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余生 > 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1.7.4

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1.7.4

  南方的前线,一处被长得像蜈蚣的怪物群毁去的小镇上,硝烟还在弥漫,倒坍的房屋,澳洲遍地的瓦砾和玻璃,鲜血在残阳下凝固成一道刺目的殷红。

  偶尔还能看到几只恐怖的怪物,不断吞噬着一些人类的尸体。

  咔嚓!

  有人走了过来,身材高大,酷似人形,只不过没有眉毛,而且脖子处长满了绒毛。

  在他身后,还跟着和他一个种族的三个人形妖族。

  “没有想到,这怪物的破坏力这么大,根本肆无忌惮。”男人笑道,露出满口的獠牙。

  他名青牙,他们这一族,极其擅长战斗,而且擅长隐匿,能根据环境不断变换自己的皮肤,调节身体温度,甚至一定程度上,还能根据附近环境的形状来改变自身的容貌。

  “这样也好,越是混乱,我们就越能抓走军神的女儿,到头来还能威胁到军神。”后面几位妖族笑道,声音尖锐无比。

  不远处的几只怪物发现了这里的生命,但没有过来,显然妖族还是有能够让怪物们忌惮的东西。

  四妖来到了一处尚且完好的房子内,取出一些啤酒和花生。

  “你们还真会享受,竟然还有泡椒凤爪。”

  “我连火锅底料都带来了,就怕等在这里无聊。”几个妖族笑道。

  一只竹鼠从青牙的背包里爬了出来,也没有妖在意。

  夏致颜复杂的看着这四个妖,她接触妖族越久,越觉得荒唐,如果不考虑外形的话,这些妖族看上去跟普通人类都差不多。

  他们爱吃火锅,有些讨厌香菜,会追电视剧,偶尔也会为自己喜欢的明星和其他人撕逼。

  越是如此,夏致颜就有一种恍惚的感觉,一下子分不清到底是人还是妖。

  一两万年前,他们就已经和妖族的母星断了联系,只不过世世代代传承下来的使命,让他们铭记和清晰。

  夏致颜心想,这太过滑稽,就好像将一个人类婴儿扔在狼群里,被狼抚养长大,再回到人类社会,就已经难以改变。

  “也许他们母星的妖族再度见到他们,已经不认识了。”夏致颜嗤笑一声,静静的呆在窗户口。

  屋子里飘来火锅和啤酒的味道,远处的硝烟混着夕阳余晖,一切都显得如此怪异。

  她没说话,也没怎么动弹,毕竟在妖族过得不是太好,对妖族而言,她只是一个工具,工具是不能有思想的。

  “上面有吩咐,这一次千万不能伤害军神的女儿,两期从佛宗那边得到的情报,对方很可能是妖女大人,佛宗已经派人杀过来了。”

  “我家软软是妖女大人,那我百分百支持,我就说嘛,人类怎么可能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后代,还不是因为有我们妖族的血脉。”

  夏致颜的耳朵动了动,她心中惊骇,从这个消息里,听到了两个有用的信息。

  第一个,那位唐软软是妖女?这个消息如果被公布的话,恐怕会引起大乱。

  第二个则是,妖族的布局太恐怖了,竟然在佛宗里都有间谍,要知道佛宗里的光明,可是照耀一切,让黑暗无所遁形,能够混进去只有一个可能,里面的僧人被策反了。

  “妖女?可笑!”她不屑一笑,“真正的妖女是我才对,五码那白痴的黄鼠狼一族,竟然真以为黑暮功法像表面那样简单。”

  夏致颜从韩宇熙那里得到了完整版的黑暮法门,不知道为何,她瞬间看出了这法门的不对劲。

  在功法的深处,似乎还隐藏着一双眼睛,一双诱惑力极大的眼睛,足以让任何人跌入深渊,难以拒绝的眼睛。

  她顺着那双眼睛的方向而去,每一次都觉得自己体内的能量愈发的深黑,到了现在,她的实力已经恢复到了养气境的水平。

  这是一个巨大的机遇,没有妖发现,那只黄鼠狼更是没在意。

  可夏致颜却明白,自己身体内的黑色漩涡越来越深邃,并且绽放出极其奇特的能量,似乎要盘活这一具死去的竹鼠身体。

  她的灵魂已经和身体彻底融合,而一旦这身体有了生命能量,将会另类重生。

  虽说是竹鼠,但加上夏致颜的灵魂,也就变得不再普通,也许用不了多久,就能借助这具身体化形成功。

  黑月从她的双眼闪现,带着黑蒙蒙的雾气。

  “也不知道山里现在是什么情况,山里可比外界更复杂,里面修士强者太多。”一只妖喝了一口啤酒,有些担忧。

  这里不是他们的故乡,哪怕他们祖祖辈辈都生活在这里,哪怕他们的言行举止都和人类无异,可人类的数量太多了,妖族在地球上,毕竟是少数。

  少数就意味着异类,异类意味着排挤。

  有部分的妖族曾经努力和人类的高层谈判,想要融入到人类社会,可惜,没人愿意。

  妖族之中有迷惘的思潮,他们在地球上,他们过着和人类一样的日子,但他们却是妖族。

  他们不知道未来的路怎么走,直到老祖宗出面,给了他们一个目标。

  打开通道,澳洲回到母星。

  他们狂热无比,对于母星有着异样的执着。

  “山里已经成功了,各大势力被拖住,短期内是不可能对十万大山造成影响。”青牙眼神狂热道,“这一切,都是老祖宗的筹备。”

  “三百年前,山里的势力对我们山里的妖族进行了大规模的清洗,我们原本以为,上万年下来,人类已经将我们当成了一员,幸运可惜并没有.....”

  青牙低声道,他的目光充满了仇恨。

  “一切都是假象,他们和我们和解,他们和我们交流,他们接纳我们,五码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假象!”

  “血流成河,山里到处都是妖族的鲜血,那时候你们还没有出生,但我却通过各种渠道在山外看到了。”

  “山里杀红了眼,山外的妖族愤慨不已,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1.7.4也便在山外开启杀戮。”

  夏致颜有些意外,没想到三百年前的战争是山里人先引起的。

  “那一战,死伤无数,长老们更是没有想到会这么突然,好在最后,我们的老祖宗出关了,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终于将局面稳定下来,让山里人投鼠忌器。”

  其余三只妖也不再喝酒,而是安静下来,两期神情严肃无比。

  “三百年前,我就是这么被镇压在东非大裂谷,也幸好山里人自顾不暇,所以被没杀死。”

  青牙握紧双拳,露出一抹狰狞的笑容:“只是,他们没想到,老祖宗何等的天才妖孽,幸运我们妖族的血会白流吗,两期我们妖族会白死吗?!”

  他的声音越来越高:“谁都没有想到,就连长老们都没有想到,三百年前那些死去的尸体,那些流到泥土里,流到河里,流在各大势力宗门家门口的鲜血,被老祖宗绘成了一道骇人听闻的阵法。”

  “这个阵法,两期老祖宗准备了三百年,在一个月前,终于启动,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1.7.4困住了整个山里人,杀了无数山里人。”

  “好!”

  “老祖宗万岁!”

  四妖碰杯,击掌,眼中激动无比。

  他们热血沸腾!

  三百年的血海深仇,一朝得报!

  这个情报很多山外的妖族还不知道。

  “在山外,老祖宗试验出这么一个怪物,就是连军神都没有办法,我们杀了大量山里人,他们想要出来的时间只能再度拖延,而后,我们将利用怪物,一举拿下真正的地球。”

  四人高喝一声,而后便开始大块朵硕。

  夏致颜惊叹不已,对于那位传说中的妖族老祖宗,她最近一些时日经常听到,可没想到,手段竟然如此可怕,连山里人都遭殃了。

  作者的话:没了,这一卷总体来说就是过度剧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