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行者 > 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8.8.4

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8.8.4

  赵安澜就像是一个获胜者,看向柳风的目光中带着怜悯,同样也有森然的杀机。

  “你的天赋很强,若是在仙启大陆修行,取得的成就不见得比我低。”她微微摇了摇头,语气中带着惋惜之情:“可惜你也就只能止步于此了。”

  很显然,她并不打算放过柳风,缕缕被一个下界的蝼蚁这般冒犯皇家的威严,只能是死罪。

  “叮……”

  远处,突然亮起了一道金黄色的剑光,带着极为锋锐的气息,向着这里杀了过来。

  刚才和赵安澜激烈交锋,奋斗史闹出的动静太大了,惊动了不远处的石无敌,直接赶了过来。

  “唉!”柳风一声幽幽的叹息,他知晓现在肯定打不了了,一个赵安澜就如此难缠,再加上石无敌的话,他没有任何的胜算。

  “若是自己修成了天帝拳,也不会如此狼狈。”

  他有些心有不甘,天地玄黄录的玄皇身和天帝拳都没有臻至大成之境,只是浅浅的涉猎而已,还有时光术,这等霸道的功法也没有修行。

  若自己修行了所有功法,绝对能够碾压皇女。

  “退……”他脚掌后退,身体横移,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8.8.4迅速的向着远方逃去。

  “既然来了,想走……可由不得你。”赵安澜身体一阵虚化,犹如云烟,划过一道道残影,向着柳风追了过去。

  她手指齐张,绽放绚烂的剑芒,带着一种锐气,划过了天地,王爷斩向了虚空。

  “汪……汪……”

  大黄呲牙咧嘴,利爪重重一拍地面,口中一道漆黑色的圆球打了出去,带着恐怖的吸力,一道道剑芒被磨灭了。

  “镇……”

  赵安澜手中持着古印,九龙环绕,化为一座神山,横在了天宇,那下方的空间仿佛都变得凝实了许多。

  柳风立时感受到了一种阻力,速度顿时变慢了不少。

  “噹……”

  与此同时,一道天炉横空,带着响亮的神音,向着翻天印狠狠的撞了过去,之灶并且喷吐火光,点燃了下方一大片区域。

  浮在虚空的古印剧烈的晃动起来,而后竟然被撞的翻转了回去,虚空的压迫感消失。

  趁此机会,一行人迅速的脱离战场。

  四周火焰冲天,这是八卦炉中的火精,带着恐怖的高温,隔离了一部分区域,同时也阻挡了赵安澜的追击的步伐。

  她暗道一声可惜,虽然翻天印威力强大,但她若是动用的话,需要时间催动,令其复苏。

  一旁隐匿多时的洛云曦显然没有给她机会,瞬间动用八卦炉,爆发出了恐怖的攻击,砸飞了翻天印,几人才能够脱身。

  在他们离去不久,石无敌身形横空,也到来了。

  “这几个杂鱼,倒真是福大命大。”

  “垂死挣扎而已,只要在禁地一天,早晚能把他们找出来。”

  赵安澜雪白的俏脸之上,带着寒意,柳风缕缕从她手中逃脱,封神就像是烦人的苍蝇一样,不断骚扰他们,令人生厌。

  “嘿!他们确实活不了多久了。”石无敌轻轻弹了一下剑身,森冷的说道:“或许可以先宰一条杂鱼,杀鸡儆猴。”

  ……

  “这里不能呆了,必须要尽快离开。”柳风神色凝重,心中涌出了强烈的不安,似乎要发生什么大事一样。

  尤其是觉醒至尊人皇血脉时,这种感觉颇为的明显,让他感到有些慌乱,难以集中注意力。

  “太奇怪了,就像是冥冥之中有一种感应似的,似乎能预测到未来之景。”柳风低语:“难道是紫极魔瞳的效果?”

  这种顶级的瞳术据说可以看到未来,奋斗史但以他现在的实力来说,恐怕还做不到,但心中依旧涌出了这种诡异的感觉,让人匪夷所思。

  “洛川还没有找到,天书学院的众多师兄也不知所踪。”洛云曦有些担忧,皱着眉头,奋斗史说道:“留在这里凶多吉少,等找到了洛川,我们一起离开。”

  “我先送你们走,洛川我去找。”柳风当即说道,他心中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心脏带着隐隐的刺痛感,一种莫名的情绪在升起,总觉得心中沉闷。

  柳风执意要两人离开,他自己则留在禁地中,与天书学院的众人汇合。

  再呆下去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仙幻大陆失去了争夺的资格。

  “你这家伙怎么了?”大黄有些奇怪,问道。

  柳风摇了摇头,说道:“不知道,封神总觉得冥冥之中会发生了什么恐怖的事情一样,对我们很不利。”

  “本神福大命大,连提着轩神剑的人王都奈何不了我,还有谁能杀本神。”大黄仰头看天,颇为的自得。

  “这不是开玩笑。”柳风神色凝重,径直说道:“再不走的话,真的会发生难以想象的恐怖。”

  “肯定是接连战斗,令你紧张兮兮的,也该放松一下了。”大黄微微瞥了一眼,说道。

  一旁的洛云曦点了点头,说道:“你想的太多了,我们有八卦炉,媲美古神器,仙启大陆和血神界也奈何不了我们。”

  瞧着两人并不想离开,柳风颇为无奈,压下心中的杂念,说道:“既然如此,接下来行动要小心了,一旦找到那些人,我们当即离开。”

  “嗯!”洛云曦螓首微点,应了一句。

  “只要我们小心,避开两方势力的人就行了。”大黄吐出一口气,说道:“好久没有大口吃肉,大碗喝酒了,走,找个安静的地放松一下。”

  自从来到这里之后,不断征战,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8.8.4早已经让众人心神疲惫不堪了,神经长时间的紧绷。

  三人在禁地中行走,途中猎杀了一头道印层次的凶兽,而后找到一片山清水秀之地,这里绿草成荫,王爷花海遍地,奋斗史旁边还有瀑布垂落,山川秀丽,景色宜人。

  扒皮,清洗,烧烤,柳风动作一气呵成,不多时,金黄的烤肉便是散发着浓郁得香气,扑鼻四溢,闻之令人食指大动。

  大黄眼睛瞬间都红了,看着那烤肉,不断的吞着口水,恨不得立即开动。

  “酒倒是没有。”柳风无奈的说道。

  洛云曦摸着平坦的小腹,直到此时,她也感觉腹中饥饿难耐,伸手一挥,一坛百花酿便是凭空出现,带着百花的香气,说道:“我有。”

  “哈哈,齐活了。”大黄大笑道。

  三人在原地盘膝而坐,嘴中吃着烤肉,眼中看着美景,时不时饮上一口好酒,倒是颇为的自在。

  “还在想刚才的事吗?”洛云曦瞧着柳风依旧眉头微皱,不由说道:“等我们汇合之后,就立即离开,现在还是不要想那么多了,影响心情。”

  柳风点了点头,王爷微微望了一眼洛云曦,笑道:“曦曦,少喝点,封神我害怕待会你又要耍流氓。”

  此时的洛云曦宛如出水芙蓉一般,洁白而精致的俏脸之上带着一抹红润,看起来颇为的美艳动人,身段修长而绝美,就像是出尘的仙子,气质空灵,不食人间烟火气。

  听着柳风调笑,洛云曦不由狠狠的白了他一眼,脸色更红了,这可是自己的黑历史。

  她扬了扬粉拳,故作恶狠狠的威胁,磨着亮晶晶的小虎牙,咬牙切齿道:“你要敢说出去,你就死定了。”

  自己堂堂洛家大小姐,竟然对一个男子强行表白了,这让她有些无法接受,简直太丢人了。

  柳风笑了笑,之灶说道:“那我就吃点亏,对你表白,你看怎么样?”

  “来啊,本小姐听着呢。”闻言,之灶洛云曦把心一横,双手叉腰,极为野蛮的说道。

  “咳咳……”柳风清了清嗓子,老脸有些发红,取出一颗血脉果,捧在掌心,之灶硬着头皮说道:“曦曦,嫁给我吧,你看我连聘礼都准备好了。”

  闻言,洛云曦神色不由一呆,瞪大了眼睛,有些难以置信,本来她以为柳风不过是说笑而已,没想到竟然真的开口了,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她芳心剧烈的跳动,有些慌乱,王爷没有开口,僵立在原地,气氛有些尴尬。

  “我……”洛云曦咬了咬牙,鼓足了勇气,封神就要伸手去接血脉果,一旁的大黄这时走了过来。

  “小子,你真的决定了,可要想好了。”大黄神色无比的郑重,说道:“其实有一件事,本神早就想和你说了,那个天书学院的羽倾仙,就是传说中的道羽之体,加上你的先天之体,若是你们两个成为道侣,有了后代,可能会诞生先天道胎。”

  大黄苦口婆心的劝解,让柳风三思而行,毕竟选择道侣这可是大事,它一直在身边叭拉个没完,做思想工作,浑然没有见到一旁的洛云曦越来越黑的脸色。

  “若是真的有了先天道胎的后代,以后成长起来,天皇在这种体质面前就是个屁。”大黄继续说道,那身后洛云曦的眼光已经能杀人了。

  “砰……”

  她忍无可忍了,抓着身旁被大黄啃的干净的腿骨,直接一棒子敲在了它的脑门上。

  大黄连吭都没有吭一声,当场晕了过去。

  “今天加餐,吃狗肉。”洛云曦提着大黄的一只腿,在地上生拉硬磨,直接拖走了。

  “什么人?”柳风精神一动,身体骤然在原地消失,等到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到了一片密林之中,一拳便是向着下方轰了过去。

  在他的感应之中,有一道生命气息若隐若现,蛰伏在了一旁。

  “小海?!”柳风一拳生生停止了下来,看着血迹斑斑的武成海,有些诧异。

  “柳哥?”武成海显然也没有想到能在这里见到柳风,脸上瞬间浮现出巨大的惊喜之色。

  “你怎么会在这里?”柳风问道。

  此时的武成海像是刚刚大战了一场,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8.8.4气势萎靡,并且身上带着血迹,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8.8.4看起来颇为的凄惨。

  “我被人追杀,逃到了此处。”武成海眼中带着恐惧,似乎想到了刚才的莫大凶险,说道:“我找到了三界宗的玄天师兄,他被仙启大陆的人杀了。”

  “谁动的手。”柳风神色有些不太好看,问道:“可曾见到过天书学院的人?”

  “是石无敌。”武成海摇了摇头,直到现在他还是感觉心有余悸:“我并未见到天书学院的师兄们。”

  他微微想了想,突然说道:“或许他们已经和三界宗的师兄们汇合了。”

  “怎么说?”柳风心中一动,连忙问道,若是如此,那就再好不过了,集合了所有人之后,他们就能离开了。

  “我和玄天师兄发现了三界宗其他师兄留下的暗记,标明了他们的藏身之处,若是能够和他们汇合的话,或许可以打听到天书学院其他师兄的下落。”

  闻言,柳风有些心动了,当即带着洛云曦和大黄,跟随着武成海向着暗记标注的地点找了过去。

  一路之上,几人是小心翼翼,避开仙启大陆和血神界的人马。

  武成海不断的调整方位,并且在隐秘处找到了一个个特殊的符号,这是三界宗特有的印记,只有他们才能明白这些是什么意思。

  终于,在一个狭小的山洞前,他停下了脚步。

  而随着柳风的出现,山洞之内瞬间有了动静,几道身影从里面走出。

  柳风微微看了一眼,仙幻大陆大部分人都已经集齐了。

  除了一个死去的玄天之外,小圣宁云,武疯子,武成空,都已经集合完毕。

  天书学院洛川和剑痴吴洪没有踪影,只有一个武痴尤川。

  一旁的武成空瞧见柳风的身影,赤红色的双眸中,立时爆发出了惊人的寒意,带着冰冷的杀机,手中的血色战矛也在微微的颤动,绽放出一道道冷冽的光泽。

  柳风在众目睽睽之下,斩了武鸿,对于武家兄弟来说,这可是仇敌,如今见面,自然分外敌视。

  “现在可不是解决这些私人恩怨的时候。”小圣宁云依旧如同往常一样,淡然出尘,一身白衣纤尘不染,带着一种空灵之气,有些儒雅。

  “仙幻大陆势微,若是我们彼此内斗,根本没有任何好处。”宁云继续道:“应当同心协力,应付眼前的危局。”

  其他几人连连点头,表示赞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