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使之翼 > 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3.4.3

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3.4.3

  梅木玄最后答应了二皇子的请求,并约定第二日去见惠妃。

  如今的九龙山看似和平,实则暗流涌动,连梅木玄都拿不准军营里有没有太子安插的人。

  以皇帝的营帐为中心,紧接着便是皇亲国戚,罪妻梅木玄的营帐被特意安排过,周围也是被其他营帐团团围住。

  营帐虽说扎根在山顶,实则在山的另一边还有好几座宫阙楼宇,但春猎时少有过去。那里地势还要稍微高出些许,属于山中山,车辇无法抵达,只能靠脚程一步步走上去。很多皇亲国戚养尊处优,想要他们走上去,必定会各种埋怨。

  随着二皇子离去,梅木玄这里也是难得清静下来。只见梅木玄伸手将二皇子并未喝下的茶水倒掉,罪妻又是进行烫洗,动作轻缓。

  今夜营帐外倒是有些热闹,路途的疲惫被星空美景冲刷,许多人围坐在篝火前闲聊长叹,很是自在。梅木玄听着外面的声音不由得的一笑,将茶具重新规整放好后便休息,静候第二日的到来。

  与此同时,其中一处篝火旁围坐的年轻男女都在看向吃着烤肉的嘉厦。

  只见嘉厦吃得满嘴流油,丝毫不顾及其他人的看法,这一路过来光吃糕点让他有些难受。

  “嘉厦,你和梅宗主很熟吗?”坐在篝火对面的青年询问道。

  听到有人提及,其他人也不由得看向嘉厦。他们的父辈或是祖辈基本上都在其他地方,难得的放松之日并且还不用在皇帝面前小心谨慎,任谁都想好好聊聊朝堂之外。老一辈的话题他们参与不进去,只能凑一堆说着年轻人感兴趣的事情。

  景轩距离嘉厦好几个身位,他的左右基本上都是女子。虽说刻意保持距离,但她们似乎没这个打算。景轩端起四方酒杯一饮而尽,随后将视线落在嘉厦身上,他其实也很好奇梅木玄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嘉厦吞掉嘴里的烤肉,说道:“嗯,很熟,怎么了?”

  只见嘉厦环顾四下,敏锐地察觉嗅到一丝不对劲,刚想要起身离开,身边的公子哥就抬手按住他的肩膀,坏笑道:“不如帮我们引荐一下?”

  难得能近距离的见梅木玄,他们又多半都在江湖上游历,能认识梅木玄对他们来说是好事。至于那些富家千金则是想好好看看这位岚宗宗主到底是不是真如传闻中说的那样。

  “我这”嘉厦扔掉手里啃干净的骨头:“不行,梅兄都躺下休息了,我这突然去是不是不太好?而且就算要引荐,在线那也得明天才行吧?”

  嘉厦心里很明白,梅木玄虽说表面上看起来平和,实则内心却截然相反。他愿意去结交的多是能给他帮助的,像是现下坐在身边的家伙,梅木玄多半不会见。就算是强行去见了,估计也只能留下不好的印象。

  周围人面面相视,总的此时景轩也开口转圜:“嘉厦说得对,梅宗主身子骨本就不好,再加上夜深阴寒,我们还是不要这个时候去打扰。要是各位真有兴趣,明日还有机会。”

  见景轩帮自己的解围,嘉厦投去饱含感谢的目光。这段时间没和万睿他们在一起,嘉厦无时无刻不希望身边能有个帮自己在这个时候解围的人,景轩的出现让他心中泪流满面。

  看着嘉厦那古怪的目光,景轩心里觉得发毛,转而说起其他的事情撇开这个话题:“点苍大会现在进行到中段,总的嘉厦,不如说说点苍大会的事情?”

  “我听说连路辛之都败了。”旁边有女子低声道。

  她的话说出后,很快就有其他公子哥附和:“何止,貌似连欧阳莲也已经落败。”这位公子哥站起来啧啧说道:“以前还不觉得点苍榜有多厉害,这次点苍大会举办我可算是开了眼界。”

  点苍榜推出的这几年间总能听到很多相关的事情,可对于从未上榜和并不关心点苍榜的人来说,这东西就是追名逐利的工具。在他们眼里,那些拼命上榜的人似乎也就那样。

  只不过点苍大会一经举办,无数强大的武修争先恐后地现身。可那点苍榜只有一百位,除却第一名便是只剩下九十九位,在线上万人争夺这几十个位置,无异于是龙争虎斗。

  “哼哼。”听到他们提起这个事情,这里唯一参加过点苍大会的嘉厦可来了兴趣。虽说并未上过擂台,可不管怎么说,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3.4.3总是比他们知道很多事情。

  嘉厦擦了擦自己的手爪子站起,而后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开始说起点苍大会第一天到他离开前的所有事情。其话题不仅涉及各区域的武修,还包括岚宗美景,天上地下被嘉厦描绘得有声有色,让人惊讶的同时又遗憾这次没有前往。

  而当嘉厦说到东玄京城去参加的路辛之等人时,这里可就更是热闹几分。所有人都在议论路辛之等人往年的战绩和现如今的境界战力,让人感慨。

  “看来大渝王朝确实很厉害。”景轩眉头紧蹙,凝声说道。

  即便此次点苍大会开始前岚宗便宣称不涉及宗门争斗,总的王朝抗衡等事情,偏执可不管怎么说,五个京城的武修都有参与,无形中也是在进行着比较。

  “大渝的熊泽在三十岁之前一直霸占榜单第二,如果不是年龄的关系,总的现在恐怕都还是第二。”旁边有人附和出声,声音带着些许凝重:“虽说大北的昊天宣玉早些年和熊泽交手过,可真正孰强孰弱,怕是只有岚宗和点苍阁知道。”

  第二的名头确实比起第一差了许多,可关键岚宗和点苍阁并未开放第一的位置。熊泽早些年也曾放言,若是榜单第一的位置能放出来,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3.4.3将会永远属于大渝王朝。

  当时因为这个事情还让不少闲散武修加入大渝,属实给大渝王朝增添了不少战力。其他王朝见到后也在有意地让人争夺榜单排名,可东玄京城的武修里,排名最高的只有当年的欧阳莲,偏执位列第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