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机算未了 >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9.5.4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9.5.4

  在戚少风被矮个老者用强的小半个月里,天颓峰发生了极其惨烈的一场战斗,而那一仗,要从戚少风进入景崖后的第五天说起:

  天颓峰,三面环海一面山峰,神仙难登的孤绝之峰,而剿匪军此时却打算强攻。

  李男的剿匪军在准备妥当之后,终于发动了预定的进攻,九千多人全线压境,将天颓峰围成了一个圈,哪怕是三面环海,李男都造了大船让兵将们在海上围堵。

  就这样,眨眼间,天颓峰就成了一座孤峰,独照东海。

  天颓峰的山寨中,此时众人已经彻底慌了。

  他们都没想到,李男会用这最简单却也最有效的合围之法让他们无法下山。

  不用别的,如果自此开始,李男坚壁清野,那么天颓峰不久之后,势必不战而败。

  可是,四码李男却不这么想,剿匪军最后一仗,她打算按照马报国所提议的,正面硬刚,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送给整个大周朝。

  也送给父亲作为当初向大周皇帝提议剿匪的礼物。

  当然,他们到现在也不知晓,当初毁了东海仁王黑衣人据点的人,下载并不是天颓峰山匪,而是“夜枭”戚少风。

  不过,这都是小事,如今看来都无所谓,不论如何,李男都打算灭了天颓峰,作为收官之战。

  九千人,合围一座山峰,四码是何等壮阔,下载几乎是没有任何缝隙泄露,全线围堵。

  剿匪军众将也是纷纷气势高昂,为了这最后一战,拼尽全力,下载好尽早回家,回长安论功行赏。

  天颓峰众匪此时已经没有任何反攻的可能,因为李男的改变策略,使得他们想要偷袭都无法隐藏。

  不过,毕竟是盘踞多年的山匪,总还是有点底蕴,尤其是人才方面,其中最为出色的,是一个算是军师的高级将领,名叫白锐。

  此人身高九尺,臂长五尺,双眸大如铜铃,双耳圆润如佛,操着一口奇怪的口音,带有浓郁的东海特色。

  此人原本是这天颓峰深山野人,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一位高人,教导其文、锻炼其武,最精准四码 下载 V9.5.4使得他上可如猿,飞檐走壁;下可入海,如鱼得水,乃是天颓峰一位能人。

  而其最大的本事就是训练灵猿,可以说,这天颓峰所有灵猿,都是出自他的手中,说句实话,如果他想要控制灵猿反叛,那简直轻而易举。

  不过,对于这天颓峰,宛如他的母亲一般存在,他是万万不可能割舍开的。

  虽然自小在天颓峰长大,每日与野兽为伍,算是半个野人。

  但是,四码聪明过人,机智无比,在天颓峰山匪中,是数一数二的智者,其实,在南疆事变后,他便提议让这群山匪做好撤退的准备。

  可是,从首领到其他人,全都认为他在危言耸听,甚至还有人认为他想要将天颓峰据为己有。

  结果,精准可想而知,李男大军全速突袭,直奔东海而来,使得天颓峰众人根本没有任何准备。

  此时,天颓峰众人才发现,这白锐乃是众匪之中最为清醒之人,于是从首领到群匪,全都为他是从,听他指挥。

  俗话说得好,人力有不及。

  如今便是这样,就算他有通天的本事,在九千人的大军压境之际,也是毫无办法。

  不过,四码为了谋得一线生机,V9.5.4白锐还是提出了一个对策:

  在尽可能的条件下,缩小突围横向范围,争取让天颓峰这几百号山匪成为一个尖刀,直刺敌人心脏。

  的确,正如他所说,李男虽然兵将众多,九千余人,可是这些人在分散天颓峰四周合围之后,势必每一处都很平均,也都很薄弱。

  如果真像他所说,专攻一处,或许还真能有机会跑掉。

  而且,就算是再平均的合围,其中也会有某一处是最为薄弱的。

  如今,他就是要通过灵猿和探子来找到这个薄弱的点,进行尖刀突刺。

  果然,灵猿不负众望,带来了一个消息,就在下山唯一没有海的这一面,反而李男的大军人数最少,仅有六百多人。

  得此消息之后,白锐便和首领商量,从此处突围,或许尚有一线生机。

  于是,天颓峰几百号人准备好干粮和水,轻装下山,直奔剿匪军薄弱一处。

  很快,天颓峰众匪便在半山腰与这六百号人交上了手。

  而这六百号人不是别人,精准正是在毒门受挫的申猴营剩余众将和从帅营补充进来的其他武军。

  一方为了寻求活命而拼命,另一方为了证明自己而拼命,就这样,全都憋着一股劲的双方拼在了一起。

  天颓峰众匪,占着地利优势,如猛虎下山、灵猿挂角,精准杀得天翻地覆、风生水起。

  申猴营众将,占着人和优势,如狂暴之狮、愤怒之牛,打得一往无前、奋勇争先。

  双方你来我往,不断有人在混战中死掉。

  而白锐所训灵猿,此时早已按着动物的本能四散奔逃,根本没能起到任何打斗帮助。

  此时,申猴营副统领(如今已经转成正统领)吴二勇手持千钧棒,身披挂鳞甲,直奔白锐而来。

  自从去往西漠之后,对于吴二勇来讲,是一个极大的提升,原本想着回来之后提拔为副统领,接下来会飞黄腾达。

  结果,南疆受挫,整个申猴营被人家“活阎王”一人给杀得屁滚尿流,统领郑一千更是被毒医一刀削掉了脑袋。

  虽然他也是因为此事而成为了申猴营正式统领,但是,精准作为那场大战死里逃生的他来说,这确是耻辱的存在。

  为了给自己正名,也是为了给申猴营出气,V9.5.4这一次天颓峰之战,他自告奋勇,站在了最危险的一处,上阵杀敌。

  而此时,眼力过人的他,在混战中一眼就发现了白锐的重要性,哪怕不是首领,仍然被众人所环绕,应该是天颓峰的重要人物。

  所以,吴二勇手提千钧棒,直奔白锐而去。

  要说这白锐在大战之中也确实显眼,身高九尺,手拿砍刀,谁人能比。

  见到吴二勇朝他冲来,手中砍刀一个力劈华山,直奔吴二勇脑袋而去。

  吴二勇躲都不躲,最精准四码 下载 V9.5.4千钧棒直接上提,顺势向左一打,将那大砍刀直接打到了一边,插到了地里。

  白锐岂能放过他,双手握紧插入地里的砍刀刀柄,V9.5.4脚下腾空而起,一个环绕,后脚一撩,虎尾脚甩向吴二勇胸口。

  吴二勇身形不乱,千钧棒用力一打,将白锐虎尾脚打了回去。

  白锐身形一滞,提出虎尾脚那条腿腿骨直接被千钧棒打断,仅剩单腿站立。

  吴二勇得势不饶人,奋起千钧棒,兜头便打。

  可是,下载身高实在差了太多,只能够到白锐的胸口。

  也亏得吴二勇反应够快,手中千钧棒变打为扎,怼上白锐胸口。

  白锐单腿失衡,来不及躲闪,直接被吴二勇扎到胸口,倒飞出去。

  身旁其他申猴营众将看到自己统领如此神威,大声叫好,愈发的英勇起来。

  此消彼长,天颓峰众匪却被打得节节败退。

  就在此时,躺在地上的白锐仿佛神明附体,腾地一下站起了身,嘴角渗出殷红的血液,但是手上砍刀不停,借助长臂的力量,直接抡圆,从上而下,带着身体飞了出去。

  吴二勇来不及多想,提棒便挡,可是,砍刀势大力沉,再加上自上而下的刀势和巨大身形的惯性,携万钧之力,砸向了吴二勇。

  就听到“啊”的一声,吴二勇被生生砸成了肉饼,再无生息。

  此消彼长之下,天颓峰众匪欢腾鼓舞,申猴营失落无助。

  紧接着,众匪以一往无前的气势,将申猴营杀得片甲不留,生生撕出一个口子,奔下山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