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雪山飞狐 > 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6.9.6

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6.9.6

  边东宁迅速的开出数百米远以后,在一处只能容的一辆车驶过的狭窄的路口边东宁把车停下,然后把车斜着堵在路上,拿着枪迅速的从车顶钻了出来,站在车顶,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6.9.6从车顶跳到了车旁的一处山坡上,然后顺着山坡边东宁向前方摸去。

  在往回退的路上,边东宁心里想道:自己没用多余的路线了,再绕路恐怕今天都出不来天门山了,而且绕路也不知道还会不会遇到其他的情况,所以边东宁只好做处选择,灭了他们,把车拽开!冲过去!这也是回事自己出来以后的第一战,先生也能检验一下实际效果。

  说着边东宁在一处高点停下,趴在地上拿起望远镜向下望去,感染者朝着自己所逃的方向已经聚集过来,唯一的好处就是,他们行动的速度不算快,附近车里的感染者也都拍打着车窗嘶吼着,能行动的感染者边东宁数了一下,大概13个,相亲只要解决掉他们,车里的在一个个的清理掉。就可以快速的清理障碍了。

  边东宁决定好后,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6.9.6放下望远镜,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6.9.6拿起枪,向山下的感染者瞄去。边东宁决定居高临下的清理掉这些感染者,这样能最大限度的保证自身的安全,也是对自己这半个月的实弹射击训练的一个检验。

  边东宁屏息,打开保险瞄准一个目标,一声清脆的枪声响起,在山涧回荡着,一发落空,打在了路面上,沈先生边东宁一口叹息,稍作调整又是一枪,相亲结果是集中在另个感染者的躯干上,边东宁失望的低下头,说道:老子训练打的是固定靶,这东西会动的啊,差距太大了!

  边东宁来不及再多想什么了,说了句:既然如此,那就实战积累经验吧!

  边东宁继续点射着,一个弹夹打完,只是爆头击杀了5个感染者,边东宁快速的换上弹夹,结婚后准备换个打发,边东宁快速的跑下去,跳到车顶,迅速爬下,边东宁准备把剩下的感染者放近点再打,很快剩下的感染者从道路弯道的视野盲区出现,边东宁果断的开了枪,在这三十多米的距离上,边东宁的准头打了很多。随着一阵枪响,边东宁解决掉了剩下的感染者,坐在车顶的边东宁大大的舒口气,换上新的弹夹,看着车顶的弹壳心疼起来。

  边东宁钻进车内驾驶着车辆朝着随口道驶去,把车停在隧道口附近,先生边东宁跳下车,换上手枪,走向了附近的车辆,随着几声枪声响起,边东宁果断的处理掉了困在车内的感染者,以绝后患,这样做边东宁完全是为了防止自己再清理路障的时候又突发什么变故,小心驶得万年船,几颗子弹跟自己的安全比起来,微不足道。

  清理完毕后,边东宁从车上拿出安全绳,把绳子系好用吉普车一辆辆的拖出,腾开路口后,边东宁又拿出望远镜向里面望去,隧道不算长,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6.9.6能看到头,里面依稀有一两个车辆也不碍事。边东宁迅速回到车上,向着隧道内冲了进去,结婚后边东宁得赶时间了,沈先生在这里浪费了不少时间!!!车上的边东宁也想明白了一些事情,以后遇到一些情况该果断出手的旧的果断一些,有时候犹豫就会败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