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鬼都市 > 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3.1.7

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3.1.7

  百里长风在牢里的日子并不好过,纳兰家人没有一个来看他,哪怕是来骂他一顿呢。

  对于纳兰家人来说,骂他,也算是对他还有感情,他已经不配了。

  就连贺敬齐和贺飞龙都有资格到了这种地方,来看望百里长空,百里长风都要疯了,这是什么地方,这是关押皇子的地方,他们竟然进的来?

  “看什么看,还以为自己是高高在上的太子啊?身居高位的时候有多无耻,跌落在地上的时候,就有多狼狈。”

  从他进来那天开始,下载狱卒对他的态度就是极尽厌恶,只要看到他就不烦别人,计划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可爱。

  百里长风这几天的遭遇,也恰恰说明一个道理,那些身正不怕影子斜的人,往往不会贪恋权力,反而是那些把权力看得比命都要重要的人,反而是一堆污点,因为他们知道,只要自己下去了,澳洲所有的错事都会被翻出来,让他们万劫不复。

  他是如此,父皇也是如此。

  “你们贺家人真有意思,都被他门母子害得家破人亡了,下载还开看他,是担心他过得太好,你们不解气么?”

  百里长风现在除了嘲讽一下,好像没有办法找到心里的平衡。

  贺敬齐却很直接的跟他说:“大皇子有那个闲心,还不如反省一下自己怎么就从众星捧月的时候变成猫狗都嫌弃的阶下囚吧,贺家虽然败了,不过我和妹妹的感情,澳洲我对外甥的眷顾,并没有跟着消失。至于你,工于心计,拿亲人的真心当脚垫,就活该众叛亲离,一无所有……听说你还断子绝孙了,其实我觉得那真是多此一举,毕竟你这种人,就算活下来,任何雌性活物都不会嫁给你……”

  贺敬齐平时很稳重的一个人,此时的嘴巴也像是抹了砒霜一样。

  虽然贺家败了,107码可是二房都在,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3.1.7贺腾龙更是贺家新的火种。

  他也是个明白人,之前扶持二皇子,是被皇上架在那里,已经没办法回头了,计划如今可是从头再来,他倒是愿意过这种布衣世俗的生活。

  到时候他就跟贺二夫人找一块农庄,107码在那里种田赏花,朝廷的事,交给年轻人吧。

  “怎么,以为有贺腾龙在,贺家真的可以全身而退?等你们这位二皇子还有宫里那位娘娘被清算的时候,贺家还要再被拉出来一次的……”百里长风此时化身疯狗,澳洲绝对不想看到别人好。

  他刚刚说完,就被猝不及防的一盆水泼了一身。

  狱卒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桶泔水,都弄到他身上了。

  “我有没有说过,让你闭嘴?”

  百里长风恶狠狠的看着他,然后说道:“你别忘了,我再怎么样,也是皇子,而且是嫡子,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3.1.7你这样辱我,将来皇上清算起来,你的全族都会跟着你消失……”

  狱卒却没有害怕,反而说道:“你好像还不知道,皇后娘娘跟你断绝关系之后,如今皇上也已经下旨,把你贬为庶人了,至于你之前犯下的错,还是会继续清算。我对一个不仁不义不忠不孝的庶人动手,皇上就要灭我全族,你还挺看得起自己……”

  百里长风深受打击:“不可能,澳洲父皇不会这样对我……”

  这时贺敬齐说了一句话:“有三皇子在,你觉得你这个大皇子还够看么?你是哪一点能跟他相比?现在皇上是在想办法弥补这些年的父子感情,107码你觉得自己还能占据多重要的位置?从云珠公主死了之后,你觉得皇上真正在意的是亲情,还是权力?”

  这次,百里长风终于蔫了。

  对于百里长风的审查,确实比百里长空快了不少,因为百里长安坚持,这里面涉及到跟大周的关系,他们务必尽快审理清楚,然后给大周一个交代。

  当三司的人提审百里长风的时候,他眼里已经没有了往日的光彩。

  他清楚,自己是真的大势已去,一手好牌都被自己糟蹋了。

  三司拿出的证据,已经轮不到他反驳了,因为都是铁证。

  另外有牛曜和牛永作证,他没有任何机会翻供。

  “你们还真是忠心……”

  面对牛曜和牛永的时候,百里长风只剩下这句话。

  “都这个时候了,别摆架子了,我们没有跟你互相指责,是因为我们知道自己当初选择错了,你现在说什么都没有办法掩饰你是个失败者。”牛曜也不跟他客气了。

  只不过那种态度,并不想跟他说太多而已。

  这些年,大家都很累,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3.1.7戴着虚伪的面具活着,越努力,越心酸。曾经拥有的一切,都被他们自己作没了。

  如果这个世界有后悔药,一定会脱销。

  百里长安并没有露面,因为看到百里长风会恶心,同时也不想给那些人留下任何话柄。

  很快,皇上那边的旨意又下来了,废太子除了贬为庶人之外,发配边关永不得回归,一辈子在那里做苦力。

  没有让他死,却让他断了所有权力的梦,107码而且没日没夜的吃苦,这对于他来说。已经是生不如死了。

  曾经拥有的,他没有珍惜,失去的时候才知道一切都已经来不及。

  现在皇上的心病,就剩下贺贵妃这边了。

  她猜测的没有错,吴嬷嬷的供述,早就已经在百里长安手里了。当百里长安当着文武百官面前把证据递给皇上的时候,皇上心里想着,好贤,幸亏朕早有准备。

  吴嬷嬷供述了当年尘妃娘娘的死,计划其实是皇上一手主导,贺贵妃只是执行。

  这个消息,让满朝文武都惊诧不已。

  南宫家的几个人,纷纷出列,请求皇上给南宫家一个说法,他们南宫家的女儿,不能死的这么不明不白。

  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了,南宫家突然发难,就连纳兰家都感觉到,似乎要变天了。

  看到上面皇上那个表情,百里长安在想,这个皇位,你终究是坐不住了。

  皇上自然要装作很生气很委屈,还不停的说道:“朕跟尘妃也算是表兄妹了,朕怎么会忍心害她?而且南宫家也是太后娘娘的母族,没有太后娘娘,怎么有朕的今天?朕怎么会做这种自掘坟墓的事?”

  他刚刚狡辩完,从后宫传来紧急消息,贺贵妃薨了。

  而且,还留下一封手书给皇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