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狂暴之源:极致的力量 > 澳洲10老 下载 V4.7.9

澳洲10老 下载 V4.7.9

  完全没有将傅宴深打的这通电话放在心上,等沈小北挂了电话,沈知瑶便催着她快收拾。

  “快点吧,你干爹还在外面等着呢啊。”

  早早上山安置好了母亲的骨灰,守在牌位前,澳洲等大师们念过经文后,沈知瑶才出来找陆寒城与沈小北。

  也不知道这俩人在哪儿知道山上可以放孔明灯,东西都准备好了,就等着她忙完一起出发了。

  原本沈知瑶洗漱收拾换了衣服后就要出发了,谁知道,沈小北一看她换衣服了,也嚷嚷着要换。

  无奈的看着这个爱臭美的小屁孩,沈知瑶真是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

  “好了好了,就要这一身了。”

  选了跟沈知瑶一样款式的运动服,沈小北乖乖的让换了衣服后,V4.7.9便乐颠颠的跑出去找陆寒城了。

  最佳放灯时间是晚上十一点左右,好在山顶上有酒店,倒是也不用怕走夜路孩子会害怕了。

  将比较重的行李都留在了寺庙的客房里,简单带了一些必备品,三人便开车上了山顶。

  办理入住的时候,沈知瑶忽然被人从身后抱住了腰身,本能的一个后肘怼了出去。

  一声惨叫从身后响起,她回头一看,澳洲10老 下载 V4.7.9居然是唐柒。

  “我说,瑶儿啊,至于么,这么狠啊?”

  捂着肚子,唐柒疼的是龇牙咧嘴,原本她是想要给人一惊喜的,没想到居然给自己来了个大“惊”喜。

  “对不起,我没想到是你,感觉还好么?要不要去医院啊?”

  看唐柒似乎是疼的厉害,澳洲沈知瑶一脸愧疚的扶住她。

  “嗨,问题不大,我是那么脆弱的人么?也怪我了,不应该突击你,没事儿了,走吧,办好入住带你们去吃饭。”

  缓过一口气,唐柒哪里会一直让沈知瑶担心,下载揉了揉肉疼的地方,直起身子便没事儿人一样又笑了起来。

  “干妈,你说谎哦,我感觉你的脸色都不好看了呢。”沈小北歪着头说道。

  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唐柒忽的将她抱起来,大步便冲着电梯方向跑去。

  “臭丫头,敢说你干妈,看我怎么教训你哦。”

  沈小北笑着尖叫着,下载二人嘻嘻哈哈的闹成一团,看样子是没什么事了,沈知瑶这才算是松了口气。

  “我来这一趟也是有目的的啊,该办的事儿你也都办完了,过年呢,你跟学长,还有小不点,就都去我家过,我都跟我爸我妈打过招呼了,今年我家也算是换了个大房子,三室一厅,到时候学长自己住一个房间,你带着小北跟我住,刚刚好。”

  吃饭的时候,唐柒将走着一趟的目的说了出来。

  沈知瑶看了一眼陆寒城,犹豫着没有直接点头。

  陆寒城看着沈知瑶,也是没有表态的意思。

  “诶,你们两个别在那大眼瞪小眼的啊,就这么说定了,V4.7.9不然你们自己在外面过有什么意思,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的多好啊。”

  拍了下桌子,唐柒瞪着二人,澳洲10老 下载 V4.7.9大有他们敢拒绝她就要生气翻脸的架势。

  “柒儿,按理来说,我们是不该拒绝你的,但你也看到最近的新闻了,公司的事很多,要不是想要来安置我妈妈,可能现在我们还在家里工作呢,不是不想去,是真的有很多事情在等着。”

  叹了口气,V4.7.9沈知瑶心里琢磨了一下,还是摇着头拒绝了。

  除了真的有工作的事,也是因为顾及着陆寒城的想法,他毕竟跟唐柒家里人都不熟悉,到时候在一起尴尬,倒是辜负了唐柒的一番好意了。

  皱了皱眉,唐柒有些不开心了,“过年还要工作的么?那我干闺女也没得玩了啊?”

  “等她长大了,自然有大把的时间去享受生活,去好好开心,柒儿,真的谢谢你关心我们,等到忙过这段时间,我一定去家里住几天,我也是很想念阿姨的厨艺呢,家的味道在外面真是尝不到的。”

  抬手握住唐柒的手,沈知瑶感慨着说道。

  见状唐柒自然不能再去强求什么了,“原本我还想让你去把你的东西取回去呢,算了,等过完年我回来,给你带回来吧。”

  “什么东西?”沈知瑶一脸的茫然。

  唐柒却卖了个关子,“等到看到你就知道了,行了,眼看着也快到时间了,咱们去放灯吧,我可是知道,你们打算在这待到三十之后才走呢,但我二十八九就得回家了,下载这两天你们得好好陪我转转才行。”

  话说到这个份儿上,沈知瑶自然只能点头答应。

  几人说说笑笑,心里都觉得十分轻松惬意……

  与沈知瑶这面的快乐氛围不同,此时傅家却是保持着让人不舒服的沉默氛围。

  傅宴深带着傅南风回家的时候,才发现,傅守源带着黎芸香和傅菁菁都回来了,三口人正坐在沙发上等着他们爷俩呢。

  傅守源脸色难看的盯着傅南风,一旁的黎芸香和傅菁菁都不敢发出半点声音。

  面无表情的与傅守源对视着,傅南风没有半点惧怕的样子。

  “爸,妈,你们怎么突然回来了。”

  将傅南风往怀里一抱,傅宴深坐到侧面的单人沙发上,开口打破了这一室的沉默。

  “再不回来,怕你要忘了你也是有父亲的人了。”也不知道是憋了多少的怨气,傅守源一开口便满是火药味儿。

  明明是久别重逢的父子俩,此时此刻,倒是有点像是仇人见面了。

  “爸,你这个话,我不明白。”

  傅宴深挑了下眉梢,似乎是并不理解傅守源生气的原因。

  “这个孩子,我就不同意你带回傅家,非要带回来也就罢了,现在你跟沈家那姐妹两个又是怎么回事?”

  在看到媒体拍到的那张照片后,傅守源马上便交代黎芸香收拾东西订票回国了。

  实在是傅宴深现在的主意越来越正了,澳洲他跟老太太几次交流想要让他跟沈家的女儿断了关系,老太太却都直接表示没有办法。

  眼看着这又闹得沸沸扬扬了,他终于坐不住了。

  “那两姐妹,有一个算一个,都不是什么简单的角色,之前你非要找什么恩人的女儿,想要报恩,给钱给权,怎么的不行,非要娶回家来,结果闹出这么多破事。”

  “现在,我告诉你,傅宴深,不能再任性下去了,我给你安排了门当户对的对象,V4.7.9过完年,你马上就去给我见,这次,什么时候你结婚了,我什么时候才会再走。”

  冷眼看着傅守源拍桌子发号施令的样子,傅宴深紧了紧抱着傅南风的手,“您觉得,我会听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