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花师传奇 > 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7

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7

  “多谢齐国公世子!”卫月舞点了点头,站起身来。

  看到是卫月舞挑人,齐云皓眼中的得意稍退,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这事怎么会是卫月舞来挑的,既便是卫月舞跟在燕怀泾的身边,全文挑人的事也必定是燕怀泾身边的人来挑才是。

  卫月舞和燕怀泾的婚事,明眼人都知道,这原本就是一桩阴差阳错的事,而且还是一件有可能被纠正的事,涂皇后和宫里的那两位公主都不会停歇,或者说皇上那里也不会放任自流。

  静德郡主怎么看都是一个悲剧!

  燕怀泾也不可能象表现出来的那么在乎卫月舞,必竟燕怀泾的真实心理,一直让人捉摸不透。

  但理论上来说,燕怀泾身边自有青梅竹马林小姐相伴,相比起来怎么也不可能会一下子信任卫月舞。

  但眼下,居然连这种事都让卫月舞跟着,到真的是颇让人怀疑,难不成因为这次行刺,让燕怀泾信任了卫月舞,听闻那位林小姐,听说燕怀泾的伤势之后,直接晕了过去,奋斗照顾燕怀泾的可就是这位静德郡主。

  这么一想,又觉得颇有几分道理了。

  “燕兄,静德郡主不一定知道燕兄的心意吧?”看到卫月舞站起身,齐云皓试探着问道。

  “无碍,舞儿随便挑一个就是,齐地医女的名声,早就闻名天下,想来齐兄带来的都是医术高明的医女!”

  燕怀泾微微一笑,俊美的唇角勾了起来,懒洋洋的往身后的椅子上一靠,悠然的道。

  完全是一副甩手掌柜的样子。

  “这……”这话说的齐云皓不好接,拿眼睛朝楚放南使了个眼色。

  “齐兄送来的自然好,只是……这里面有几个好的……怕燕兄错过了。”楚放南这阵子一直跟着齐云皓,两个人倒也算是心意相通,知道这个时候他不便说的话,全文自己说起倒是无碍,当下笑着暗示道。

  伸手往那名娇媚的医女身上转了转,“放在身边的医女,当然要赏心悦目一点,燕兄说的可是!”

  “自然,生活能让主子心悦,才是一个医女最应当做的!”燕怀泾表示同意的点了点头。

  “那燕兄怎么还让静德郡主帮着挑?静德郡主才进燕国公府,怕是还不了解燕兄的心意吧!”楚放南进一步暗示道,目光也一直看向最娇媚的那个。

  头凑向燕怀泾,声音也压低了几分:“燕兄,不管如何,有一位如花的医女相伴,总是比普通的更让人觉得心情愉悦吧!”

  他在暗示燕怀泾自己挑个娇媚漂亮的。

  楚放南这也是以自己的心思看燕怀泾的,想着自己在这种情况下,怎么着都是挑那位长的最好的医女。

  不管如何,身边跟着一位美女,总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

  “如花一般的医女?”燕怀泾的眉头忽然皱了下来,俊脸一沉,“不必挑如花一般的,实用就好,舞儿又不需要如花一般的医女,医女还是实用为佳!”

  “静德郡主不喜欢,燕兄喜欢就好!”以为燕怀泾不明白,楚放南再一次暗示道,卫月舞就在边上,他也不便说的更清楚,但相信燕怀泾必然是听得懂的。

  齐云皓却是听出了几分意味,讶然的看着卫月舞,一时没有说话,心里却暗道不好!

  “舞儿喜欢就行,原本这医女就是为舞儿准备的,她们身体都不好,能有个医女相陪,我着实也放心了许多!”燕怀泾笑道,话里含糊的她们,指的自然也有那位林小姐了,听闻那位林小姐名字中也有一个“舞”字。

  这么一想,倒是让齐云皓和楚放南一时间不知道他说的这个“舞儿”到底是眼前的静德郡主,还是后院那位林小姐了。

  两个人都有些傻眼,但话己说出口,这时候再转也转不回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卫月舞在那边挑人。

  最后也看到卫月舞挑的是那位最不起色的,至于那位娇媚的直接就让卫月舞无视了。

  这个结果,齐云皓和楚放南也猜到的,任谁的夫人出面,挑的都不可能是那种娇媚无形的。

  “多谢齐世子!”卫月舞带着人到齐云皓面前盈盈一礼,伸手一指后面跟着的那位最普通的医女,“不知道我挑她,世子可觉得好?”

  这个时候能说不好吗?想到自己的谋算又落了空,齐云皓很不甘心,目光落在卫月舞身上,转了转,然后才答道:“郡主,不挑一个漂亮的放在身边?那边那个医术也最精通,况且燕兄必然喜欢放一个能干而又漂亮的人在你身边。”

  他这是暗示卫月舞,燕怀泾喜欢的可能是那个漂亮的医女。

  身为正室,不嫉不妒也是必要的。

  “我喜欢她,觉得她长的漂亮!”卫月舞仿佛没听懂齐云皓的话,伸手一指身后普通之极的医女,微微一笑道,“莫不是齐国公世子舍不得如此漂亮的人?”

  这个医女漂亮吗?

  齐云皓愕然的看了看卫月舞又看了看跟在她身后的医女,觉得头上天雷阵阵,这位静德郡主,真的会看人吗?

  这样的算是漂亮的,那她自己又算是什么?

  这位静德郡主不会从小在偏远的地方长大,生活这看人跟别的人不同吧!

  “静德郡主,这……这个医女的确不好看!”楚放南也忍不住了,咳嗽了一声,道。

  “可我还是觉得她最顺眼,最好看一些!”卫月舞柳眉微蹙,长长的睫毛扑闪了两下,柔声道。

  “世子,你觉得呢?”卫月舞转过头去,问坐着的燕怀泾。

  楚放南和齐云皓一齐把期望的目光转向燕怀泾,这位应当出现这样的偏差吧!

  “舞儿说什么是什么!”燕怀泾温和的笑道,俊美的眸子带着一抹潋滟,看着卫月舞柔和的道。

  “……”楚放南和齐云皓一起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多谢两位世子,我这里着实不舒服,就先带着医女回去了!”卫月舞笑着侧身行礼,带走那个最普通的一个,原本就是燕怀泾之前吩咐她的事。

  “这……莫如让医女帮着郡主诊治一番,也可以看看她们的医术谁最高明?”齐云皓还不死心,那个最美最媚的医女,才是最有可能引得燕怀泾注意的一个,生活象卫月舞现在挑的这个,别说是燕怀泾,连他自己也看不上。

  “这……”卫月舞犹豫了起来。

  “郡主总希望挑得最得用的吧?容貌什么的,全文对于医女来说,其实没那么重要,倒是这医术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在关键时刻,把病情延误了,可就真的不好了,郡主觉得可是这个理?”

  楚放南也是一脸关切的道。

  “舞儿,让她们给你诊治一下吧,你昨天又染了风寒,原本是想让你休息的,但齐兄和楚兄也不是外人,况且还是为你挑选医女之事,总得你自己看过才是。”他们这边僵持了下来,燕怀泾含笑在上面发话道。

  “那……好吧!”卫月舞一脸为难的道,但还是重新回到自己的位置前坐定,古代“就让她们过来诊诊脉吧!”

  既然齐云皓和楚放南不死心,卫月舞不介意让他们的人替自己查一下,反正自己这会是真的有些头晕,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7应当是昨天晚上在湖边吹了风的原因,这会头有些钝钝的,倒也不是装的。

  这么巧,全文自己这会送了医女过来,卫月舞这里就病了?

  齐云皓和楚放南都颇为怀疑的看了看卫月舞,觉得这里面或者有什么猫腻在里面,莫不是这位静德郡主,故意闹这么一出出来,意思就是光明正大的把自己想送的人直接踢断。

  如果卫月舞说她的医术不行,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7那齐云皓可就没有半点理由,再把人送进燕国公府去了。

  但眼下,却是不得不查,况且他也相信齐地精心培养出来的医女,绝不会查不出来。

  “那就让她们一个个替郡主探一下脉吧!”齐云皓点头,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7并且回头暗示最前面的那个打算送进燕国公府的医女,表示卫月舞可能没病装病,让她自己小心一些。

  最娇媚的那个女子,明白了齐云皓的意思,不动声色的点了点头。

  于是医女们排好队,一个个上前给卫月舞诊脉,第一个上来的就是那个长相最出色的医女。

  她上来先是恭敬的向卫月舞行了一礼,然后在一边的小凳子坐定,伸手替卫月舞把了一下脉。

  一诊之下,便明白眼前的这位静德郡主的确是感染了风寒,但并不厉害,只稍稍的喝点姜汤,休养一下便好。

  “静德郡主的身体可有事?”她这里一收手,齐云皓马上迫不及待的道,这可是这个医女最后的机会,决不能说错一点。

  为了让这个医女好好表现,齐云皓特意把人放置在第一个,就是让她有话可说,这会一边问话,一边暗示这个医女必须说的有建设性,或者必须比后面的几个医女说的更精僻一些,古代才能打动卫月舞的心。

  这个医女原本是打算实话实说的,但是齐云皓一再的暗示,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7再想想这位静德郡主以前的事,据说这婚事还是冲喜冲来的,可见这身体是极差的,也最经不起惊吓了,稍稍犹豫了一下,便有了自己的想法。

  一边暗示齐云皓放心,一边抬起头,一本正经的看着卫月舞道:“郡主的身体,奋斗恐怕有大碍了!”

  这病情必须说的严重,这位静德郡主才会留下自己,才会害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