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太虚幻境 >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9.7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9.7

  住了三日,第四日大早,我们夫妇便起身告辞

  回到禹都,正是用晚膳的时候,坐了几日马车,我实在是没什么胃口,略吃了点便洗漱去。

  “姑娘,十日不见,我怎么觉着姑娘瘦了些”燕然给我系好衣襟“瞧这腰间,宽松了许多”

  “坐马车吃的少,吃两顿你就会说胖回来了”

  “对了,姑娘,世子妃寄了冬至的节礼来”

  “吃的?”

  “我不知道,一个箱笼锁着的,姑娘穿好衣裳擦了头发瞧瞧去”

  拿着帕子擦着头发,杨辰秦葛三哥一家其乐融融的情景让我有些个触动,我这心里总有些个情绪“燕然,你想你爹娘吗?”

  “姑娘可是想家了”

  “有点”若是在东都,可我并不在东都

  “姑娘,我给你说个笑话,前两日廖妈妈让丹儿拿个碟子来装果子,柳娘便把手里的碟子递给丹儿,丹儿伸手接,好巧不巧的脚下一滑,‘噗通’一声直直跪在柳娘跟前,我们笑了好久”

  我轻笑一声“那你们可不是笑够了才去把丹儿扶起来”

  “这还没完呢,那几节台阶上不知道谁洒了水,又没扫干,晚上结了冰,丹儿刚洗了澡从那过,脚下一滑,直接翻了个底朝天,战神坐在院子里哭了好久”

  我笑着换掉手里的帕子“丹儿可真倒霉,一代定是你们几个笑得太大声了”

  “我们可没有,就一点点大声而已”

  打了个哈欠“困了,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9.7我今儿要早些睡”

  “那我给姑娘快快的擦干头发,姑娘再好好的睡一觉”

  睡得早,醒得迟

  站在廊下瞧着雪景,百里云兮打着伞从外头进来

  “园子里那几丛梅花开得极好,可要去瞧瞧?”

  “好啊”我应下

  王府园子里的花养得极好,在冬日的第一场雪前,依旧陆陆续续的开着

  我瞧着眼前的梅花“你说,战神这花知道冷吗?”

  “应季而开,大约是知道的”

  “应季而开”

  “绿儿”

  抬头看向百里云兮“我想我姐姐了,我想家了”说着眼眶便红了起来

  他将我紧紧拥住“待事情结束,我同你回去”

  吸了吸鼻子“大约我是瞧见葛三哥一大家子的温暖,一代引得我心绪纠缠,过两日就好了,百里云兮,你怎么就不是大良的人呢”

  “我不知”

  “折两枝梅花回去罢,这里风雪大得很,我不想在这里吹风”

  “好”

  刚回院子,下载一股子极浓烈的肉香扑面而来

  “酱猪蹄的味道,五香楼的酱猪蹄”丢下百里云兮兴奋的小跑进小厨房“好香啊,可以吃了吗?”

  “我的夫人,还差点火候呢,且在等等”

  我咽了咽口水“廖妈妈,你这什么时候弄的,我先前怎的没闻着味儿”

  “我的好夫人,杨辰秦你先回房罢,杨辰秦再一会儿好了就给你端过去,这儿油烟重,仔细衣裳裙子都是味儿”

  放下碗筷,忍不住打了个饱嗝,一盘猪蹄我吃了一大半,吃完好吃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跑到燕然几个的房里看她们做针线扯闲话,一坐就是半日

  “姑娘,天色不早了,你得回房去,廖妈妈一会儿该说我们的”燕然点了灯放在桌上

  放下卧枕,起身活动筋骨“这一日就这么过了”

  “夫人”廖妈妈从外头进来

  我笑笑“廖妈妈,燕然才说你会过来说的,果然你就过来了”

  廖妈妈笑笑“我先头去了一趟大厨房,好些菜色都极好,今儿的炖汤也好,说是有高人指点,姑娘快些回屋,一会儿该用膳了”

  “高人指点,莫不是廖妈妈你去指点一番?”我道

  “姑娘这是哪里的话,我这手艺,哪里好意思去大厨房里指点去,我这都是人家指点我才做出来的,我还去指点人家?我这老脸皮子可要不要的?”

  饭菜上桌,我便知道是哪位高人了,阿叔回来了,阿叔的手艺好,杨辰秦可我也真是吃不了太多,午膳那会子我吃太多了,这会子肚子都饱得很

  吃了小半碗米饭,喝了一碗汤,实在是吃不下,为防止吃太饱了睡不着,在廊下来回溜达好几圈,这才进屋洗漱

  熄了灯,百里云兮掀开被子躺下

  “王爷,阿叔回来了对不对?”

  “嗯”

  “明日我可以去找阿叔说话吗?”

  “是何事?”百里云兮说着话,呼吸打在了我的脸上,暖暖的“我回来时也不见你这般欢喜”

  “你这人,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9.7你比对这个做什么?”

  他听了我这话,翻身朝外不在言语

  这是有情绪了?

  拍了拍他的肩膀,我打趣道“你还吃阿叔的醋啊?”

  “嗯”

  还‘嗯’!“那明儿我就把你吃醋的事儿告诉阿叔,听听阿叔怎么说”

  等了会儿不见他言语,这是睡着了?睡着了也好,我也困了,平躺下,打了个哈欠

  百里云兮翻身回来“我重要还是老邱重要?”

  “老邱,阿叔吗?”

  “嗯”

  “你要同他比较?”这人怎么想的?跟阿叔比谁重要?我不能理解!

  “你还未回答”

  “自然是你重要!”这还用问吗?他是不是傻?

  百里云兮听了这话勉强消停了下来,手臂穿过我的腰身把我搂住“那便好”

  被他这话逗乐了“你是不是傻”

  “我怕比不过旁人”

  “你不用同任何人比”我同他刚初识,那时候的他,话似乎多些。后来我嫁给了他,同他一路从东都到禹都,他的话渐渐的少了起来,越发的能感到他身上的安静与孤独。

  他的许多不可言说,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9.7我握住他的手“百里云兮”

  “嗯”

  “你会躲在被窝里偷偷的哭吗?”

  “不会”

  “那你以前难过的时候,哭吗?”

  “会”

  我笑笑,随即夸张道“那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哭囊着‘哎呀,我今儿怎么这么倒霉,我怎么这么惨,啊!我太惨了,我太倒霉了’这一种,对不对?”

  百里云兮轻笑一声“不是”

  “那就是一边吃酒,一边偷偷的抹眼泪,酒水化作相思泪”

  “呵,被你知道了”

  用力的握了握他的手指“我这般聪慧,自然是知道的,那你还疼吗?”

  “我很幸运”

  “那可不,艳福这么些,战神还不幸运?有几个男人能同你一样,身边都是美人”

  “这是夸自己?”

  “什么叫夸,我说的实情罢了,难倒我不是美人?我便不是倾国倾城的大美人,也是娇俏可人的小美人,不若,我怎么能把你迷得神魂颠倒的?”

  百里云兮听了我的话笑得十分欢快“你何时学得这般逗趣?”

  “我没有逗趣,我是实诚人,说的也是实诚话”

  “呵,明日我同老邱要出门一趟,后日,让他去书房见你,听听你的差事”

  “我想找阿叔说的事情,你可好奇?”

  “若不是为着吃的,想必是为着你的丫鬟”

  “你都猜着了”

  “其实,下载府中外院行走的侍卫亦不少”

  我打了个哈欠“你觉着挑几个相貌年纪家底相仿的,放在一齐,让他们自己瞧对眼这法子如何?”

  “白日你慢慢的想,睡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