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诸界末日 > 澳洲10老 下载 V1.8.8

澳洲10老 下载 V1.8.8

  到底还是把人放下了,六个大人敛息隐匿在一旁。

  人一放下,白卿颜先拿了个小瓶在他们鼻子下头一熏,立即隐身。

  阿嚏阿嚏阿嚏,接二连三的醒来。

  一醒来,四个孩子立即翻着骨碌坐起,可见警觉性不低。

  六个大人见此满意,然后看他们发呆。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脑子里空空的,没有东西,又好像有很多东西。

  然后他们互相打量,嗯,不认识,但,看着顺眼,澳洲10老 下载 V1.8.8想在一起。

  乔渝盯着扈暖,就怕她心境出问题。

  扈暖抓抓头,又往身上抓。

  扈轻哎呀一声,幸好六人用了隔绝术,外头看不见也听不见他们的声音。

  扈轻:“坏了。虱子!怎么忘了这个?”

  什么?五人不明所以。就是去凡界历练过的林隐也没机会遇上这种神奇的动物。

  “虱子就是——”扈轻做了一番科普,下载崩溃:“完了完了完了,这个东西可痒了,澳洲10老 下载 V1.8.8除又除不尽,把头发全剃掉才能快速清除。”

  其他人都崩溃,再看几个孩子全都对着自己下手挠呢,白卿颜收到火力攻击。

  “看你选的什么好地方!”

  白卿颜苦哇,他都不知道有这东西呀。

  扈轻心疼的一抽一抽的:“没事没事,至少他们有灵力,不会生病。等回来拿药水泡泡就好了。”

  话是这样说,她脸上已经疼惜到狰狞了,因为扈暖把头皮抓破了。

  力气大,没个分寸,那三个也把头皮抓破了。

  这下,连林隐看白卿颜都带着死亡凝视。

  白卿颜:...等小胖子回来,澳洲10老 下载 V1.8.8再找他算账。

  心里亲近,周围没别人,大家还都在做一样的事,四个小伙伴开始搭话。

  “你是谁?”

  “你知道我是谁?”

  “这是哪里?”

  “你怎么来的?”

  一边说话一边站起来往外去,没有记忆,习惯还在,V1.8.8他们不喜欢这里的味道,迫不及待要逃离。

  六人跟着出来,看他们挠着背和肚子说话。

  冷偌小脸有崩溃的迹象:“我想洗澡。”

  三人都想:“那我们去找水吧。”

  都知道对方失忆了,V1.8.8金信说:“我们有没有可能是一家的,被仇家暗害了?”

  萧讴:“很有可能。不然我们怎么在一块醒来的。要让我知道谁暗算小爷,”他把拳头捏得咯咯响:“小爷拆了他的骨头。”

  大人看狄原,狄原很骄傲。

  扈暖不说话,被冷偌牵着手走,澳洲10老 下载 V1.8.8失去了记忆她也是默认最小的那个,因为她个头最矮。

  沿着大路走了没多远,对面一群孩子呼啦啦往这边跑,那蓬松的造型,那脏兮兮的脸和手脚,不合尺寸而破烂的衣裳,让两边孩子形成鲜明对比。

  对面的孩子有十几个,高的比他们高出一头半,小的有五六岁的样子,看到他们四个,那眼神跟虫子一样在他们身上钻来钻去。

  冷偌牵着扈暖错开几步往路的另一边去,金信和萧讴跟着,下意识的将她们隔开。

  那群孩子一动不动,眼珠子跟着他们动,瘦瘦的身板挺得直直的,一点儿没有讨饭时的讨好样子,反而像蓄势待发的小野物。

  六个大人呼吸都停住,有些紧张的看着两军对垒。自家孩子怎么着也不会输,这群孩子不是修士,但——好紧张他们会怎么应对。

  那群孩子的头儿,是个瘦长脸有些阴郁的男孩子,裸露在外的小臂细长紧绷,一看便是打架高手。他紧紧盯着四人,眼神来回扫视萧讴金信和冷偌。

  扈暖:所以没看见我?

  忽然,他动了。他一动,所有孩子都跟着一起动。

  十几个孩子混乱伸着手冲向四人,眼神热切得发狂,伸手向他们的衣服。

  这是要明抢。

  刹时,四个孩子就被淹没了,只听得嗷嗷叫,是乞儿们发出来的,像饥饿的小兽似的,企图用嚎叫击破敌人的心理防线。

  撕扯拉拽,拳打脚踢。

  突然一声太过激烈的惨叫,所有孩子不由停顿,惨叫还在继续,人群分开,泾渭分明的分成两伙,露出中间弯腰倒地的乞儿老大来。

  冷偌握紧扈暖的手:“跑。”

  四个人咵咵咵跑远了。

  乞儿们没追,下载都去看老大了。

  白卿颜恍恍惚惚:“看清楚了?”

  扈轻一手遮面,感觉没脸见人。

  四个真人不发一言。

  怎么说呢?那乞儿头头颇有眼光,向着冷偌去,不知是看出她也是头儿还是说欺负女孩子。

  冷偌身体本能在,抬手稳稳架住了那孩子呼啸而来的拳头,另一手还牵着扈暖牢牢的。

  孩子头讶异,这女孩怎么这么大的力气?才待抬腿踹,冷偌牵着的扈暖却是比他更快。

  尽管她个头比他矮,澳洲可谁让他就站在她面前呢,还面对面,这么近,所以她一抬腿就踹了个正中...略下。

  扈暖可是天生大力,没有灵力没有修体加持就能把同龄人一拳击飞,于是那等敏感的要害被踹中——

  几个大人便复杂难言了。

  扈轻捂着口鼻,哈哈,哈哈哈的干笑:“巧了,实在是巧了。”

  哈,哈哈哈,她怎么就学了这招?难道是看到她在末世里用这招用得娴熟?扈轻崩溃,这该死的末世!

  霜华说:“挺好的。”

  她说认真的,脸上也是认真的,已经认真的在考虑让冷偌也学这招并融会贯通。

  几个男人无法开口,用这招,注孤生啊。

  霜华:说得在场哪个不是单身似的。

  追上四人,见他们已经在兴奋的分享作战经验了,冷偌对着空气频频出脚,分明是在找感觉。

  “...”

  而金信和萧讴热切交谈,分明是在研究如果自己对上这一招该怎么应对。

  至于扈暖,她板着脸:“那个男孩子,眼睛好凶,他想害我们。”

  冷偌说:“也就是我一时没反应过来,澳洲下次,谁再敢凑上来,我一巴掌抽死他。”

  萧讴说:“出手就不能留情,斩草要除根。”

  金信:“杀人得藏尸,太麻烦了,还是要动脑子,能收服的就收服。”

  很好,失忆一场,大家把本性全暴露了,就没一个真正的傻白甜,平日里越低调的越狠。

  白卿颜默默的说:“我觉得,他们压根就没有历练的必要,警惕心反击力,样样不缺。”

  扈轻:“再看看,有的人的坏可不会表现在面上。”

  大家认同。

  林隐看乔渝:这才是亲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