会是最低的。”

  凤天劫的身影缓缓变换,一瞬间便是化作了另一道身影:“我还是觉着太过冒险,毕竟,我在这凤族之中,取代凤天劫已经太久了,这么久的时间,都没有看透凤族的底蕴,贸然动手,太过凶险。”

  那黑影笑道:“指尖千落,无面妖君。”

  “千落,你身为九大妖之一,号称指尖一动,便是可以化作世间任何一人,玄幻难以辨别。”

  “凤族的那老家伙这么久都没有发现你,你偷袭之下,定能重创那老家伙,到时候,凤族归我们,还不是十拿九稳的事情。”

  凤天劫,也就是九道妖之一的千落,紧盯着那黑袍身影:“你们这次这么着急的对凤族出手,到底是为了什么?血色祭坛?你觉着我信吗?”

  那黑影一笑,道:“这么说的话,确实有些难以让人相信,但是千落,影组织的规矩你应该知道,不该问的事情,莫要问那么多。”

  “我可以告诉你,对于凤族的事情,是我在负责,我们若是能得手,是最好的,若是不得,也是为了吸引这鸿蒙大世界的目光,为另一件事情做铺垫。”

  千落目光一闪,道:“天元界。”

  黑影沉默了许久,才是道:“这是他告诉你的?”

  千落冷笑道:“我为什么会加入影组织?你觉着我会不知晓你们对天元界的想法?”

  “你们费尽心思想要在天元界找到答案,是不可能的,那位跟随了鸿蒙道祖这么久,被鸿蒙道祖视为唯一的弟子,连他都不知道的事情你们也想在天元界找到答案,是不是太异想天开了。”

  那黑袍身影渐冷:“首先,你说话的方式我很不喜欢,你与我们一样,不必以你们区分。”

  “其次,就算是在天元界之中一无所获,能将鸿蒙大世界的道主伪帝一境的存在扫荡干净,也是一个不错的收获。”

  千落道:“我有一个疑问,你们如何对付禄仟?”

  那黑影道:“二十四影,两位影主,我可以告诉你一个绝对会让你惊讶无比的消息,那一位影主,乃是鸿蒙道祖当初唯一被视为弟子的那位。”

  千落瞳孔微微放大,虽然震惊,但是到了千落这个境界,可以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知晓那一位是谁,我更想知道,你是谁。”

  那黑影没有回答,只是道:“当时候,我会带着定天罗盘来此,遮掩天机,你好好准备吧。”

  黑影持着那定天罗盘,消失不见。

  而千落则是又化作了凤天劫的样子,前去拜见凤族族长。

  许久之后,凤天劫回到了凤族第八脉。

  凤族第八脉,凤天劫的住所之中,那千落所化的凤天劫来到了自己的小世界之中。

  在这小世界之中,有着一尊巨大的火凤凰,但是这尊火凤凰的身体之中,却是被一道道的恐怖神链透体而出。

  神链锁在一座座的神山之上,将这尊火凤凰囚禁在神山之间。

  在千落到此的时候,那尊火凤凰瞬间睁开了眼睛:“千落。”

  仇恨的声音响彻整个千落的小世界。

  千落笑道:“凤天劫,不要那么大声,我还没聋。”

  凤天劫声音很低,显然状态并不好,开局但是其中蕴含着刻骨的恨意:“千落,你背叛鸿蒙大世界,不会有好下场的。”

  千落笑道:“凤天劫,你知道吗?你快要解脱了,我也是如此。”

  凤天劫大笑:“就凭你们,想要颠覆凤族,也配?”

  千落摇头,道:“凤族的力量这些年来我也是了解了不少,唯一的不确定性,便是那古老的凤祖,凤祖虽然与我同为九大妖之一,我还是承认自己是远远不如凤祖的。”

  “只不过,凤祖消失的时间太久了,你们凤族就这么确定,凤祖还活着吗?”

  凤天劫目光冷峻:“凤祖大人是不会陨落的,而且,只要你们敢对凤族下手,鸿蒙大世界的诸多强者,不会放过你们的。”

  “哈哈哈!”千落哈哈大笑:“你可知,这一次帝王天与鸿蒙大世界的战争不同于以往,这一场战争之中,影组织注定是要被牺牲的,这样的影组织,会有所顾忌吗?”

  凤天劫冷笑:“所以,你是要随着影组织消逝,为影组织陪葬吗?”

  千落摇头:“自然不是,我做完我要做的事情,就会离开鸿蒙大世界,一座进入到混沌之中,到时候,鸿蒙大世界也好,帝王天也罢,和我就都没有什么关系了。”

  这一次,轮到凤天劫哈哈大笑了,随着凤天劫的笑声,那锁住凤天劫的神链哗啦作响:“痴人说梦,就凭你,也想撼动天道。”

  千落身上气息陡然变得凌厉:“那本就是我的,凭什么要归于天道执掌,三神四魔九大妖,我们每一位都是天生的长生者,比之三千大道神魔要高出数个层次。”

  “我们,凭什么不能与天道平起平坐,凭什么,我们的大道就要在天道之下。”

  “我就是要撼动这天道,就是要带着诞生我的大道离开这鸿蒙大世界,成就我的天道。”

  凤天劫凤首低垂,玄幻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走出你自己的天道?你以为你无法成就天道是因为诞生你的大道在天道之下?若是如此,为何祖龙可以成就天帝之位?”

  “哼!”

  千落冷哼一声:“我会带走诞生我的大道,到时候是我对,还是你对,自有分晓。”

  千落走出了自己的小世界之后,便是一步踏入到虚空之中。

  在这虚空之中,有着一道身影身影早就在等待了,这道身影若是被卫幽澜看到,便会一眼看出,这位便是长生种之劫的时候,对于极东十三州出手的那人。

  那身影看向千落,笑道:“你来了。”

  千落神色平淡,轻轻点头:“你打算对天元界出手了?你该知道,天元界之中,绝对找不到答案。”

  那身影笑道:“他是我的师父,我当然是知道在天元界之中没有答案的。”

  千落眉头微皱:“那你还要对天元界出手?你这一次出手,影组织那或暴露或者没暴露的三分之一势力,都得死个干净。”

  那身影毫不在意的道:“那与我又有什么关系,虽然天元界之中没有他们想要得到的答案,但是有着我一直心心念念想要得到的东西。”

  千落道:“鸿蒙道祖教化天地,启灵万族,没想到唯独在你身上走了眼。”

  那道身影笑道:“彼此彼此。”

  千落道:“天元界之中的事情,你就这么有把握?比别忘了,禄仟还可以进入天元界,这是连你都无法做到的。”

  那道身影笑道:“禄仟毕竟是鸿蒙道祖的第一信族,他能进入预料之中,一座不过,他的本体想要进入天元界已经不可能了,只凭一道烙印的力量还挡不住我的手段。”

  千落冷笑一声:“希望你不会一败涂地。”

  那身影偏着脑袋,看向千落:“千落,开局你好像很是盼着我失败啊。”

  千落没有答话,转身离去:“小心死在鸿蒙大世界,让你这无尽岁月以来的谋划化作了一场空。”

  那道身影目光之中闪过了一丝狠厉的神色:“是我的脾气太好了吗?怎么谁都敢和我嘲讽两句。”

  随即,那道身影声音之中又多了兴奋:“鸿蒙,真的是期待啊,你当时若是将鸿蒙都传给我,哪里还会这么多事。”

  这道身影随之隐去,在这虚空之中,纵然是持有天帝法器的他,也不敢长久停留。

  天元界之中,玉海菩提之下,神殿的十二位伪帝与寻秦宫的四位道主都已经修炼完毕。

  白亦黑与巫瞳也是已经盘坐在玉海菩提之下了。

  周青离开了这玉海菩提之后,回到了云天碧霄之上,叮嘱了祝闲与林宽之后,也是在这玉海菩提之下盘坐。

  这株玉海菩提对于修炼极为有益,甚至可以进入一种奇妙的顿悟状态。

  不过,玉海菩提之下修行,想要顿悟,只有第一次才能使百分百的进入到那顿悟状态,之后,便是要看自己的机缘。

  但是即便是如此,这玉海菩提对于修炼的帮助也是极大地,比之在一株天药旁边修炼都要强,当然,不是那些顶级的天药。

  卫幽澜曾经交给周青一个蒲团,乃是与大罗天主打赌迎来的,而那个蒲团,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4.7.9便是大罗天主在释迦古佛所在,剪了一些那株菩提神树之上的枝条编织成的。

  当时,对周青的修为极为有益,只不过后来,随着周青的修为提升,那一个蒲团便是用处不大了。

  现如今,这一株玉海菩提倒是能完美解决周青的问题,周青就算是修行到了帝君境界,天机阁也一样可以借助这一刻玉海菩提修行。

  玉海菩提属树下,白亦黑与巫瞳先后醒来,结束了修炼。

  玉海菩提树下,只剩下了周青。

  只见周青身上,一道道的菩提神光流转,十分神异神圣,动静比之白亦黑,巫瞳等人要大多了。

  许久之后,那菩提神光消失,周青才睁开了眼睛。

  在周青睁开眼睛的刹那,一道无形的能量涟漪扩散出去了很远,周青眼睛之中,一道神光转瞬即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