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城 > 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1.2

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1.2

  接下来的几天,简随心就呆在医院里赔着小俊小麦两兄妹,一切应酬吃饭啥都推了,甚至两兄妹所在的学校,她也打了声招呼,等过完年找到学校后,就会办理退学手续,换一间新学校。

  新学校就选在临江别墅那一边,我的那里有配套成熟的教学设施,幼儿园到中学,一切应有尽有。

  这两天,简随心也着手准备装修临江别墅,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1.2等完成装修,小说简随心打算全家搬过去。

  临江别墅区,完善严密的安保设施,加上私密性极高的教学设施,属于冰城上流社会交集之地,如今的简随心身家,机长早就跻身冰城上流,早就应该搬过去。

  富裕的生活环境,专属的教学成长,小俊小麦两兄妹都需要逐渐适应,哪怕财富不断增长,简随心都不会让他们成为二世祖、败家子,该严厉的教育依旧严厉。

  财富是需要继承,不是败家。

  等小俊小麦成为一个真正的合格继承者,简随心才会一步步将他们培养成财富的继承人。

  齐明朗绑架谋杀事件,对公众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且惊动了上边,冰城政府决定从重从严处理,据荣石鹰张强生等人得到的内幕消息,齐明朗三人至少都是终身监禁,作为主谋的齐明朗,不排除死刑的可能,且还是立即执行那一种。

  得知消息的简随心,心情并没有波动,对毫无底线,想要毁掉她,甚至要将小俊小麦杀死的齐明朗,她没有半天同情心;一切都是齐明朗咎由自取,怨不得别人。

  哪怕这几天,齐明朗的父母王素芬,跪在简随心的面前,希望简随心能够念在曾经一场夫妻的情面上,给齐明朗一条生路,她简随心都没有动容。

  犯下什么样的罪过,机长就要承受什么样的惩罚,这是因果循环。

  最后,还是刘丽和简随毅两母子,将不要脸跪在门外的王素芬两夫妻撵走,机长病房才算是安静了下来。

  没两天时间,临江别墅的装修设计效果图,就出炉了。简随心安排好小俊小麦两兄妹出院的事宜后,就前往临江别墅,实地看看设计效果图。

  这还是简随心第一次来临江别墅。

  “小姐姐,别墅私人地方,大人非邀请不得进入。”瞧着简随心骑着一辆自行车,两个门卫将她拦了下来。

  “我是这里的业主。”早就料到会是这么个情况,简随心从包里掏出房产证还有身份证,道:“这是我的房产证,还有身份证,和物业约了今天办理物业证件。”

  接过简随心递过来的证件认真查看了一下,其中一个门卫还打了物业的电话,确认简随心真是临江别墅的业主,才恭敬地放行。

  瞧着简随心骑着自行车,走进别墅林荫小道,先前拦下她的门卫,小声嘀咕:“这业主还真够低调,都住上临江别墅了,竟然还骑个自行车。”

  另外一个门卫提醒道:“得了,人家喜欢低调,大人那是人家的事,咱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就得了。”

  能购买临江别墅,非福则贵,哪一个都不是他们这些小保安门卫能得罪的,他们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其实,并不是简随心不想开车,机长今早下了一场大雪,道路满是积雪,再加上明天才能拿到驾驶证,如刘丽所言,安全起见,还是暂时让简随心骑自行车出行。

  装修公司,简随心是让聂之远安排的,是他的发小高晓峰家里开的,昨晚完成设计图,就约简随心前来商讨最后的细节,确定最后的设计方案。

  没曾想,简随心刚在自家别墅面前停下来,小说就遇上了一个熟人。

  “简随心,还真的是你啊?”

  瞧着看从一辆日产小轿车走下来的男人,简随心立刻认出了对方的身份,是自己初中同学王大勇。

  初中时期,王大勇就不是学习的材料,争勇好斗,班上十足的坏学生,当年竟然还够胆子,给简随心写过情书。后来简随心上了高中,王大勇出外工作,就没有交集了。

  十年光阴,王大勇早褪去当年小混混的稚嫩,我的穿起了西装,打着领带,看起来还真像个有模有样的成功人士。

  “你是王大勇,真得好久没见了。”简随心微笑着回了一句。

  “都十年没见了,你还是和初中一样漂亮动人,不,是比以前更加漂亮了。”瞧着简随心,王大勇只感觉眼前一亮,可看到那有些破旧的自行车,眉宇一怔,问道:“怎么,你来这里打工吗?”

  可想了想,又觉得哪里不对,王大勇连忙改口道:“我听人家说,你开了一间奶茶店?”

  嗯,我的是开了间奶茶店,生意还可以。”简随心随口应了一句。人家都说到了,她也就那样,没必要显摆什么。

  “冰城最近新兴起的奶茶,我也喝过,挺有特色的。听人说,是从台省那边引进过来,小说一个本地人加以改良做成的,很是火热。不过,你应该开晚了,现在冰城奶茶店到处都是,想要脱颖而出,可不是那么容易。”王大勇说教了一番,然后问道:“对了,你怎么来临江别墅区这边了?”

  “我啊,随便来走走。”简随心没说来这里是看自家别墅,这世界上,憎人富贵嫌人贫的事情很多,没必要刚一见面,就显摆自己多有钱,住在临江别墅区。

  “听说你结婚了,还有两个孩子了?可惜啊,我现在还是单身,当年我要是继续追求你,那就好了。”王大勇不由想起了当年,有些后悔为什么不坚持坚持,指不定坚持一下,那个幸运的男人就是他王大勇了。

  当初被简随心一而再再而三拒绝,王大勇开始还真不开心,后来出社会工作,见识的世面多了,也逐渐想明白了。

  如简随心这般漂亮的女人,肯定想要找一个有钱的富豪,怎么可能会看上同样农村出来的穷小子呢?

  只是王大勇没想到,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1.2简随心结婚了,却没有嫁给一个富豪,好像是一个政府部门的小科员,大人否则她怎么会开个奶茶店,独自经营呢?

  瞧着如今简随心没半点贵妇模样,反倒像一个来别墅区讨生活做饭的阿姨,王大勇心底里压抑多年的憋屈,在这一刻烟消云散,取而代之有着一股优越感。

  当年那个自己如何努力,都无法高攀的女神,此刻还不是照样沦落人间,沾满了烟火气息,想到这些,王大勇心里头有一股说不出的痛快。

  “简随心,我公司事情比较多,还等着去见一个大客户。这一单如果能谈成,以后每年可是有上百万的利润。”王大勇有些显摆地说道。

  “那祝你马到功成。”简随心笑了笑,预祝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