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异能者 > 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7.1

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7.1

  时砚撒完了钱,下载气势十足,下载一副要在街上逛逛的架势。

  刚提起脚,就听脑海里突然传来一个声音:“组长组长,你可真阴险啊!”

  时砚脚步一顿,随即又迈开腿,谁都没察觉到他刚才的异样,还是那一副吊儿郎当纨绔子弟的做派:“怎么突然回来了?”

  小甲欢快的声音从脑海中传来:“谁让我是整个快穿局最优秀的统儿呢!局长让人召唤我们回去做临时入职考试,考试合格就回来啦!

  组长组长,你有没有想小甲啊?临时留下的智能系统肯定没有小甲这般贴心?有了比较,你是不是觉得还是小甲最好啦?”

  时砚嘴角微抽,心说你可真能耐啊,一个临时入职考试,就让你从上个世界考到这个世界,时间换算下来,简简单单用了两个多月而已。

  “是,非常优秀,我上个系统入职考试,用了半小时才答完,我竟然没因此夸奖过他,如今想来,真是一件令人后悔的事呢!”

  小甲幽幽道:“组长我怀疑你在对我进行人身攻击但我没有证据。”

  时砚:“不用怀疑,我就是在人身攻击你!”

  小甲不干了,在时砚脑海里吱哇乱叫:“人家没日没夜的学习,辛辛苦苦考试,就想早点儿回来陪你!没想到你竟然在外面有了别的系统了,你个渣男,我要跟你决斗!”

  时砚:“……”。

  小甲回来,时砚的安稳日子一去不复回,每天都在被迫成为渣男的路上狂奔,想想第一个世界每天被小甲称为渣男的日子,时砚忍不住摇头。

  看清时砚所处的环境,小甲终于安静下来,冷热想起了刚开始的话题:“组长,你真是个阴险的小人!不过我喜欢!”

  时砚无奈:“我又做了什么让你这般深有感触真情实感?”

  小甲:“你又让男女主在一起了……”

  “有什么问题吗?”

  小甲叉腰:“那你敢发誓,你会让男女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吗?你不敢!”

  好,时砚确实不敢,他和男主第一次见面,就争锋相对,立场不同,要是男主和女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统计那作为对立面的他不是很惨?

  时砚独自一人漫步到翠云楼,别的青楼楚馆夜里热闹,白天基本上所有人都在休息,过着日夜颠倒的日子,可翠云楼不同,这里不管白天夜间,门口人来人往热闹不已,只因这边不仅有夜晚的皮肉生意,也有白天这种只谈风月的生意。

  小甲在时砚脑子里疯狂尖叫:“哇!人家还是个宝宝,组长你竟然要带小甲去少儿不宜的地方,下载人家好羞羞啊!”

  时砚实在受不了,亲近不到半个时辰,直接单方面切断了与小甲的联系。听着楼里的窃窃私语,才感觉脑子好了很多,一个系统,顶的上五百只鸭子。

  让引路的人走开,时砚自顾来到了往日的包间,进去后,就见张明才几人一本正经的围着桌子商量什么,听见动静看过来,一个个眼神亮的惊人!

  张明才快步走到时砚跟前:“楚兄,你可算来了!你给咱们消息后,咱们第一时间就出发了,没想到你才是最后一个到的!”

  时砚:“咱们又不是密探碰头,能不能别搞这些有的没的?我直接让人给你们送信不好吗?

  你知不知道我吩咐家里门房,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7.1说门口过几日要来一群乞丐,让他别赶的时候,门房看我的眼神就像我得了失心疯似的!

  还有我每次给你们传消息,都跟不带脑子一样,疯狂给乞丐撒钱,我的心不会痛吗?我每月的月例银子很多吗?

  为了省下来翠云楼的银钱,我已经悄悄让人将碎银块儿再剪碎一些了!为了维持纨绔表面的光鲜,我简直操碎了心了!”

  张明才嘿嘿一笑:“哪有楚兄你说的这般夸张?不就是雇一群乞丐给咱们跑腿吗?能用几个银子?我感觉完全不影响我的生活质量啊!该吃吃该喝喝,澳洲该睡的女人也没少!”

  其他人拉着时砚入座,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7.1纷纷附和:“对啊对啊,哪有这般夸张?楚兄你别和咱们开玩笑了,先说正事要紧!”

  时砚幽幽道:“对你们当然没影响,每次都是我撒钱出去给你们这么多人传信,下载迄今为止,你们有花钱给我传过信吗?

  你们知道这一个月一来,为了给你们传信,我一共撒出去上千两银子了吗?你们知道作为一个纨绔,手里是没有存款的吗?你们知道这些银子,都是我拼死从我大哥和小侄女那里骗来的吗?”

  其余人:“……”。

  张明才等人,竟然才露出恍然的表情,发现问题的症结。

  看这些人不太聪明的样子,澳洲时砚就突然怀疑将这些人拉上船的做法到底对不对。

  时砚一锤定音道:“以后有事情我会光明正大让家里小厮上门给你们送信,这种二傻子的方法以后就别提了,谁提我跟谁急!

  回头就将各自家门口养着的乞丐打发了,好好地府邸前突兀的放几个乞丐,不知道的还以为最近京城出了什么大贪官,搞的家破人亡沿街乞讨的人特别多呢!

  不是我说,澳洲你们这个主意真是缺德到家了,损人不利己,这般缺德,我往后都不敢跟你们走一起,怕雷劈你们时候我被连累!”

  其实时砚真正想说的是,智障在一起会传染。

  当初要不是想激起几人的参与兴趣,调动这些人的兴趣,他才不会答应几人提出的这么傻的联络方式,现在一看,果然当初答应的自己就傻透了。

  张明才几人被时砚这般一说,反应过来确实不太合适,于是笑着给时砚赔不是。

  “楚兄,这事儿是咱们兄弟不对,回头我让人给你送些好东西过去弥补一下你的损失,你就大人有大量原谅我们可好?”

  “对对,回头咱们兄弟把你的损失补上,你看可好?”

  时砚看差不多了,才摇着折扇开口:“行了,废话少说,说说交代你们的事办的怎么样了?”

  张明才拍胸口保证:“自然是没问题的!”

  又有人道:“楚兄你喊我们来是有什么新的交代吗?”

  “不急,还有人没来,等人到齐了咱们一起说。”

  正说话间,外面传来敲门声,时砚直接起身去开门,领进来三个皮肤黝黑,一脸憨厚的汉子。

  时砚给张明才等人介绍:“我们要干一票大的,但自己又不可能离开京城,这几位是我找来的帮手,来自沿海那边的商人,替我们完成所有的计划。”

  又给三人解释道:“这几位就是本次计划的幕后之人,是我多年好友,以后出海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找他们想办法!”

  等双方都认同对方的身份后,时砚一拍双手,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好了,现在,我们将各自的任务完成情况都汇报一下!然后集众人之力,最后完善一次,咱们的计划就可以初步实行了!”

  可以看出,张明才几人没少下功夫,提出的各种意见都是很有见地很实用的,这些人有想法,有眼界。而锦绣带来的三个商人有经验,有实际操作能力。

  双方这次的会面时长三个时辰,一行人从上午进去,半下午才出来,中间吃饭都是翠云楼的人给送进去的。

  一群大男人在青楼不叫姑娘,统计躲在房间里差不多一天时间,让不知情的人感觉有些奇怪。

  双方分开始十分满意,时砚与张明才先行一步。

  时砚出门时担心这几人墨迹,慢吞吞散步来的,废了这么多脑子有些累,回家时就不想走路,刚好张明才乘马车来的,送时砚一程。

  好死不死,马车停在楚家大门口时,遇上了准备外出,一脸沉重的荣安伯。

  荣安伯一见时砚的脑袋从张家马车上露出来,再一瞧缩在马车内瑟瑟发抖不敢上前打招呼的张明才,气不打一处来,指着时砚鼻子道:“你不好好待在家里,这是又跑哪儿疯去了?”

  时砚利索的从张家马车上跳下来,摇着“天命风流”的扇子吊儿郎当走到荣安伯跟前,冷热一脸真诚反问道:“不是您让我滚蛋的吗?这不滚去外面玩儿了,免得在家碍您的眼。”

  说罢装模作样的叹口气:“真是可惜啊可惜!本来儿子我是真的贴心,为父亲您身体着想,才躲去外面的,谁知这般不巧,一回家就遇上您了!这是又要让父亲您生气了吗?儿子真是大不孝啊!”

  说着还朝张家马车所在的方向远远摆手,示意张家车夫赶紧离开,张明才在荣安伯面前的怂样儿,时砚简直没眼看,说起来都觉得丢人!

  荣安伯冷哼一声,将手中的马鞭扔给一旁下人,开始活动手腕儿,澳洲冷笑一声:“不巧?哼!巧得很!你爹我刚好心情不爽,冷热就瞧见你这小兔崽子这般欠揍的样子!可不就是上天注定,你今儿个一条腿要折在老子手里了嘛!”

  时砚哪能真让荣安伯将人在自家大门口给揍了不成?如果成真,那比张明才的表现更加丢人!听罢荣安伯的话,撒丫子就往大门内跑。

  边跑边喊:“奶奶,奶奶,我爹要揍死我!您儿子要打死他亲生儿子!您快出来管管,这个家里还有没有您小孙子的地位了?”

  荣安伯看着时砚狼狈逃窜的背影,心情颇好的整理好衣袖,从下人手中接过马鞭,翻身上马。

  一旁的楚景见了,没忍住问:“您何必故意逗二少爷呢?”

  荣安伯:“好玩儿!老子乐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