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世独立 > 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2.5.4

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2.5.4

  来护儿将军催促费青奴上台,要他战败张金称。他想要压制张金称不连胜六场,因为连胜六场就得赏他二百人长校尉之职。

  换作普通府兵,他不但不压制,还要大力支持。定下规矩便要府兵看到希望,尝到甜头,激发他们的潜力,日后下力气培养成才。

  张金称是随李栋到大营的,他不想让李栋身边的人得到二百人长。原因很简单,李栋很聪明,聪明到足以威胁到他的地位。

  他决不允许账下有李栋的朋友担任很高的职务,这也不全是怕李栋,而是一种很复杂的心理,他自己一时也解释不清楚为什么。

  费青奴的登台,惊动了台下所有府兵,数万人黄澄澄一片却鸦雀无声。

  窦建德和李栋也同样吃惊,心道还没到六场,才第五场费青奴便迫不及待登台,这是要压制张金称的节奏!

  窦建德随即俯身,免费阅读在刘黑闼耳边低声交待几句,安排好接下来的登台次序和比试方法。刘黑闼脸色凝重点头同意,虽然有些不甘心。

  李栋心中一片洞明,看来来护儿也在提防自己,提防自己一方取得更好的成绩。作为一名大将军,心胸可不够宽广,这点小事也容纳不下!

  这时费青奴已经登上擂台,与张金称面对面站立。

  “我来了!比你预料的要早些!”费青奴略一抱拳,按规矩施了一礼,淡淡称道:“前面你已连胜五场。体力有所消耗,我决定让你十招,绝不在这方面占你的便宜。”

  张金称十分不以为然,连连摆手拒绝,断然拒绝道:“登上只有输赢,不讲任何条件!某不需你让十招!”

  在他手上过五十招就是赢,再让他让十招,四十招之内要败在他手下显得更加无能。四十招内要取胜,依他武贲郎中将的身份,也不是那么简单容易的事儿。

  不过他在台下观看多时,对张金称的招式应该很熟悉了,大言不惭地说出让十招,免费阅读绝对胸中成竹在先。

  “请”张金称拉开架势,向费青奴发出邀请。

  费青奴双腿错开,伸手同样做出请的姿势:“还是你先请!”

  “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张金称倏然而动,纵身过去,舞动双臂,无弹大开大合,双拳鼓风,密风骤雨般向费青奴砸去。

  费青奴果然好样的,免费阅读身体左躲右闪,第一一味退让不还手,霎时便让出十招。纵身跳开,呵呵一笑道:“接下来费某便要还手了!”

  张金称十招捞不到他半片衣角,江南心中暗暗吃惊,这武贲郎将果然名不虚传,第一手底下有硬货。接下来要多加提防才是,台下那么多人,败了可就丢人丢大发了。

  还没有动手,张金称已经背上了思想包袱,束手束脚的,在气势上已经输了一筹,免费阅读焉有不败之理?

  费青奴柔身而上,出拳如电,罡风四起,将张金称笼在拳影之下。

  张金称也不是白搭的,顶着拳影掌山,不退反进,与费青奴战成平手。二十余招,不分胜负输赢。

  二十招过后,费青奴越战越勇,江南速度丝毫不弱,力道也愈加凶猛,张金称只有招架的力量,还手的机会越来越少,败迹已然显现出来。

  这时台下府兵看得遗憾不已。张金称代表的是府兵,和他们站在同一战壕,张金称败就等于是他们败。所以他们期盼张金称能取胜。

  李栋和窦建德也替张金称暗暗着急,第一这样下去,必然要败给费青奴了。

  来护儿一幅志得意满的样子,费青奴取胜是十拿九稳的事儿了。

  勉强顶到三十招,费青奴道:“接下来十招,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2.5.4你要看仔细了!看仔细你是怎么败的!”

  张金称脸色紧绷,话也不敢说半句,唯恐一说话泄了气,吃了他的亏。手上这时左支右绌,比刚才更加危险了。

  费青奴心中一阵冷笑,暗暗寻思,第一得使出必杀之技了!

  张金称突觉招式凌厉无比,每招每式都朝自己要害部位袭来。压力顿时如山大,眼前只觉掌景幢幢,分不清哪里是真,哪里是假。

  因为费青奴是行伍出身,江南在战场之上,生死之间,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

  每次出招都是杀招,一击必中,不给对方缓和的余地。

  对方稍有缓和,他自己就有生命危险。

  费青奴的招式是被逼出来的,是死神的召唤。

  张金称生在乡里,所练招式没有经过战争的洗礼和检验,多少有些花招子的因素。但张金称生性勇猛无比,又有一定的心思,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2.5.4架住费青奴的杀招,须臾间又是几招过去。

  最后两招,费青奴不能把张金称打趴下,或逼下台去,他就算是输定了。

  张金称这时也累出一身的臭汗,绕着台面滴溜溜四处躲闪,场面越大,越容易避开他的招式,这个道理张金称还是很懂的。

  当张金称转到台边的时候,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2.5.4费青奴欺身突击,身体缩成一团,形如一个大肉球,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2.5.4夹带冷风裹向张金称而去。

  “噢——”台下一阵惊呼,好像是他们本人要挨揍似的,不由自主发出一声惊呼。

  对方速度太快了!

  来不细想,只能硬碰硬!

  刚对刚,两受伤!

  张金称摆明了,就是受伤倒下,也绝不能全身而退!

  他在拼命,他在用身体阻挡!

  费青奴身体暴涨,双腿凌然出袭,直取张金称胸间。

  张金称横身而上,结结实实挨了一击!

  “砰!”一声闷响。

  李栋和窦建德闭上了眼睛,不忍心看到张金称硬顶这招。

  张金称被击得后退数步,半只脚已经悬空台边,嘴角鲜血淋漓,他受了内伤。

  这个时候,费青奴只需伸出一根手指,轻轻一点,他的身体失去重心,就会落下台去。

  果然,费青奴踢到他胸上之后,收回双腿,顺势借力,上身前倾,双臂电闪,用双掌再击张金称的胸口。

  这招要给打结实了,张金称身体已经凌空,便如断线的风筝,倒飞下台,而且还要受更重的伤。

  千钧一发之际!

  生死须臾之间!

  这已经不是在打擂,而是用生命在拼杀,擂台如战场!没有胜败,江南只有生死!

  张金称突然消失不见了,从台上消失了!

  难道他受伤非常之重,不堪支撑之力,已经晕了,不由自主摔到台下?

  张金称凭空消失,可坑苦了费青奴。

  本来以为张金称必败无疑,费青奴使出了十成十的力量。一招走空,身体失去重心,像一只蝴蝶,像一只大鸟,像突然顿悟生死,奋不顾身投崖自裁。

  姿势十分优美。

  败也败得让人如此心碎!

  真不愧是武贲郎将!

  费青奴摔下台后,台边露出两双手,慢慢爬上擂台。众人一看,原来是张金称。他迎面萎靡台上,胸口剧烈起伏,半晌没有爬起来。

  原来,张金称身体悬空之时,知道接不了他雷霆一击,必然落败,双腿一滑,自己把自己摔下台去。

  暗中却死死攀住台边,让出空档,故意让费青奴走空。

  来护儿忽地挺身而起,太意外了!张金称硬生生接了一脚,还在石闪电击之间开动脑筋,使出一记阴狠招式,身手果然不俗。

  李栋和窦建德都惊呆了!

  张金称好样的!不愧是侠客出身,无弹果然老辣无比。

  台下的府兵也爆以激烈的喝彩声,太精彩了!前半天简直就是浪费时间!那么后半天岂不是更要精彩?心中的期待感更加强烈起来。

  ……

  还有七十个收藏就破五千收了!看到这一章节的朋友要多多支持哇!拜谢了!一个收藏一张推荐都是对本书最大的支持!

  窃唐章节列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