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幽魂 > 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6.3.2

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6.3.2

  周青眼神一缩,道:“影主!”

  清浅被周青吓了一跳,道:“对,对啊,怎么了!”

  周青道:“如果山河大帝镇压的是一位影主的话,那位山河大帝岂不是一位晓主!”

  叶灵儿看向周青:“你竟然连晓主都知道?”

  周青道:“略微知道一点!”

  看着周青皱眉的样子,叶灵儿道:“什么人,你在想什么?”

  周青回过神来,道:“啊?没,没想什么?”

  周青暗自思索:“如果说山河大帝是一位晓主的话,再加上尘皇,那这六州之地岂不是最起码有两位晓主!”

  叶灵儿道:“清浅你说在这山河卷之中有两个节点特别重要,官网那么是哪两个?”

  清浅道:“两个节点,一个是对应山河宫主岛的第一节点,一个是对应我第三十五宫的第三十五处节点!”

  周青道:“你第三十五宫竟然这么重要!”

  清浅道:“山河宫第三十五宫一直以来为什么只能是由万象轮转认可的人担任宫主,因为第三十五宫的万象轮转可以说是山河宫中除了山河卷最重要的阵法所在!”

  周青道:“那我们先去第三十五处节点还是去那第一处节点?”

  清浅道:“破坏第一处节点相当于要撼动整个山河卷,我觉着影组织的成员应该不会优先选择这第一处节点,我们先去第三十七节点吧!”

  叶灵儿道:“好,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6.3.2那咱们就去第三十七处节点!”

  清浅道:‘第三十七处节点那是在一片神庙之中,据说是一位古佛的坐化之处。’

  周青道:“我怎么感觉这山河卷不是一片阵图世界,倒像是一片真实的世界呢?”

  清浅道:“这山河卷本就是一片真实的世界,山河大帝成帝之前曾有一场恶战,那一战,追随山河大帝的四十二位道主陨落三十七,那三十七位道主的小世界被山河大帝炼进一片图卷里,这就是山河卷的由来,山河卷细分之下一共有三十七个区域,对应着三十七个节点。”

  周青道:“那我们是在哪片区域?”

  觉眠插话道:“这是第三十三区域,平时三十七处区域只对应相对应的岛屿开放,只有在每次的山河卷期间山河卷才会完全打开!”

  周青道:“那我们出发,前往第三十五处区域的节点吧!”

  周青五人,新的五人小队,落尘星。根据自己的猜测前往第三十五处节点。

  叶灵儿也是带上了一个大胖小子的面具,清浅的九通面具一共有九副,每一副都是一个大胖小子或者大胖姑娘的样子,都是笑嘻嘻的,九副面具之间可以相互联系感应!

  跨国第三十三处区域,进入第三十四处区域,跨过第三十四处,周青五人终于来到了对应第三十五宫的第三十五处区域。

  跟随着清浅的指引,一座巨大的神庙出现在周青等人的眼前,那座巨大的神庙之前,是一尊巨大的佛像,但是那佛像已经被斩断,从胸膛出一分为二,另一半佛像跌落在地面上。

  地面之上,在线那巨大的半埋进土壤中的佛像之前,一株柳树迎风摇摆!

  清浅道:‘这是曾经追随于山河大帝的禅佛道神坐化之地!’

  周青闭上眼睛,道:“这神庙之中与能量波动,好像有人在其中!”

  清浅道:“不会是影组织的成员已经来到此地了吧!”

  叶灵儿道:“进去看看!”

  就在周青五人进入到神庙范围的时候,一道金光骤然浮现,洪钟大吕的声音传来,五人身体一震,齐刷刷的栽倒地面上!

  周青吐了一口嘴中的沙子:“什么情况,澳洲怎么进不去!”

  清浅也是从地上爬了起来:“以前进入这神庙没有什么金光啊?这是什么情况!”

  叶灵儿甩了甩头上的沙子,道:“星魂,你是不是记错了啊?”

  许久未曾说话的虚成天道:“刚才那金光闪烁间我看到了阵纹,这应该是一道阵法,而且虽然是金光,但不是佛光!”

  周青道:“这么说的话是有人在这里布下了阵法?”

  虚成天道:“不错!”

  “你们看!”叶灵儿突然道!

  在那金光之中,一道剑气冲天而起,撞向那金色阵法屏障!

  周青道:“是一位剑修在其中,看来和这布下阵法的那位不是一路的!”

  周青道:“那金光要破了!”

  巨大的声响传来,那金光骤然破碎,一道身影立于神庙之上!

  一道道黑影出现在那道身影周围,呈现围杀之势包围住了那道身影!

  一道身影身穿金袍从神庙之中走上天空。

  周青道:“他们是影,那些黑衣人是影组织中最低级的成员,听从高级影组织成员调动,专门围杀被他们选中的修行者!”

  清浅道:“看来我们需要出手了!”

  清浅身影刚动,那道身影就看了过来,道:“你们不用过来!”

  清浅退了回来,哼了一声:“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觉眠道:“你不用担心他!”

  清浅道:“你认识他?”

  觉眠道:“一人一剑而已!”

  清浅惊讶得道:“太乙剑宫,陈一剑!”

  觉眠道:“对!”

  那被围住的陈一剑身侧,一柄充斥着青铜纹的长剑浮现,被陈一剑一下抓在手里!

  陈一剑长剑一挥,无匹的剑光照耀了这天地,那些围住陈一剑的黑衣人在失去了金光阵法之后,仿佛不堪一击一样,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6.3.2在陈一剑的一剑之下,死伤过半!

  那金袍青年也是丝毫不在意,淡淡的笑道:“太乙剑宫陈一剑,据说郑源都接不下你十剑来,实力当真是强,就算是你只有一个人,搏杀初入界主的存在也能保住生命吧!”

  陈一剑道:“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金袍青年道:“陈一剑,很快你就会懂了!”

  陈一剑斩杀了那些黑衣人之后,一剑斩向金袍青年!

  金袍青年也没有反抗,任由陈一剑将自己一剑刺穿,哈哈笑道:“我在山河卷外,等着见证这历史性的时刻!”

  金袍青年的身影化作了一道流光,官网被送出去了山河卷!

  陈一剑看向周青等人,道:“你们是谁?来此干什么?”

  清浅上前,道:“我们是小队,落尘星,为了影组织之事来此!”

  陈一剑脸色古井无波,仿佛不会受到任何情绪影响一样,开口道:“你们也知道影组织来此的事?”

  清浅道:“仅仅是猜测而已,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6.3.2但现在看起来,我们的猜测很接近事实了!”

  陈一剑道:“你们是山河宫的人?”

  清浅一滞,道:“你怎么知道?”

  陈一剑道:“试探下而已!”

  叶灵儿道:“不知道道友在此有什么了解了吗?”

  陈一剑回头看向那神庙,道:“有个很可怕的人进入到这神庙之中了,我被之前的人的以阵法困住才刚刚脱困,不知道他进入其中干嘛了!”

  清浅脸色一变,道:“我们得快点进去了!虽然不知道那人有什么手段,但是万一真的被那人达成了就不好了!”

  陈一剑道:“你们在说什么?”

  清浅道:“我们猜测他们的目的是破坏山河卷中的阵纹,造成山河宫护宗大阵的短暂停止,救出被山河大帝镇压的那位影主!”

  陈一剑道:“救出一位影主,想的倒是挺美的!”

  陈一剑的身体一动,冲进了那神庙之中!

  清浅不满的道:“他就这么走了,都不和我们打声招呼的!”

  觉眠道:“太乙剑宫的人和影组织的成员可谓是不共戴天,他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不足为奇!”

  清浅道:“太乙剑神就是死在一位影主的手里吧!”

  觉眠道:“不错,所以太乙剑宫的人皆是对影组织的成员恨之入骨!”

  叶灵儿道:“我们快点跟上!”

  周青五人冲进神庙的时候,一道道剑气纵横,那陈一剑已经和一道身影打起来了!

  在那道身影之后,还有一个人站在神庙之中的核心处,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6.3.2那一根篆刻着无数阵纹的巨大柱子前!

  那人手中,一缕缕墨绿色的力量融入进那巨大柱子之中,那巨大柱子上的阵纹闪烁,但就是没有熄灭!

  周青道:‘动手!’

  周青五人中除了清浅外皆是上前,清浅在一边压阵。

  周青手一挥,三柄凡尘剑杀向那道身影。

  觉眠的长枪也是横跨空间,一枪刺向那道身影。

  一片叶子和一枚枚符篆落下,轰杀向那道身影。

  那道身影,在线回头看了周青五人一眼,嘴角露出一丝冷笑,缓缓消失不见!

  叶灵儿眉头一皱:“那人消失不见了!”

  周青也是收回了凡尘剑,下载道:“一点空间的波动都没有,那人怎么可能就这么消失了!”

  五人一同看向那和陈一剑激战的身影,周青道:“那道身影实力极强,就这么消失不见了,和陈一剑对战的那位,怎么看怎么诡异了!”

  与陈一剑对战的那道身影突然间燃烧起来,发出嘿嘿嘿嘿的怪笑,一头扎向陈一剑!

  陈一剑手中篆刻着青铜纹的剑骤然出鞘,天地之间一抹亮光绽放,那道燃烧着的身影骤然幻灭,如同之前那道身影一般消失不见!

  周青惊讶的道:“又不见了!”

  陈一剑闭上眼睛细细的感受着,最后不得已的张开了眼睛:“怎么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陈一剑看了周青这边一眼,身体飞向天边,很快消失不见!

  清浅不满的看了陈一剑一眼,来到了那座巨大的阵纹柱子之前,伸手摸向那巨大的阵纹柱子,道:“这阵纹之柱上为什么一点守护阵法之力都没有呢?”

  周青走向前,道:“这柱子上以前有过守护阵法?”

  清浅道:“这里是和外界的山河宫护宗大阵连接一体的,自然有守护之力,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不见了!”

  周青顺着柱子来回走了好几圈,道:‘我们进来的时候明明见到了那人向柱子之中打入了墨绿色的灵力,这阵纹柱子怎么一点变化没有?’

  清浅双手按在阵法之柱上,细细感受着:“这柱子之中,我也是没有感受着一点其他灵力的感觉!”

  在清浅身后,澳洲一座巨大的轮盘虚影浮现,轮盘指针旋转,指向了那轮盘中的一处,一道诡异的眼眸出现在清浅的身后,那眼眸之中,神光乍现,却突然消失不见!

  清浅一愣,眼中满是难以置信:“这,这怎么可能?”

  觉眠看着清浅,道:“在第三十五处节点之中,你不应该能最能借助万象轮转的力量吗?为什么突然中断了?”

  清浅道:“我不知道,我感觉到一道奇怪的力量切断了我和万象轮转的关系!”

  觉眠道:‘这怎么可能?切断万象轮转的力量,最起码要对抗的了山河宫护宗大阵的力量,这是不可能的!’

  清浅道:“这阵纹之柱绝对出问题了,但是我们找不出来!”

  周青的双手按在阵纹之柱上,自己的灵魂力量结合着镇魂灯的力量涌进了阵纹之柱中,许久之后,周青睁开眼睛。

  清浅问道:“怎么样?”

  周青摇了摇头,道:“还是没有找到,但是我可以确定,下载应该不是灵魂力量!”

  清浅道:“这麻烦了,阵纹之柱出现了问题就说明他们已经开始剥离山河卷和山河宫的联系了,我们该怎么办?”

  觉眠道:“没什么办法了,我们现在去第一处节点吧,只要守住第一处节点,山河卷和山河宫的联系就不会中断,他们的目的就不会达到!”

  清浅道:“第一处节点离我们太远了,我们要过去,太慢了!”

  叶灵儿道:“太远了也得去,你们有你们宗门弟子或者熟识的人吗?我们现在需要把消息传出去了!”

  周青道:“但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影组织是怎么一回事,我们只把消息传递给能影响大局的人就可以了!”

  清浅道:“这样吧,神秘人和叶子前往第一处节点去先查看情况,我,半眠客,符师去通知各方!”

  周青道:“可是,在这山河卷之中,人人都是敌人,咱们分开不一定安全吧!”

  清浅道:“放心,现在第一次界主之潮都没出现,每个圣主境界的修行者都没有多少积分,现在主要是争夺机缘!危险并没有那么大!”

  叶灵儿点点头,道:“好吧!不过星魂你得告诉我俩我们应该往哪去!”

  清浅道:“你们顺着我指的方向前往,没跨过一次一次不同的区域,都会有明显的空间跳跃的感觉,在你们经历过七次空间跳跃的感觉之后,到达的那一片区域之中,在中心处有一座巨大的浮空岛屿!那就是第一处节点!”

  周青和叶灵儿结伴而行,往清浅所指的地方而去,清浅,觉眠,虚成天三人结伴前去寻找宗门之人扩散消息!

  叶灵儿看着周青,道:“他们都叫你神秘人,看来你挺神秘的!”

  周青笑笑道:“还行吧。只是他们觉着我挺神秘的,其实呢,我就是凡人一个!”

  叶灵儿道:“其实,我觉着你真的挺神秘的,就比如到现在,我来自叶州木宗,星魂和半眠客来自山河宫,就连符师我们也知道是虚无尽帝君的族中后辈,但是关于你,我们一直不知道你来自于何方势力!”

  周青道:“来自于何方势力重要吗?”

  叶灵儿道:“我不知道你的来历,万一你是影组织成员呢?清浅很容易相信人,有点小孩子心性,也许不在乎你的身份来历,但是我很在乎!”

  周青笑道:“一个被影组织成员追杀的人也会是影组织的成员吗?”

  叶灵儿道:“这些都只是你的一人之言,谁能证明呢?”

  周青露出笑意,道:“我要真的是影组织的成员,官网你就不怕单独跟我前往第一处节点的区域遇到危险!”

  叶灵儿道:“凭你圣主中期的修为吗?对付你我还是颇有信心的!”

  周青道:“我不知道该怎么证明我自己,不过,我肯定是不会是影组织的成员,我与影组织,从来就是死敌!”

  叶灵儿看着周青,许久才道:“我愿意相信你,请你不要让我失望!”

  周青哈哈笑道:“自然!”

  两人前冲的身影瞬间停了下来,两人相视一眼,异口同声的道:“你也感觉到了!”

  两人不再朝着那清浅指的方向而去,而是换了一个方向,下载在那里,一片残破的古城浮现,古城中间,一巨大的阵纹之柱矗立其间,在那阵纹之柱上,一道熟悉的身影站在其上,手中墨绿色的力量不断地注入到那巨大的阵纹之柱中!

  “又是他!”两人异口同声,冲向那道身影!

  那道身影收手,看向周青与叶灵儿,右手抬起,一道墨绿色的灵力喷出,冲向周青与叶灵儿!

  周青手中死亡长矛的凝聚,被周青刺向那道墨绿色的灵力!

  叶灵儿手中的叶片片片飞出,碰撞向那墨绿色的灵力!

  轰的一声巨响过后,那道身影看向周青,做出了一个死的手势,露出冷笑,随后消失不见!

  叶灵儿看到了那人的动作,露出一抹疑惑之色看向周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