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巅传说 > 澳洲10在线 下载 V7.6.6

澳洲10在线 下载 V7.6.6

  36章,资料

  有王猛的帮忙,张岩很轻易就联系上了市农科院的一位专家。

  那位在了解过张岩这边儿的情况后,很快就发了不少资料过来。

  满满都是干货,水肥的施用,病虫害的防治,以及各种情况可能是何种原因导致的,清楚明白的都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张岩只需要按照上面的技术进行实践,基本上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

  这让张岩极为满意,王猛这工具人真好用。

  不过这些资料中所偶尔提及到的一些国外的先进管理技术,却也让张岩颇为心动。

  因为采用那些种植、栽培技术,每亩竟然可以产出数万斤以上的番茄!

  当然这种番茄产量比一般大棚大幅增加的番茄工厂,所需要的投资也是相当惊人的。

  以资料中所提及的某个番茄工厂来说,公顷,也就是差不多400亩的一个年产番茄400吨以上的番茄种植基地,所需要的花费赫然达到了5千万。

  这让张岩是有些震惊的。

  也不知道他们种植的什么品种的番茄,价格是怎么卖的。

  因为如果按照普通的番茄销售价格来算的话,400吨番茄也就百万左右,跟几克的玻璃种帝王绿翡翠差不多,5千万的投资基本上不可能收回成本。

  所以他们必定种植的不是一般品种的番茄。

  可能是普罗旺斯番茄?毕竟现在比较贵的番茄品种,也就是这个了。

  而其他的小番茄,因为产量的关系,是基本不可能在400亩左右的土地上,下载达到400吨这个规模的产量的。

  若有所思间,张岩把资料小心的收好。

  “谢了~”简单的向王猛道谢后,张岩拍拍屁股走人。同时顺手拿了瓶饮料。

  又吃又拿的无耻作风,让王猛都气笑了。

  不过走出房门后,张岩看了看差不多黑下来的天色,掉头又回来了。

  “走,吃饭去,我请客~”

  “你的无耻模样,有我三分精髓。”王猛乐道,毕竟他已经看出张岩这小子请客不花钱的套路。

  张岩被识破了打算,略略有些不好意思,但旋即嘿嘿一笑。

  “这不是给你这个土豪一个展示财力的机会嘛。”

  “哦?合着我还得谢谢你?”说是这么说,但王猛已经换上拖鞋,跟张岩一起出来。

  “你车哪?”王猛看到张岩骑的电摩。

  “一位长辈的侄子结婚,借去了。”张岩道。

  王猛没有说什么,打电话邀请李飞,但李飞在陪一位客户,没办法,只能两人一起去吃饭。

  找了家滋味不错的大排档。

  要了些烧烤,一箱啤酒。

  吹吹牛聊聊天,倒是很快乐。

  “你这是真的打算种地了?”王猛有些好奇道。

  毕竟年轻人,澳洲种地,澳洲10在线 下载 V7.6.6这不能说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件事,但目前大多数年轻人会选择种地的又能有几个。

  张岩把嘴里的烤肉咽下,在线然后轻轻点头:“我这架子都搭起来了。”

  “啧啧,在线还真没想到~”王猛多少有些感叹,然后继续道:“如果需要钱尽管开口。”

  “上次卖你翡翠那钱,就够我折腾的了。”张岩笑道。

  王猛不由一乐,端起酒杯:“那就祝你风调雨顺财源滚滚。”

  张岩哈哈一笑:“借你吉言。”

  王猛并不因为张岩回家务农而有什么轻视,毕竟张岩去种地,怎么看也比他做传奇外挂靠谱。

  吃饱喝足,各回各家。

  张岩一时没有什么睡意,拿着今天得到的资料查看起来。

  很快张岩就发现了自己育苗时,几个做的不到的地方,和几个做错的地方。

  虽然影响不会很大,但多少也是会有一些问题的。

  所以张岩当即就把这几个问题做了个笔记,明天好改正一番。

  学习之中,在线不知不觉就到了半夜12点多。

  张岩打了个哈欠后睡觉。

  第二天,张岩前往苹果园查看一番,没有什么异样后来到大棚苗圃这里。

  把之前做的不够的地方,澳洲或者做错的地方进行更正。

  二叔过来后,正看到张岩埋头一边学习,一边认真的干着农活。

  这让二叔终于确认,大侄子种地的想法是动了真格的。二叔无奈之下,V7.6.6只能认真帮忙。

  很快,农活儿就处理完了。

  农活就是这样,闲的时候很闲,但忙的时候又忙的让人腿肚子打颤。

  因为一旦过了时候,就可能会对当季的收成,以及后续的作物造成严重的影响。

  也就是现在多了机器的助力,让种地的劳累程度大幅度下降。

  如果是以前,一天农活忙下来,澳洲10在线 下载 V7.6.6动都懒得动的情况屡见不鲜。

  古时候人们的普遍寿命很短,医疗水平的不足是一方面,生活环境的恶劣也占了很大的因素。

  “回头把你地里收拾的落叶、断枝,都烧掉,把那些草木灰存起来,V7.6.6等到番茄长起来后,也是上好的肥料。”二叔道。

  张岩闻言点了点头,种植番茄的时候,定植前以及结果后,施用一些草木灰对番茄的成长是有好处的。

  上午忙完农活,张岩回家跟二婶一起凉拌了些面皮。

  面皮是买的,下载搭配上黄瓜丝,辣椒油,蒜汁,油炸花生碎,焯水后的豆芽等配菜,相当的美味可口。

  而到了下午,张岩则在家里认真研读番茄种植技术。

  能多一些产量也是好的,所以张岩还是很用心的。

  有不懂,或者弄不清楚的地方,张岩则通过小信,向之前给资料的那位农科院的胡主任请教一番。

  对方很有耐心,也可能是王猛那边儿请托的关系到位,胡主任对张岩的疑问都会进行仔细的讲解。

  让张岩对于番茄的种植,澳洲不敢说完全通透,但起码也不会再出现什么大的乱子。

  至于剩下的实践方面,就需要张岩自己用心,在实际种植期间一一检验。

  不过胡主任这位的讲解,V7.6.6却也算是帮张岩的番茄进行了一个保底。因为有这位帮忙,张岩只要不乱搞,番茄的产量肯定有一定的保证。

  学习到了晚上,张岩伸了个懒腰后,来到二叔这里吃了个晚饭,V7.6.6然后来到县上,苏影这里。

  苏影还没有下班,张岩也没有再去送外卖,一方面是赚不到几个钱,另外也是张岩忙了一天,多少还是有些累,现在正好休息一下。为一会儿的排位养精蓄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